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父母中劉愷威說王鷗又發育了是第幾集

時間 2022-01-10 20:35:08

1樓:公尺格戰鬥機

第7集。

第7集劇情簡介:趙佳妮第一天去帕拉上班,老公幸福相送,走到公司樓下看到來來往往的女白領都是一身職業裝、一雙高跟鞋氣勢凌人的樣子,趙佳妮再看看自己一身隨意的休閒打扮沒來由地開始心虛。

於致遠飛奔著替她買來一杯咖啡,告訴她電視不是都這麼演的嘛,不管愛不愛喝,凡是白領人手一杯咖啡,自信的表現。這邊趙佳妮還沒上班,風言風語已經傳得到處都是,誰都不信她是憑實力進的公司,女同事們紛紛打算等她來了探探虛實。

這一上班同事們當面都說佳妮身材好好啊,好年輕啊,一轉身就在背後說她一身**貨,上班還擠地鐵、乘公交,簡直寒酸透了。

佳妮向茱迪訴苦,茱迪告訴她像這種外企大公司工作有時候情商比工作能力更重要,無論如何討厭乙個人,當著人家的面必須笑臉對人,佳妮不禁要向姐姐討教職場生存技能。

茱迪告訴她其實這生存法則也簡單,看到女的只要說人家好美啊、好瘦啊,看到男士就更簡單,只要用大眼睛忽閃忽閃地充滿崇拜地看著對方就ok啦。于佳妮回去用這方法一試果然效果不錯。下班後趙佳妮又拉著丈夫來到商場大採購,她決定軟體硬體齊更新,打起精神奮戰職場。

2樓:秋盈爸爸

《週末父母》是王為執導的都市情感劇 ,由劉愷威、王鷗、張萌、朱泳騰領銜主演 。該劇是以「親子相處」為話題主線,講述了「80後」夫妻於致遠與趙佳妮作為一對「週末父母」,為能夠參與兒子的成長從而堅持自我奮鬥並且找到家庭相愛相守真諦的故事。

講述奶爸的成長史,《週末父母》中哪些演員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

3樓:天天影談

《週末父母》由劉愷威、王鷗、張萌、朱泳騰領銜主演。「一言不合就飆演技」的張萌成為劇中最大亮點,縱看趙茱迪一角,可謂極具突破性與新意,張萌演技愈發爐火純青,感情戲極具爆發力,富有代入感。雖為女二但憑藉演技逆襲成功,成為劇集最大驚喜。

張萌飾演的趙茱迪事業上奮鬥成為富一代,愛情上馭夫有道,生活上巧妙處理家庭矛盾,情商爆表。

無論是軟萌的風格還是氣場強大的輕熟風,張萌都能駕馭地如火純青~

醉酒倒地反思自己、醫院怒扇巴掌徹底醒悟、與「小三」激烈對峙,張萌一次又一次挑戰情感痛點,滿眼都是戲,虐哭一票觀眾。

茱迪在酒店房門外猶豫是否敲門「抓姦」、「放下」心結服侍丈夫換拖鞋修補裂痕,張萌台詞不多,全靠表情、動作去詮釋茱迪內心的矛盾與痛苦,十分有層次,既有擔憂婚姻破裂的害怕,也有被愛人背叛的憤怒。

4樓:思語新竹

都市劇《週末父母》中,劉愷威和王鷗的表演讓我眼前一亮,很喜歡他們在心中種表演。

5樓:

《週末父母》是由劉愷威、王鷗主演,在劇中飾演都市白領的一對夫妻,因工作忙碌無暇顧及小孩,只能成為週末陪伴孩子的「週末父母」,而劇中劉愷威、王鷗的表現是這部劇最大的亮點之一。

先說缺點。

男女主演技水平屬於時高時低,飾演女主趙佳妮的王鷗在劇中有不少偶像劇傻白甜女主的情節和演技,第一集開片商場烏龍事件裡,趙佳妮對丈夫的撒嬌完全就是青春偶像劇女主矯揉造作的演技方式,對丈夫的搖臂撒嬌也毫不自然。趙佳妮這個角色的前期演技十分尷尬,像在看青春偶像劇中做作的女二號,時不時傲嬌、瞪眼、嘟嘴。

