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與喬丹誰更厲害

時間 2022-01-10 20:45:09

1樓:

各有所長,所處的歷史時期不一樣,規則和制度都不同,只能看個人感情來評判了

2樓:枚愷苑璧

差不多.......個人覺得科比比較厲害一點

3樓:堯棠曠夢寒

都很強都是他們所在的那個時期的霸主

但是喬丹是在輝煌的時候退役的

所以喬丹是經典

4樓:孟飛鍾凱捷

過去是喬丹,,現在是科比

5樓:於仙藤初彤

喬丹科比只是喬丹的弱化版,打法像,而且喬丹時代的防守很厲害,現在的防守很水!

6樓:吉環邛凝芙

其實並沒有誰更強,每個人都會有他們不同的獨特的秋風,喬丹喜歡不用腰力而用指力,而科比卻喜歡用腰力後仰跳投,同時他們的彈跳都是當時非常驚人的

7樓:塔躍任運恆

當然是喬丹厲害...

喬丹的場均得分要高出5分(30.1

mjvs

25.1

kobe)

喬丹的場均籃板球更多(6.2

vs5.3)

喬丹的場均助攻更多(5.3

vs4.6)

喬丹的投籃命中率更高(49.7%

vs45.5%)

喬丹的場均搶斷更多(2.3

vs1.5)

喬丹的場均封蓋更多(0.8

vs0.6)

喬丹的場均失誤更少(2.7

vs2.9)

你看到了..。就像資料統計顯示的那樣,科比是無法和喬丹比較的。

8樓:襲邵隱春燕

當然mj、科狗算什麼

9樓:本採白殷海

老問題了,喬丹就是喬丹,別拿科比來比較.

科比是挺不錯,但應該跟同時代的球員來比較.

得了81分之後你沒見嗎,有記者問有關與喬丹比較的問題時科比顯得也很生氣.

喬丹偉大,科比可畏.

科比曾經被稱為科神,他和喬丹比誰更厲害?

10樓:看球大叔

從個人能力上來說,喬丹要勝科比一籌。先從得分能力說起,喬丹的職業生涯場均30.1得分,要高於科比的場均得分24.

9分。而且在季後賽中喬丹的得分能力,甚至要比常規賽中來的更強。喬丹作為nba近代的標誌性人物,得分能力唯一短板就在於三分能力。

終結能力,兩位都是深受球隊信任的終結者。兩位都可以在球隊的生死存亡關頭的冷血殺手,總能以各種各樣不可思議的方式結束比賽。相較而言,生涯26次投中絕殺球的科比要略勝於投中25次絕殺球的喬丹。

但是在季後賽資料中,喬丹的6次絕殺高於科比的四次。兩人在終結比賽的能力上算得上是不相上下,這裡筆者要選擇科比,因為科比對於地獄模式的防守那是相當有心得。

綜上所述,小飛俠與老飛人相比,老飛人明顯更強一點。更別說老飛人手握6次總冠軍戒指,而小飛俠只有五個。

11樓:翰林學庫

2023年,科比開始代言阿迪,直到2023年,他轉投鉤子。縱觀20年職業生涯,以及退役之後的這幾年,科比一共擁有22雙簽名鞋,除了湖人之外,至少還有20支球隊的球鞋模型上印有科比的logo和簽名。

本文即將提到的8雙簽名球鞋的瞬間故事,有助於幫助我們更加了解科比職業生涯和生活。

第一次全明星:科比腳穿阿迪kb8戰靴

2023年5月,在科比以第13順位被選中之前的1個月,一名來自費城郊區勞爾梅里恩的17歲高中生與阿迪簽下了乙份多年球鞋合同。

在進入nba的第二年,科比擁有了人生第一雙屬於自己的簽名球鞋——kb8。

1997-98賽季,這是麥可-喬丹在芝加哥公牛效力的最後乙個賽季,科比3次在賽場上與兒時的偶像同場競技,他每次穿的球鞋都是kb8,後來我們把這雙簽名鞋直接稱為」crazy 8」。

科比與喬丹最後一次同場競技則是2023年的全明星正賽。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球館,科比-布萊恩特,生涯第一次入選全明星,那個賽季科比場均僅有15.4分3.

1籃板2.5助攻進賬,除了他之外,湖人還有3人入選了全明星,他們分別是場均28.3分11.

