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和科比是真正的好朋友嗎,科比和麥迪的關係好麼

時間 2022-01-10 20: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然後他們 現在關係反正不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應該是吧,經常在場上見面,但好朋友可能就不是了吧

科比和麥迪的關係好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奧蘭多最好的醫院裡,當麥迪得知自己的好友不治身亡之後不斷的顫抖,他嘴裡不斷的嘀咕著「我要報仇,我要報仇。」接著就衝出了醫院.但他不知道去找誰報仇,在狂奔了許久之後他又來到了那個球場,他揀起籃球狠狠的扔在籃板上然後倒在地上一動不動。

籃球傳出冬。冬。冬。的聲音,可是麥迪根本就聽不到,他只是睜著眼睛看著天空從他加入nba以來每年都會有乙個最親的人離開他,這是不是一種命?只是他早已不能承受這種打擊了!

在飛往洛衫磯得飛機上,麥迪始終沒有和周圍的人說一句話!很多人認出這位nba巨星而試圖上去打招呼都碰了壁。他只是呆呆地看著窗外,他想去找科比。

因為在高中時候的一場籃球比賽,科比結識了麥迪和安德森。從此三人就建立起良好的友誼,而且經常一起玩球與比賽。麥迪知道現在他只有從科比那兒才能得到一絲安慰。

「嘿,tracy,好久不見了!怎麼樣最近還好吧?」對於麥迪的突然到訪,科比顯然沒有做好準備,在看到麥迪許久都不出聲後科比又問,出什麼事了?

「安德森他。他被人殺了,槍直接穿過心臟。」麥迪的話沒有說完就開始抽噎,科比隨後也默默的留下的眼淚。

當年都還是高中生的麥迪和科比早有了很大的名氣,安德森雖然默默無聞但與他們倆的關係卻是如同親兄弟一般。從當年的全國高中聯賽到後來的adidas訓練營,他們都是在相互鼓勵與幫助下走過來的!曾經有一次麥迪在訓練中傷到了腳,因為當時他和安德森是在半夜加練的,又由於他們練球的地方較為偏僻周圍沒有**,時間太晚公交也都下班。

安德森就是把麥迪一步一步的揹回家,然後第二天又揹著他去了醫院。想起這些麥迪不禁又留下了淚水。

走吧,去喝點酒吧!科比對小麥說,雖然籃球運動員從來被嚴令禁止喝酒的!但當他們在極度的痛苦喝鬱悶中時,他們也會選擇一醉方休。

科比開車帶麥迪來到了乙個熟人開的酒吧裡。那天晚上他們喝了很多!後來在回去的途中被警察以酒後架車的罪名拘留在警局!

警察認出兩位明星也沒怎麼為難他們,讓他們在警局的辦公室裡勉強睡了一晚,第二天他們被保發布去!

回到科比家後,兩人都沒有說話!彼此做在沙發上沉思!

突然麥迪拉著科比起來, 「走跟我去打球」麥迪說

「恩?你真的要打?」 科比問

小麥沒有再說話,轉過身去朝著科比家後院的球場走去。科比緊跟著過來!

「接住」,麥迪將球扔給科比。科比接到後什麼也沒說做出準備進攻的姿勢,在連續的晃動中科比突然起跳投籃,「綁」的一聲,飛起的麥迪將球扇出好遠,彷彿將所有的仇恨都集中在這個蓋帽中!換麥迪進攻,麥迪沒有做任何動作直接運球衝過將科比撞到!

騰空,將球砸進籃筐。科比也似乎理會到了麥迪的意圖,變的**起來!雖然是鬥牛比賽,但看起來也像是在打架,直到麥迪和科比都彎著腰大口的呼吸.

身上的汗像雨一般不斷的滲出並滴下。麥迪和科比的臉上都有不少地方淤青,那是在**的對抗中留下的!也許現在只有這樣的疼痛才能抹平心中的傷痕!

「好點沒有?」科比問

麥迪沒有回答,只是拍了一下科比的肩膀就走了出去。

之後的兩天麥迪一直住在科比家,他們每天就以這種殘酷的對抗來麻痺自己.終於在一次對抗結束後,麥迪抱住科比說了聲「謝謝!我沒事了,今天下午準備回去!

」科比沒有說什麼只是用眼神告訴對方,你還有我這個朋友呢!無論發生什麼我都會幫助你的!

在回奧蘭多的飛機上,麥迪仍舊不說話.呆呆的望著飛機的窗外,此時窗外的雲彩中浮現出安德森的笑容!笑的很燦爛!

麥迪知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讓安德森安心而去!於是他對著遠處的雲彩微微一笑,並對自己說,朋友你放心吧,我會用總冠軍戒指來祭奠你的!?

4樓:我是哪個雷鋒

並不好.

