天藍色西裝搭配什麼褲子比較好呢,天藍色西裝怎麼搭配好呢?

時間 2021-07-07 03:18:30

1樓:蒼井瑪利明步

藍色西服搭配出可愛風格:甜美的女生讓人看著就充滿了保護欲,而要通過藍色西服來搭配出可愛風格,打底裙是絕不能少的,特別是選擇一款今年最流行的裸色裙子,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搭配一頂可愛的粉色帽子,絕對能贏得很高的人氣。

藍色西服搭配出休閒風格:一件白色t恤,一條簡單的休閒褲搭配上藍色西服,不用多說,休閒味道絕對很足。無論你是和朋友聚餐還是逛街出遊,這套裝扮都會非常合適的。

藍色西服搭配出ol風格:ol風格的服裝搭配對於職場女性來說最適合不過了,而對於一些剛剛步入職場的女性來說,在搭配衣服時不必穿得太死板,偶爾在職場氣息中透露出點俏皮味道,也許會帶來讓人眼前一亮的效果,當然了,這個時候,一款雙排扣的藍色西服就可以閃亮登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倫褲 配起來非常的好看 鞋子就穿高跟鞋 我知道**有一家 叫 修身衣櫥 的店 裡面有很多哈倫褲的款式 您可以去看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藍色當然是陪天藍色啊,是活力的想徵

4樓:玲兒獨舞

黑色的喇叭西褲,穿起來飄逸又不失女性嫵媚,白領的首選,配對黑色的高跟鞋,永遠的潮流。

5樓:飄遊神州

可以配一下格狀小裙褲

天藍色西裝怎麼搭配好呢?

6樓:柳基斯坦

配簡單的白t加牛仔褲,也可以配今年很流行的撞色法,配其他顏色的體桖,但最好一個色,下邊加糖果色打**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裡面穿一件 蕾絲 雪紡之類裹胸的連衣裙 應該非常不錯 我知道**有一家叫 修身衣櫥 的店 裡面有很多款式 您可以去看看哦

8樓:夏只瞳

姐姐你很漂亮、穿這件衣服很好看、其實很好搭配的昂、你底下就可以穿牛仔褲或者黑色的褲子、現在暖和了、你可以在小西裝裡面穿一個碎花小裙子、今年很流行、

9樓:顏小二述哲文

天藍色給人一種溫暖柔和的感覺,天藍色西裝裡面可以搭配一個村色的長袖t恤,所謂的藍天白雲就是這麼一種最適合的搭配,看起來顯得人起色特別好,**特別白,下身可以穿一條深色緊身牛仔褲,既簡單又時尚。

天藍色的小西裝配什麼顏色,什麼樣式的褲子合適

10樓:裴朔也有人叫啊

天藍色的小西裝最好配一致的天藍色褲子,如果沒有則白色西褲也可以,黑色是經典顏色,也可以配,不建議配其他顏色,因為天藍色已經很鮮豔了。

11樓:玉帝怕王母

還得看天氣,可以選黑色或跳點顏色,如果陰天還是選深色的褲子吧

藍色西裝配什麼褲子

12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西裝是淡藍色,

寶藍色,湖藍色還是藏藍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米色,卡其色,淺色的牛仔褲為佳

b寶藍色

1搭配黑色或是咖啡色的休閒褲為佳

c湖藍色

1搭配黑色或是菸灰色的休閒褲為佳。

d藏藍色

1搭配黑色,軍綠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的休閒褲或是深色的牛仔褲為佳。

13樓:鐵不張

一、藍色西裝可以搭配深黑色的紳士褲如下圖所示。

二、西裝穿著要領:穿雙排扣的西裝一般應將鈕釦都扣上。穿單排扣的西裝,如是兩粒扣的只扣上面的一粒,三粒扣的則扣中間的一粒。

在一些非正式場合,可以不扣鈕釦。穿西裝時襯衫袖口一定要扣上。西裝的駁領上通常有一隻釦眼,這叫插花眼,是參加婚禮、葬禮或出席盛大宴會、典禮時用來插鮮花用的,在我國人們一般無此習慣。