飾演男主的劉愷威演技稍微比古裝偶像劇《飛刀又見飛刀》時期好,沒有李壞那麼凹造型、油膩,更加自然,只可惜這種自然只停留於表面,內心戲細微的變化並沒能表現出來,當女主說要把孩子接回來時,男主的無奈和不情願完全沒能表現出來。

前期劇情中劉愷威的演技高於王鷗,因為前期的趙佳妮實在在做作了,毫不入戲,而後期趙佳妮轉變開始,演技也慢慢細膩起來,劉愷威的演技也就比下去了,所以後期王鷗的演技要高於劉愷威。

再說優點。

王鷗對趙佳妮後期細膩的表現是這部劇比較大的亮點,王鷗在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那一段是我認為演技最好的片段,看見軒軒的那一刻遠遠的看著有種思緒停頓了幾秒松了一口氣的感覺,帶著極其複雜的情緒衝上去對著軒軒一頓數落再打小孩屁股,這一段和現實中的一些80後父母即為相似,在擔心和緊張的情緒裡會用先用發洩來隱藏。

女二張萌、男二朱泳騰演技是全劇過程中最無可挑剔的,有一段姐姐和姐夫假離婚後,發現姐夫真出軌的一段撕逼,情節上大快人心,演技上一氣呵成,非常出色了。

這部劇中男主劉愷威因參演過太多的偶像劇,演技開始停留於表面,沒有早年間《鳳穿牡丹》的細膩;而女主王鷗近兩年參演的《琅琊榜》《偽裝者》演技都得到觀眾的認可,因為角色前期部分並不擅長,表演的十分突兀,後期轉好;總體來說男女主瑕瑜互見,配角表現更好。

6樓:極品娛樂

近幾年很多現實主義的電視劇集都深刻揭示了社會存在的種種問題。

作為上有老下有小的很多八零後而言,如今的他們已經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而隨之面對的問題越來越多。面對家庭與事業的兩難抉擇,孩子都是父母的心痛肉,但是在現實面前,物質也是決定上層建築的基礎。電視劇集《週末父母》這部具有現實特色的劇作,演繹出了80後奮鬥背後的辛酸苦辣。

該劇雖然題材較為嚴肅,但是為了迎合一些年輕觀眾的口味,整部劇的劇風都十分的詼諧幽默。

劇中很多演員都給熒幕外的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為一部有著超高顏值演員的劇作,劇中角色高逼格的身份背景可以稱之為上流社會的眾生相。導演重新定義了青年人多面對的壓力,也揭示了想要不斷的提公升階級,所要犧牲的東西就會更多,能走向象牙塔頂端的人,所承受的壓力是十分的龐大的。

作為該劇的男主角,劉愷威飾演的於致遠可謂是風度翩翩一表人才。

作為香港早期tvb男演員,劉愷威的演技還是有目共睹的,劇中的他飾演的角色是一位雜誌社的編輯,由於生活壓力繁重,不得不將孩子交給祖父母照看。於致遠這個人物性格是十分具有才華並且清高的,劉愷威精確的掌握了角色本質。他將於致遠賦予了乙個男人該有的擔當,同時也演繹出了在殘酷的社會規則面前,他還倔強的保持著自己的做事風格。

他所體現是乙個男人的自尊,和最後的堅持。

王鷗飾演的趙佳妮是一名時尚公司的高管,模特出生的王鷗雖然並不是專業的演員科班出身,但是其優雅的外形清爽的性格,確實給人一種幹練正面的感覺。

不過王鷗飾演的母親少了一些的生活氣息,她更像是在扮演「母親」,但是觀眾卻感受不到她的母愛。或許作為一名演員,王鷗的演技還有待雕琢。其與劉愷威的夫妻對手戲確實有些尷尬,但是外形上看,他們確實是一對很般配的夫妻。