曾有一段時期,很多人認為麥蒂更勝科比,或許你不願意承認。兩個人擁有非常相似的背景,卻走向了不同的路徑。科比和麥蒂都是從高中直接進入的nba聯盟,都是從替補開始打起,都是從灌籃高手轉型成為的頂級得分手。

事實上,麥蒂在職業生涯的前幾個賽季一度十分掙扎,他還給科比打**求救。眾所周知,科比一直都想奪得聯盟第一的那把交椅,但麥蒂在奧蘭多大爆發時,關於麥蒂是否是聯盟最強球員一輪一直沒有停過。當時,麥蒂統治著東海岸,而科比統治著西海岸,關於二人誰才是聯盟第一的爭論無休無止。

面對麥蒂,科比的交手記錄為14勝7負,場均可以貢獻26.9分;而麥蒂場均只有17.9分進賬。

在麥蒂加盟火箭後,科比甚至還在麥蒂面前砍下了53分。那場比賽,儘管麥蒂全場24投7中,得到了30分。2002-03賽季,每個晚上兩人都有拿下30分的能力。

2023年兩人還上演了史詩般的對決。那場比賽裡,科比得到38分,麥蒂得到37分和10次助攻。

麥迪和科比的關係到底怎麼樣?

5樓:西外北橋

眾所周知,科比是個訓練狂,甚至達到偏執的程度。他不喜歡訓練不刻苦的隊友,當年他就指責奧胖不努力訓練,譏諷他一身肥肉。而麥迪是個不喜歡訓練的球員,可是這樣的麥迪,科比為什麼把他當成好朋友呢?

這還得從他們沒有進入nba聯盟說起。

早在高中時期,科比和麥迪就認識了,高中沒入世的友情,都是彌久常新的。雖然不在同一所高中,但他們也算是各自學校的明星球員,場上的交鋒自然也不會少的。在灌籃雜誌,筆談中,這樣寫道:

埃迪瓊斯讓傑里韋斯特去看科比比賽,正好遇到麥迪那個高中。有人對這個教練介紹,持球的那個少年叫布萊恩特,未來一定是乙個巨星;防守的那個少年叫麥克格雷迪,未來也會星光燦爛。

其次,就是因為進入聯盟之後他們都是十分有實力的得分後衛,他們在場上相互競爭。那個時代的「西科東艾北卡南麥」交相輝映,有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最後一點是他們性格的原因,兩個人性格其實有點互補,科比性格剛烈而麥迪則略顯溫和。

6樓:我愛陳瑞香

其實麥迪和科比是兩個不同的例子,麥迪天賦很高,而科比天賦不高但是科比很勤奮,也不是說麥迪不勤奮,而是相對比,科比是乙個天道酬勤的例子,而且,科比的職業生涯非常順利,沒有什麼大傷,麥迪卻是坎坷不平。他們兩個就是英雄惜英雄的好友,關係還是很好的。

麥迪和科比的關係到底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球場上是競爭對手,在場下是好朋友!!

麥迪和科比兩人的私交怎麼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朋友而且是相當好的朋友,在麥迪剛進nba時科比給麥迪很多的建議,幫助麥迪適應了nba。科比和麥迪在高中時就認識,兩人都是有天賦的球員。同時兩人是對手。

兩人對各自的打法都是十分的熟悉。每年休賽期,麥迪都會在科比家和科比1vs1。兩人共同進步,指出對手的不足並讓彼此改正,這也是他倆是nba頂尖球員的重要原因

麥迪和科比,誰更強呢

個人意見 我比較喜歡麥迪,他打球不張揚,一步一步的 你在看看科比,就那一場81分就把他捧的那麼高 哎 還有,你看kobe。沒奧胖 來總冠軍!麥蒂那感動了老天的35秒,帥!麥蒂今年不僅有腳傷今年也沒姚明。肯定不會走太遠的 明顯是kb嘛,你見過麥迪帶著球隊進總決賽,拿總冠軍嘛?麥迪不行的.這個人對球隊沒...

麥迪厲害還是科比厲害,麥迪和喬治誰厲害

科比啊,麥迪真的不行了!科比,他帶領著乙個球隊拿著總冠軍。這是乙個偉大球員的標誌。麥蒂巔峰時期只能說明個人能力,科比也有巔峰的個人能力。但籃球是五個人,科比讓乙個團隊有了凝聚力。不可以比較 兩人各有厲害的地方 科比!科比是聯盟最勤奮的人!人家在休假,他在訓練,在他的字典裡沒有休息這兩個字。同樣是30...

Byant是科比嗎

kobe bryant kobe這個名字的 是這樣 kobe的父母在義大利打籃球聯賽時經常在餐廳吃一種牛排,也就是我們很熟悉的神戶牛排,由於kobe的父母很喜歡吃這種不同風味的牛排,因此給他的兒子起名為kobe.你那個要嘛少個r 要嘛根本就是布來恩 是的他的全稱是kobe bryant。就是科比。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