西裝的衣袋和褲袋裡,不宜放太多的東西,最好將東西放在西裝左右兩側的內袋裡。西裝的左胸外面有個口袋,這是用來插手帕用的,起裝飾作用,在此胸袋裡不宜插鋼筆或放置其它東西。

14樓:阿三木的咖啡

這樣不停好的嗎,還可以搭配同樣的藍色小腳西褲休閒的,黑色的也可以,帥帥噠

15樓:水文化

一、配藍色褲子和皮鞋

;(1)西裝是正裝,必須搭配和諧舒適才能顯現西裝的原本風格,褲子與上衣顏色相同,搭配深色皮鞋;

(2)西裝搭配不合理,會產生負面形象,嚴重時會顯得不倫不類四不像,穿西裝比不穿西裝更難看;

二、西裝

(1)西裝,又稱作“西服”、“洋裝”。西裝是一種“舶來文化”,在中國,人們多把有翻領和駁頭,三個衣兜,衣長在臀圍線以下的上衣稱作“西服”,這顯然是中國人民對於來自西方的服裝的稱謂。2023年中國改革開放後,西裝進入內地市場;

(2)西裝型別,一般有正版西裝和休閒西裝之分,一般西裝都要搭配領帶,領帶的顏色可以各式各樣,西裝還要搭配合適的西褲,皮鞋和皮帶,這才是完美的西裝搭配。在現代社會,對正統西裝的穿著知識和色彩搭配,成為每一個男士是否具有成功人士素質的標誌之一。而出色地把握穿西裝之道,也成為提高文化品位和走向成功的階梯之一;

三、西裝搭配要領

(1)裝穿著要領:穿雙排扣的西裝一般應將鈕釦都扣上。穿單排扣的西裝,如是兩粒扣的只扣上面的一粒,三粒扣的則扣中間的一粒或扣上面兩粒。

在一些非正式場合,可以不扣鈕釦。穿西裝時襯衫袖口一定要扣上。西裝的駁領上通常有一隻釦眼,這叫插花眼,是參加婚禮、葬禮或出席盛大宴會、典禮時用來插鮮花用的,在中國人們一般無此習慣。

西裝的衣袋和褲袋裡,不宜放太多的東西,最好將東西放在西裝左右兩側的內袋裡。西裝的左胸外面有個口袋,這是用來插手帕用的,起裝飾作用,在此胸袋裡不宜插鋼筆或放置其它東西;

(2)西裝與襯衫: 穿西裝時,襯衫袖應比西裝袖長出1-2釐米,襯衫領應高出西裝領1釐米左右。襯衫下襬必須扎進褲內。

若不繫領帶,襯衫的領口應敞開。在正式交際場合,襯衫的顏色最好是白色的;

(3)西裝與領帶,領帶是西裝的靈魂。凡是參加正式交際活動,穿西裝就應系領帶。領帶長度以到皮帶扣處為宜。

如穿馬甲或毛衣時,領帶應放在它們後面。領帶夾一般夾在襯衫的第四五個鈕釦之間。

(4)西裝與鞋襪,穿西裝時不宜穿布鞋、涼鞋或旅遊鞋。莊重的西裝要配深褐色或黑色的皮鞋。襪子的顏色最好為黑色,黑襪子為主,顏色需深,襪子要長,不能露出肉!

四、西裝不同場合搭配

(1)不同場合的著裝搭配,正式場合的著裝,出席正式場合――宴會、 正式會見、招待會、婚喪禮、晚間的社交活動必須穿深色西服,襯衫要求穿白色襯衫,領帶 要求配戴有規則花紋或 圖案的領帶,顏色對比不宜太強烈;

(2)半正式場合的著裝,半正式場合――上班、午宴、一般性訪問、高階會議和白天舉行的較隆重活動,可以穿中等色、淺色或較明快的深色西服,可穿素淨、文雅與西服顏色協調的襯衫,配戴有規則花紋的或是素雅的單色領帶;

(3)非正式場合的著裝,非正式場合――旅遊、訪友等,穿著可較為隨便自由,可選擇色調明朗輕快,花型華美的西服,襯衫可任意搭配,領帶也可自由搭配;

