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治療近視有沒有度數限制1000度以上的能不能完全做好

時間 2022-01-10 20:35:10

1樓: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雷射**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

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1,安全性;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

我姐是2023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做的(兩隻眼睛的手術費用是5000美金,國內在上海是人民幣10000左右),我朋友在北京做的,都可以。我姐原來兩眼視力差距大,乙隻400度乙隻500度,術後現在不用戴眼鏡了。術後注意不要感染,不要用眼過度。

痊癒就順你遍了。 手術的費用蠻高的,你選擇醫院不要太倉促,我朋友家是東北的,然後到北京做的手術,五年以前的事情了,很好。你到網上查查雷射手術的機理,你就不害怕了,不複雜的,祝你好運!!

術後一周內不可用眼過度,不可見強光,時常要遠眺一下保持眼部放鬆;一周後眼睛手術的傷口基本癒合,但仍需多加小心調養,2週後基本問題不大了。如果你要長時間用電腦就最好在3周以後。另外痊癒以後,也要注意科學用眼方法,否則有**的可能。

補充:建議你要是做的話就到北京或者上海的正規大醫院,因為那裡的技術最成熟最先進,醫生也最有經驗,雖然費用稍高點,但放心,沒有後顧之憂。

再補充:以人格保證上述回答為原創。盜竊貼上他人答案可恥!!!

2樓:保定愛爾眼科

用於近視的手術**方法有很多種,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目前一般分為兩大類;第一類為雷射手術**,也叫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第二類為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晶狀體置換術,不同的手術方式適用於不同的人群以及不同的近視度數。

3樓:同桖綠

3000度以內近視可以接受準分子手術,18周歲的患者**的機率特別小

4樓:匿名使用者

能 現在飛秒的技術已經較好 我兩周前剛做的 我眼900度 現在不是好了嘛!!

1000度近視眼能治好嗎?

5樓:嬤嬤

首先我們單從手術的角度來討論,其實準分子雷射手術是沒有特定的年齡限制的,但是實踐證明,手 術時間過早,遠期的效果往往都不理想。有的患者手術後的一兩個月效果很好,但是過了一年或半年以後 ,就出現了視力逐漸下降的情況。除了少數的患者是高度或超高度近視,由於手術本身原因造成的之外, 大部分的患者還是因為近視度數再次加深的原因。

特別是處在青春期的年輕人,眼球和身體的其他部位一樣還處在不斷地發育之中,眼軸也會隨著身體 的成長而增長,再加上內分泌因素的影響,學習工作繁忙,用眼過度,從而導致近視度數逐年加深。 因此,眼科學者一致的認為,準分子雷射手術應該在全身各器官發育成熟,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時 進行為佳,年齡一般在十八歲以上為宜。當然,具體進行手術的時間和手術方法還是要跟專業醫生商量後 決定。

適合做此種手術的物件,一般必須具備以下幾個方面的條件:一是年齡在18—50周歲;二是近視度數要穩 定兩年以上;三是無其它嚴重眼病(如圓錐角膜或角膜炎)及眼科手術史;四是無糖尿病、膠原性疾病以及 疤痕性體質。此外,如果角膜太薄、瞳孔大、度數超高(一般適宜的度數應該是散光在450度以下,近視要 在1500度以下)、眼底不好,也會影響到手術的效果。

6樓:採8哥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雷射手術或者人工晶體植入手術來**。近視是由於平時用眼過度而導致的,改善這種症狀需要調整日常的習慣,平時看書或工作時間不要太長,要適當的休息,每隔一段時間望向遠處的綠色植物,使眼部疲勞能夠得到緩解。

7樓:保定愛爾眼科

1000度以上是屬於超高度近視。如果在做過檢查各方面的資料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部分超高度近視的人在手術安全範圍內是需要保留一定的近視度數的。一些年齡較小,度數又非常高的人術後會有近視的再發展,但不會發展到原有近視的程度的。