3籃板2.4助攻的奧尼爾、尼克-范埃克塞爾、埃迪-瓊斯。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來看總冠軍的數量,總冠軍是乙個球員最直觀的衡量標準,喬丹生涯一共得到6個總冠軍,而科比只有5個,不過喬丹六次總冠軍六個fmvp,而科比只有1個,喬丹幾乎每次總決賽都是球隊大腿,是全場最亮眼的球員,並且季後賽場均得分33+,而科比季後賽場均只有25分,可見,無論是總冠軍還是fmvp或者還是場均得分,喬丹完勝。

而防守是除了得分之外最重要的能力,防守強弱也體現了球員的價值,喬丹職業生涯9次進入防守一陣,喬丹強大的打分能力讓人往往忽略他的防守能力,並且喬丹生涯最高搶斷為10個,科比在防守一陣和喬丹一樣也是9次,但是科比單場最高只有5個搶斷,並且喬丹時代的身體對抗程度遠高於科比時代,這一對比也是喬丹完勝。

得分王是乙個球員最重要的榮譽之一,反映出乙個球員的得分能力,喬丹生涯15個賽季拿下了10個得分王,並且常規賽場均得分30+為歷史第一,後人想要超越幾乎不可能,就連現役最強得分手杜蘭特也不能和喬丹相提並論。而科比生涯拿下2個得分王,生涯場均25分,整整落後喬丹5分之多,不過科比職業生涯達到20個賽季,這一程度上也拉低了科比 的場均得分,不過喬丹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

mvp是體現乙個球員綜合實力的最好證明,並且mvp和球隊戰績掛鉤,很多球員打出了mvp的表現,但是球隊戰績不理想,因此無緣mvp。喬丹生涯一共拿下了5個mvp,科比則只有乙個。並且喬丹還帶領公牛打出了歷史最佳戰績72勝10負(這一紀錄於2023年金州勇士的73勝9負打破),並且公牛還有三個賽季都達到了65勝以上,而科比在帶隊方面差了一些。

喬丹和科比誰更強一直是球迷們爭論的焦點。平心而論,喬丹的影響力無人能比,喬丹被稱為「籃球之神」是那個時代最耀眼的球員沒有之一,他的光芒掩蓋了所有同時代的球員,並且喬丹對推動nba文化作出了巨大貢獻。而科比雖然也是那個時代最耀眼的球員,但是同時代有很多和他媲美的球員,比如麥迪,艾弗森。

並且喬丹能夠影響乙個國家的經濟,喬丹生涯中期退役了一次,復出的時候為美國帶來了很多的就業崗位。並且喬丹的薪資是不算在工資帽裡面,當時年薪達到3000萬,而科比顯然沒有這樣的待遇。

由此可見,喬丹無論是在個人榮譽還是球隊戰績或者是個人影響力方面都是碾壓科比的,說科比超越喬丹不現實,科比是繼喬丹之後最偉大的得分後衛,兩個人都是偉大的球員。

13樓:天天晴

毫無疑問,喬丹歷史地位更高啊。不管是人格魅力還是取得的成就。首先,喬丹6個冠軍,科比比喬丹少乙個,更重要的是喬丹拿總冠軍的時候,總決賽的mvp都是他,而科比5冠當中,前三次mvp都是大鯊魚奧尼爾。

其次,喬丹常規賽mvp也是比科比多的,而且喬丹還有10次得分王呢。

14樓:老許願

科比[24號]超越喬丹[23號]是科比個人的職業追求以及「科蜜」們的美好心願__但是除了個人單場得分紀錄科比81vs喬丹69:科比占有優勢外,科比再也沒的一項紀錄能與喬丹比肩,就連最年輕20000分球員都有很大的水份:眾所周知__科比是高中生球員,喬丹上完四年大學才進入nba打球,當然科比會比喬丹在更年輕的時候得到20000分,但這裡面的真相是科比用了近12個賽季才完成的事情喬丹只用了9個賽季就達到20000分了,那麼在同是高中生的「小皇帝」面前,科比的這個紀錄又能保持多久呢?

此外就是科比職業生涯只有二座全明星mvp而喬丹有三座為全聯盟第一;科比職業生涯沒有一座常規賽mvp喬丹有五座僅次於賈巴爾的六座列聯盟第二,此外喬丹的六座總決賽mvp也列全聯盟第一;喬丹是公牛奪冠的球隊領袖__不論是技術還是精神「飛人」都在公牛無可取代···這一切都是科比要超越的目標,所以對科比而言只有四個字__任重道遠。

15樓:你愛我惜

喬丹厲害一些,畢竟是曾經的籃球之神。是很難被超越的。科比雖然戰績非常好,但是想要超越喬丹,還差一點。

16樓:青青原野老師

他們兩個我都十分喜歡,但我更喜歡科比,喜歡他執著的體育精神,喜歡他在曬場上的爆發力,喜歡他桀驁不馴的笑容!懷念科比,懷念科比精神!

17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肯定是喬丹更厲害,因為科比的籃球生涯就是在不斷地向喬丹接近!