(4)女子的西式服裝樣式、花色繁多。不僅如此,即使許多男式服裝女子也可以穿用,如夾克衫、牛仔裝等等。按傳統要求,在正式的交際場合,女子一般應穿禮服。

多數西方國家對女子的穿著要求並不十分嚴格,在一般的交際場合女子可穿各式各樣的裙子,正式一點的場合則穿西服套裙。

五、西裝不同季節的搭配

(1)春,萬物復甦,欣欣向榮的氣象張揚著輕鬆而溫暖的心情。這一季的顏色可以是光譜中的任意一組,由冷色向暖色過度是最常見的。例如米黃、蔥綠。

面料質地是以緊密、有彈性的精紡面料為主。結構最好是協調搭配的兩件套加風衣;

(2)夏,烈日驕陽,無處躲藏的熾熱讓人們渴望涼爽。中性色、白與黑的對比,純質和明質相對弱些的顏色會受歡迎。例如:

本白、象牙黃、淺米灰。棉、麻、絲是這一季著裝的首選面料。式樣簡單而裁剪恰當,做工精緻的套裝可以在工作時或晚會上穿;

(3)秋,草木蕭疏,滿地黃葉應該堆積起沉甸甸的收穫心情。由一組暖色面料構成的著裝方式值得推薦。例如:

咖啡色、芥茉黃。秋季最能體現“整體著裝”的方式,兩件套的套裝,帶有馬夾的三件套裝,或許再加上塹壕式外套――瀟灑的風衣。面料的選擇可以多樣化,膨鬆的質地和柔軟的裁剪值得考慮;

(4)冬,寒極暖至,自然界的暗淡給人們創造展示色彩的機會,反季節的顏色同樣會有吸引力。當然,常規的應該是藏蘭、深灰、薑黃、深紫、褐色,冬季也可以整齊、精緻的搭配形象出現,這需要技巧,面料可以用羊毛、羊絨、駝絨為原料。

六、附圖

16樓:欒微蘭宮春

白褲子白鞋子

褲子最好是休閒的

不能太寬鬆

配藍色會顯得精神

黑色配藍色顯然不會比白色好

你自己幻想一下啊。

鞋子是休閒皮鞋

現在英倫風的那種

千萬別配尖頭的或者那種大方頭的

會很土。

我是學服裝設計的

相信我。

17樓:薩誠友妍

你好男士西裝

這個季節適合配深色系的顏色

比如深灰

深藍黑色

深棕色等等

女士的話

......................

應該不是說女士的吧

天藍色西裝配什麼褲子好

18樓:我是誰嘻嘻

正式場合最好配藍色褲子,一般可以配白色或者黑色褲子

天藍色t恤配什麼褲子,天藍色的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look 1 藍色t恤 白色休閒長褲 夏天的彩色系,顏色很亮,超級卡哇伊的刺繡小小圖示,比印花的更q,衣服是偏短款的,很百搭,簡單搭配白色休閒長褲都很吸睛的哦,搭配白色框墨鏡俏皮感出來啦。look 2 藍色條紋t恤 同色短褲 藍色經典海魂衫搭配同色系短褲將衣服紮進褲子裡,視覺色系很統一,學院風十足,...

天藍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比較好看

特立獨行 總的來說的話,藍色的話,本來就是一種比較清新的顏色,在搭配上,藍白配可以說是最理想的搭配了。男生藍色鞋子搭配可以是藍色鞋子,藍色褲子,搭配一件藍白相間的上衣,可以說是很陽光的一種搭配。而男士藍色鞋子搭配想顯年輕的話,可以選一件藍色的上衣,一件修身的深顏色的褲子,這樣搭配上藍色的鞋子,不僅有...

天藍色大妮要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你好!天藍色大衣要搭配深卡其色的褲子和咖啡色或棕黃色 黑色的皮鞋。藍色是最大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與白色結合在一起,有清純之美,稱為 藍天白雲 不同的藍色服裝,不同的性別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服裝 1 淡藍色外衣搭配白色 公尺色或卡其色襯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