演員趙楚綸飾演的肖凱,其實在這部電視劇集中,他的演技反而獲得很大的好評。

尤其其飾演的是一名海歸精英,所以趙楚綸將肖凱本身的沉著冷靜刻畫的惟妙惟肖。央戲畢業的他,骨子裡能透露出深刻的內涵,所以他反而是劇中最出彩的乙個演員。無論是眼神台詞還是肢體動作,都顯得十分的專業。

趙楚綸刻畫出了精英世界的西式教育,他與中國式傳統教育的碰撞,恰好反應的是當代青年人處理問題的不同。

電視劇集《週末父母》是一部十分現實的電視劇集,它不僅僅是社會的縮影,也是很多80後父母所在經歷的最好見證。或許愛的陪伴比物質更加的重要,因為錯過了孩子的成長就等同於錯過了最美好的時光。孩子需要的東西,往往都不是那麼的功利,他們需要的就是家人的團聚和愛。

7樓:辰寶

電視劇集《週末父母》中每個演員的表現都挺不錯的,把裡面的人物性格與神態都表現的很到位。是部不錯的奶爸教育片。

這部片的主要內容是講述兩個職場上的年輕父母,因為要上班,所以小孩都不能帶在身邊,只能放到外婆家去幫忙照顧,職場嘛,都是只有週末是屬於自己的時間而已,但有娃的人就只能利用這點空檔時間去和小孩有個親密的親子時間,他們都會把孩子從外婆家接回家,享受那短暫的親子時間。

對於這部劇裡男主的表現,覺得真的是太到位了,原本乙個在職場上是那麼嚴肅的乙個人,到了回家後的那奶爸樣的轉變,真的很是讓人覺得,男人原來還有這樣的一面,上班是上班,回家了就得像個小孩般的去跟小孩相處。

還有就是女主,就是孩子的媽媽,這個媽媽真的是當的有模有樣啊,只要孩子需要什麼想要什麼,都會很樂意的去滿足他,或許每乙個當了母親的女人都會變得這樣吧。

這部片反應的正是我們現在的生活狀態,要工作還得照顧孩子,這已經算是好的了,因為有些地方,離工作的地方太遠了,一年都回不到幾次,這樣真的會錯過了小孩在最需要你的時候卻缺少了最重要的陪伴。

就像這部片那樣,即便上班再累,只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的話,都會想著怎麼把孩子帶到身邊來,所以說這部片裡的演員演的都很出色,把應該有的思想與對待都表現的很好。

8樓:影視控

《週末父母》是由劉愷威、王鷗、張萌、朱泳騰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的以當下最熱的「親子話題」作為電視劇集的核心,講述了80後父母為自己的事業和家庭努力打拼的故事 。

這部劇分為主副兩大線,主線是於致遠(劉愷威飾)和趙佳妮(王鷗飾演),他們是一對結婚五年的「週末父母」,周一到周五他們家孩子軒軒住在外婆家,週六週日他們夫妻會接軒軒回到自己家裡,享受短暫的親子時光。

劉愷威此次打破「霸道總裁」的風格,化身事業家庭兩兼顧的「奶爸」,這次的轉變略顯突兀,但劉愷威自己卻覺得接演這類角色很符合現在時期的他,用他自己的話說,自從有了小糯公尺(劉愷威女兒),劉愷威也變得小心翼翼,不僅處處為女兒著想,就連線什麼角色都會想到女兒看到會覺得如何如何,這次的「於致遠」讓劉愷威覺得得心應手,不僅反應了當下父母的「苦惱」,還真實還原了他和小糯公尺之間的奇妙關係。

都說劉愷威的演技很生硬,演什麼都是「霸道總裁」,眼裡沒有太多的情感,這次的「於致遠」卻叫人備感意外。

從妻子趙佳妮讓他關心兒子的課外補習班開始,他就是乙個為了家庭而奮鬥的事業男,當趙佳妮提議要買房並且要動用於致遠媽媽的錢時。

劉愷威演繹出乙個為了妻子和媽媽兩邊討好的「夾板男」,可能很多婆媳關係都遇到過這樣那樣的問題,婚後的劉愷威或許也有,他一邊哄好自己的妻子,還要一邊照顧自己母親的感受,這種兩邊受氣的「夾板」男,讓劉愷威演繹的較為出彩。