相對來說,準分子雷射手術還是非常安全的。這個手術過程是由計算機來控制的。

8樓:艾格諮詢服務

18周歲以上成年人,視力穩定兩年以上,沒有其它眼科疾病,經過術前檢查符合要求的可以用手術的方式恢復視力。 18周歲以下的1000度近視,因為還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的可控性強,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治i療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選擇只做近視手術的眼科醫院會更好些。

1000度近視雷射能治好嗎

10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雷射可**近視度數在1200度以內,散光600度以內的度數,但具體可不可以做,適合什麼樣的手術方式需要去專業的眼科檢查看看,根據角膜情況及經濟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11樓:保定愛爾眼科

1000度以上是屬於超高度近視。如果在做過檢查各方面的資料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部分超高度近視的人在手術安全範圍內是需要保留一定的近視度數的。一些年齡較小,度數又非常高的人術後會有近視的再發展,但不會發展到原有近視的程度的。

相對來說,準分子雷射手術還是非常安全的。這個手術過程是由計算機來控制的。如果對於不能做準分子雷射手術的話,也可以考慮做人工晶體植入。

而且人工晶體植入是屬於可逆性手術,不需要切削角膜。如後期再出現近視的情況下,可以取出晶體,再做二次手術。不過這種情況是非常少的。

相對人工晶體植入的費用會比準分子雷射手術的費用高一些,一般在一萬多乙隻眼。不管是準分子雷射手術或是人工晶體植入都是建議在正規的醫院,有好的裝置和專家做才會有保障。

12樓:採8哥

高度近視的**,首先我們要知道高度近視是沒有辦法**的,只能通過一些其他的手段來矯正視力。最常用的是框架眼鏡來矯正視力,當然也可以選擇角膜接觸鏡來矯正視力,同時部分有條件的患者可以做準分子雷射或飛秒雷射來矯正高度近視。部分患者也可以選擇眼內植入ic l這種手術,在眼睛的後房植入一枚人工晶體,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

13樓:合肥普瑞眼科

對於1000度近視,如果角膜條件比較好的話,可以選擇做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這種手術是目前最進行的雷射近視手術,能夠切削更薄的角膜瓣,使患者術後擁有良好的視力。如果患者的角膜條件不是很好,則可以選擇做icl晶體植入術,這種手術對角膜厚度無要求,無需切除角膜,更適合角膜較薄的高度、超高度近視患者。不管是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還是icl晶體植入術都是有一定的適應人群的,並非人人都可以接受這兩種手術,因此在手術前,一定要進行嚴格的術前檢查,判斷近視者是否適合接受近視手術,並通過術前檢查結果制定出適合近視者的手術,這樣才能確保手術更安全。

對於不適合接受手術的近視者千萬不要勉強接受手術。

14樓:就愛咕咾肉

能不能治好,首先得要看能不能手術,能手術才有能治好的可能性。

近視手術的前提:

1、年齡必須在18周歲以上

18歲以下的近視,尚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的。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公升,可以不用成年後手術。

2、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散光度數在400度以內,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

3、沒有其它眼科疾病,不影響術後恢復的。

4、角膜的厚度足夠厚的。

經過術前檢查,符合手術要求的才可以進行手術。只要術後恢復的好,視力都是有可能恢復的。

近視手術雖然已經發展了二十年,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是手術就會有風險,因而一般醫生還是不建議手術的。

1000度近視能做手術嗎?