18樓:汗靖易

如果比天賦和榮譽喬丹更加突出,如果比努力求勝欲他是最強的!他們是兩個時代的球星有時是沒法比較的!

19樓:機俊雅

說實話簽下名人有很多。說實話,科比和喬丹都是非常出名的人。但是歸根結底他們也是屬於外國人,他們比我們國家都能左右多少貢獻。

所以我沒有時間不要去看他們有多厲害,而是現在國難當頭看看我們國家的人那些最可愛的人,尤其是像鍾南山院士那樣 80多歲還奔波與抗疫第一線

20樓:明月當空

喬丹要比科比厲害。喬丹的牛是大家公認的,科比是後起之秀,雖然也很牛,但和前輩比,還是有差距。

21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科比和喬丹對比的話,我覺得應該是科比比較厲害

22樓:穰映

科比作為科神也是很厲害的,但是他和喬丹相比來講,我認為喬丹會更厲害,因為喬丹在體育界就沒有人能夠超越過他

23樓:乙懷厹

從職業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來看,科比(32.9%)和喬丹(32.7%)幾乎一樣,但正如科比說的,他和喬丹所處的時代以及面對的防守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特-皮蓬在不久前參加節目時也表達了類似的觀點,他也認為科比的遠投能力比喬丹更好,並稱科比就像是那個時代的史蒂芬-庫里,射程沒有限制。

24樓:小楓天貓

他跟喬丹比還有不小的差距,喬丹被譽為拯救美國的靈魂人物,也是籃球界的神話,他的生涯充滿了色彩,也是傳奇人物,球隊的靈魂,他的很多經典無人能夠超越

25樓:跑馬的漢子

從榮譽上來說,肯定是喬丹更厲害一些。而從比賽結果上面來說也是喬丹更厲害一些。

但是我們這一代人並沒有多少人是看著喬丹打籃球長大的。

我們這一代人是跟著科比打球成長起來的。科比的曼巴精神,科比的殺手氣質,所以科比就是我們這一代人心目中的「喬丹」。

26樓:

科比和喬丹都很厲害,但如今如果比較遠離危險,珍愛生命,科比就差一些了。

27樓:匪魚無忌

科比和喬丹都厲害,都是nba不可多得職業籃球員,他們各自有各自精彩,都是乙個時代的代表人物。

2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我覺得他們兩個分數不同時期。是喬丹把籃球這項運動推向了乙個新的高度,而科比正是在這個新的高度裡,成長為乙個巨星,成為全世界文明的球星,他們之間沒有辦法比較,因為他們之間真的是不相伯仲,都為籃球推廣這項事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而且兩個人在籃球技術方面也是相差無幾的,只是喬丹在籃球方面的貢獻更大一點,是他讓我們看到了籃球這方面力量與技術的完美融合。

和科比作為繼任者。他同樣非常的出色,我覺得二者不能比較誰最厲害,只是所處的時間段不同而已。

29樓:_愛妳狠他丶

個人感覺喬丹更厲害,曾經的傳奇,他的打法比科比更暴力,科比偏向於技巧進攻,喬丹進攻貌似更硬一點

科比和喬丹誰更厲害,誰牛逼,名氣大

樓上的朋友又助攻可比得兩分!請看 而科比的能力和素質也是有目共睹的,單場83分在如今這個nba來說堪稱神蹟! 問這麼幼稚的問題,都不是同一級別的,怎麼比?喬丹是個神話 到目前至,還沒人能打破這個神話 毫無疑問是喬丹!喬丹是聯盟中無法複製的傳奇,無數球員被稱作他的 人,但是沒有乙個能達到他的高度。得分...

喬丹和科比,誰厲害

如果拿他們倆的巔峰時期對比。光就球技來說,不相上下。但喬丹獲得榮譽和對籃球這項運動做出的貢獻要大於科比。所以喬丹的光環要比科比大多了。性格方面,我也更欣賞喬丹。一對一鬥牛勝負各佔50 但是讓他倆各帶乙隻球隊打比賽,喬丹那隊會贏 和說的很好啊!深得精髓!昨天我聽了乙個夜間廣播主持是這樣說的,兩個不同時...

科比會超過喬丹嗎,科比會不會超過喬丹?

不可能的.他比科比強太多了.尤其是那種無與倫比的領袖氣質.會。至少我這麼認為 科比會超過喬丹嗎?不同時代沒法比,但是這個超過可以看榮譽。如果說科比能拿到6個以上的冠軍,可以說就是超越喬丹了,至於mvp之類的那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只有冠軍,所以我的答案是 科比完全有可能超越喬丹。科比是科比,喬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