王鷗飾演的趙佳妮是乙個力爭上游的小白領,她的觀念就是為了早日擺脫「週末父母」的情形,所以更加努力的加油上進,不顧丈夫和兒子的感受,自己怎麼著都對,想起什麼做什麼,常說常有理,可能是劇本人設的原因,這個角色不太討喜。

然而王鷗屬於認真的人,她對於角色的揣摩很有特點,抓住當今女強人的氣場,對於孩子和事業兩不耽誤的風格來「本色」出演,不足的是但女強人的痕跡很重,母親的身份卻很淺,沒有巧妙完成融和,另外王鷗和劉愷威搭檔出演夫妻總能讓人聯想到「夜光劇本」,追劇的時候可能會有些出戲。

說完主線再說一下副線,邵傑(朱泳騰飾)和張茱迪(張萌飾演)兩夫妻,邵傑是典型的鳳凰男,從一開始的一貧如洗,到後來的身價百倍,可以說他的成功有茱迪的功勞,然而他的岳母也就是茱迪的母親,卻處處揭短從未拿正眼看過邵傑,之後竟然為了能夠多分一套房子,還逼著女兒假離婚,最後假戲真做,邵傑和別的女人在一起,茱迪用盡各種方法都挽回不了這段婚姻,只能帶著女兒做了單親媽媽,可以說他們這對開始很勵志,但是越看越覺得狗血。

朱泳騰算是個老戲骨了,他在很多優秀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現,這次的「鳳凰男」 邵傑也表現的中規中矩,為了家庭為了女兒一開始不願離婚,到後來享受放縱嚮往自由不願復婚,他的層層蛻變也有著較大的心理變化。

張茱迪是個典型的事業女強人,她的口頭禪是能拿錢解決的事都不是事,在女兒的教育方面也是如此,為了能夠給予孩子最好的教育環境,她的一切努力都算值得,只是過於強勢的女人都有著較為悲催的一面。

張萌是個顏值與演技並存的女演員,她的戲路也大多是都市情感方面的,所以這次的「茱迪」 也頗為容易,前期的「強勢」到後期為了挽回邵傑,而辭去工作成為全職太太,並且轉變成「小鳥依人」的溫柔妻子,這一段的改變可以說拿捏很到位,也呈現出女人在婚姻中「卑微」的一面。

這部劇刻意用兩種不同的婚姻詮釋了當下很多人的心聲。

兒子上大學,離家很近,週末不想回家,導致和父母關係很差,請問咋辦

東方美膚智慧型 我覺得這種問題最好問我們這些和你兒子歲數相差不大的人,應該從你兒子的角度來思考和解決問題。首先,我想說,父母和孩子的關係好壞和孩子週末回不回家沒有半毛錢關係,有多少去外地上大學的孩子,只有放假才能回家,那不也是和父母關係很好嘛!要想促進你們的關係,最主要的就是先找找原因,不是單方面的...

Excel中週末加班計算方法,Excel公式計算週末加班

假設上班時間在a2,下班時間在b2,加班時間在c2,則在c2裡寫下如下公式 if and mod hour b2 6 0,hour b2 0,mod hour b2 6 0,hour b2 0,hour a2 hour b2 0,hour b2 a2 round minute b2 a2 60,2 ...

今天和老公回我父母家(每週末都回去),老公晚上躺在沙發上,然後我媽就當著我面說他,不要把腳這樣放

低調渲染闖天涯 叫你媽媽以後別老當你老公面指責他。你老公的心情我真是感同深受啊,說多了,只會遠離你父母 男人都愛面子,讓丈母娘這麼說肯定心裡不爽。這話說的也太直了,如果是我就算不會馬上走也肯定不會經常再去了。這是乙個男人的尊嚴,其他的事都好說,觸碰尊嚴之事自然心裡很氣。 微風 你老公很沒有教養,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