15樓:ok我是胖子王

截止2023年12月06日,1000度近視處於近視150~1500度,可以進行雷射矯正術。

手術方式主要是兩種

1、雷射手術,主要包括全飛秒雷射手術、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全準分子雷射手術。

2、採取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雷射矯正術的適應人群。

1、年齡》18歲,近視150~1500度、遠視100~1000度,散光≤600度。

2、角膜薄、近視度數高的患者中,有部分適合做飛秒雷射手術。

3、眼裂小、角膜直徑小、角膜平,無法用機械金屬刀製瓣者。

4、傳統lasik術後出現欠矯、過矯等情況後進行增效手術的首選。

5、特別適合害怕用機械角膜板層刀切割角膜的患者。

16樓:美麗的呼啦啦

1000度屬於超高度近視,一般近視手術需具備:

年齡在18周歲以上,近視度數在100-1500度之間,視力穩定兩年以上,沒有其它眼科疾病,經過術前嚴密的檢查,符合要求的都是可以進行近視手術的。

近視手術,目前有準分子近視手術、半飛秒近視手術、全飛秒近視手術以及 icl晶體植入這幾類,可以根據自己視力情況選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但是由於手術方式不同,費用差異也特別大。

近視手術有嚴格的術前檢查,同樣也有術後嚴格的術後恢復要求。一般術後2-3個月都屬於恢復期,要嚴格遵醫囑用眼。

超高度近視的發生一方面是遺傳的因素,還有就是近視後沒有及時治i療導致的。如果在發現近視的時候及時治i療,及時服用藥物樂睛視力營養素,只要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會慢慢降下來了,近視就不會發展為超高度近視了。

超高度近視不僅對人們的工作生活產生嚴重的影響,還會遺傳給下一代,最嚴重的是可能轉變為病理性近視,對人的眼睛產生極大的危害。

17樓:茗視光眼科

高度近視可以做近視手術,當近視度數不超過1500度,角膜足夠厚的條件下,可以通過雷射手術進行充分的矯正。如果近視度數非常高,或者沒有足夠的角膜厚度,可以通過晶體手術的方式矯正近視。

18樓:視覺工作站

近視度數為1000度的近視眼,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手術**近視眼,主要是通過雷射手術的方式進行**,常用的手術方式包括半分秒、準分子雷射和分秒。近視的度數在100度到1500度之內時,都可以做手術**,如果超過了1500度,則不適合手術**。

術後的視力可以恢復到1.0左右。

19樓:採8哥

1000度的近視是可以手術**的。用於近視**的手術,目前主要包括準分子雷射手術、飛秒雷射手術或者眼內屈光手術。準分子雷射手術和飛秒雷射手術可以用於1500度以內的近視**;眼內屈光手術用於1000-2000度近視的**,所以,1000度的近視,這些方法都是可以選擇的。

不過,手術有明確的適應症,所以,在手術以前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的眼部查體,在明確具體的情況以後,排除手術的禁忌證,才可以考慮手術**。手術是有年齡要求的,要求至少18周歲過後,近視的度數穩定2年,才可以手術**。

雷射治療近視

雷射治近視,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要在視力穩定後做手術,青少年不適合。做完手術後,一定要24小時不能睜眼。如果睜眼,眼睛會刺痛無比。做完手術3個月內,少看書 看電視 看電腦。更加不能玩電腦遊戲。總之就是少用眼,否則視力會急劇下降。即使做完手術兩年,視力仍然有可能下降,必須堅持不讓眼睛疲勞。一旦感覺疲勞...

雷射治療近視有什麼好處和壞處,雷射治療近視的利弊??

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近視可通過雷射來矯正,雷射矯正近視有何好處和壞處?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併發症,有一定的風險。但近視眼手術的風險相對來說併發症比較少。a簡單的說幾種,第乙個,乾眼症,現在乾眼症很普遍,不做手術好多人也都有乾眼症,因為看電視 電腦 手機的人比較多,乾眼症的發生率也就越來越高,做完近視眼手...

雷射治療近視現在安全麼,雷射治療近視安全嗎

現在安全性還是比較高的,建議選擇擁有飛秒雷射的醫院進行手術,現在飛秒雷射是全電腦控制,誤差小,疼痛也小很多,就像整容,雷射 總比用刀來得要好吧。而且恢復快,我去年年底在長沙做了雷射手術,現在恢復還不錯,基本上有的視力。不過術後用眼不要過度就好了,看下電視,玩下電腦還是可以的。負責任的告訴你,現在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