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愛情》中梅婷的演技怎麼樣,電視劇集《父母愛情》梅婷郭濤演繹的經典之作,給我們怎樣的婚姻啟示?

時間 2021-05-04 23:44:43

1樓:逍逍

我覺得《父母愛情》中梅婷的演技非常好,角色塑造很成功。《父母愛情》裡的每乙個演員演技都很厲害,這是大家公認的。劇中的梅婷,劉琳,郭濤,任帥等,都是目前演藝圈的實力派演員,不炒作,不宣傳,一切都靠作品說話,深受大家的喜愛。

眾人在《父母愛情》裡,可謂是奉獻了絕佳的演技,讓大家讚不絕口。

在《父母愛情》裡,梅婷飾演的是女主安傑,大家閨秀,出身富家,聰明漂亮,並且還有文化。如果不是因為出身問題,恐怕也不會和江德福走到一塊的。在劇中,安傑不像其他電視劇集的女主一樣,形象高大,沒有缺點。

《父母愛情》裡的安傑有優點也有缺點,人物性格很鮮明,給人的感覺更真實,更自然。

在安傑剛上海島的時候,只有江國慶和江軍慶兩個孩子,並且年齡還很小。一次,一家人在飯桌上吃飯,兩個孩子因為貪玩飯沒有吃完就跑了。安傑吃完了收拾兩個孩子的碗筷,看見孩子裡的碗裡還有一點剩飯,就隨手把剩飯倒進了江德福的碗裡。

整個動作不過短短幾秒鐘,也沒有台詞說孩子剩飯了,整個動作行雲流水,就像小時候家裡媽媽經常做的事情一樣,絲毫看不出表演的痕跡,著實讓人佩服。

而梅婷在《父母愛情》裡的演技,堪稱教科書般的演技。其中有一場戲,梅婷的乙個動作,瞬間抓住了觀眾的心,引起了大家的共鳴,也受到了孔笙導演的稱讚。

2樓:任性少女

我覺得她演的挺不錯的,乙個演員能把乙個角色從年輕演到最後成為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要演出不同年齡段的情感和生活態度這是很考驗演員能力的,我覺得梅婷完美演繹出了安傑的一生。

《父母愛情》由導演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梅婷等等人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戲。該片講述郭濤飾演的海軍軍官江德福和梅婷飾演的資本家小姐安傑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50年愛情生活。

該片於2023年2月2日在央視1套特約劇場播出。2023年6月15日,獲得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國際傳播獎。

梅婷飾演的安傑是資本家大小姐,安傑所想象的愛情,是乙個又高大又英俊的男人,穿著白色的西服,打著紅色的領帶,在月光下含脈脈地望著她,說:miss 安,我愛你。由於家庭成分不好,全家人屢次受到江德福的幫助。

安傑漸漸發現了貌似粗獷的江德福其實是個機智、可愛的男人,她逐漸接受了江德福的情感,兩人結為夫妻。

江德福和安傑夫妻共同克服了出身的差異、文化程度的懸殊、生活環境的惡劣以及特殊時期的生存困境,撫養著五個孩子,共同走過了風風雨雨的幾十年。孩子們長大**,步入老年的江德福和安傑回首往事,覺得能攜手度此一生是無比幸福的事情。

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父母愛情》中梅婷的演技真的很好。

4樓:腫腫腫妹

《父母愛情》中梅婷的演技非常好。

5樓:昕昕

梅婷在《父母愛情》中演技很好。

6樓:

中梅婷的演技真的很好。

7樓:

梅婷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

8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演技很好,我很喜歡的乙個演員

9樓:璇子

《父母愛情》中梅婷的演技很有技術含量。

電視劇集《父母愛情》梅婷郭濤演繹的經典之作,給我們怎樣的婚姻啟示?

10樓:house喜你已久

在《父母愛情》中,乙個出生在農村離異的人,乙個富裕清廉的大小姐,兩個不相配的人走到了一起,從相遇、相知、相愛、結婚,到一輩子在一起。江德福是個好男人是個好人。毫無疑問,所有看過這部戲的人,無論男女,都會由衷地覺得江德福是個好男人是個好人。

我愛你,這是我的選擇。

第一次見到他時,安傑看不上這個農村的沒有文化的 人。但江德福是個好男人用他的熱情、善良和真誠漸漸打動了安傑的心。因為安傑的家庭構成,如果江德福娶了她,他很可能會受到影響,甚至失去軍籍,回老家種地。

他的領導同事勸他,但江德福說:「我對她很好,我堅持這份愛,這是我的選擇。」即使她最終沒有選擇和我在一起,也很正常,我也不會抱怨。

他對安傑的付出和愛是他的選擇。他不會要求對方給他任何東西來回報他為她所做的一切。

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他做到了他所說的。因為安傑他被調到了乙個偏僻的島上。但他從未因此向安傑抱怨和責怪。

婚後,由於家庭背景不同,和安傑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因為他因為自己吃飯吧唧嘴而讓安傑在家人面前丟臉他也會主動改變。雖然他有時會嘲笑安傑的「資產階級」,但他會特地給安吉買咖啡,以滿足她的小資產階級情緒。

在生活中,安傑有時表現得有些傲慢和無理,但江德福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而是願意理解、尊重和容忍安吉,願意滿足安吉的需要,願意自己做出改變,並用行動證明自己對安吉的愛。在那個特殊的時代,江德福給了安吉乙個避風港,給了她一輩子的包容和愛,而安傑也給了江德福乙個完美的愛情和婚姻。在柴、公尺、油、鹽中,也會有乙個讓人羨慕一生的愛情故事。

11樓:別揪她的貓耳朵

要靠熱情、善良和真誠打動對方的心

12樓:非模式

沒有看過這個,有空了去看看

13樓:假酒害人啊

愛情雙方還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14樓:藥哥

就是告訴我們平平淡淡也是真。

梅婷在《父母愛情》中的演技怎麼樣

任性少女 我覺得她演的挺不錯的,一個演員能把一個角色從年輕演到最後成為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要演出不同年齡段的情感和生活態度這是很考驗演員能力的,我覺得梅婷完美演繹出了安傑的一生。父母愛情 由導演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 梅婷等等人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戲。該片講述郭濤飾演的海軍軍官江德福和梅婷飾演的資本...

董潔出演《父母愛情》被吐槽,她的演技真的比不上梅婷嗎

總之,一部好劇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缺一不可,如果一部劇找了乙個不適合的演員出演,那麼這部劇就算題材和內容再好,也沒辦法吸引觀眾的眼球。還有對於明星來說,一定要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不要因為賺錢或者是想要露臉什麼樣的角色都接,有的時候乙個角色很有可能毀了你,而你也有可能會毀了角色,這兩者一定是相輔相成之...

《金婚》和《父母愛情》中的男主角,哪個演的好些

平凡忘記 說起由張國立和蔣雯麗主演的電視劇金婚,也就是從上世紀五十年代的追憶開始,講述一對執手相扶,走過大半輩子的夫妻,他們五十年的點點滴滴,想必看過的朋友都知道吧,可謂是非常的好看,當時收視率也是很高。作為那個時代的無數夫妻,鍋碗瓢盆 油鹽醬醋,婆媳之間的吵鬧,子女教育之間的磕磕碰碰,可以說演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