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2人合作協議書 包括股份佔多少

時間 2021-05-04 23:43:40

1樓:念憶

2人合作協議書擬定應秉持公平互利平等原則,應明確雙方的責任和義務,約定雙方彼此合作中的利益佔比,以免產生不必要的經濟糾紛。

合夥經營協議書:

合夥人:甲(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年月日,身份證號碼:

合夥人:乙(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年  月日,身份證號碼:

合夥人本著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 甲乙雙方自願合夥經營(專案名稱)。其中,甲方佔專案投資總額的50%,乙方佔投資總額的50%。

第二條 本合夥依法組成合夥企業,由     方負責辦理工商登記。

第三條 合夥雙方共同經營、共同勞動,共擔風險,共負盈虧。企業盈餘按照各自的投資比例分配,企業債務按照各自投資比例負擔。任何一方轉讓股權需經雙方書面同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完善的合夥協議應該包含以下幾個內容:合夥方個人職業履歷簡介、合夥創業的背景說明、合夥人各自的角色與使命、最重要的股權設計包括股權比例及成熟期、出資方式及期限、股權鎖定、轉讓與退出等。

正文

合作協議書範本

甲方: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自願、平等、公平、誠實、信用的原則,經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簽定本協議,由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1.協議範圍內,雙方的關係確定為合作關係。

2.出資和股權分配:

甲方出資金人民幣20000元,占股50%;

乙方出資金人民幣20000元,占股50%。

第二條訂立本協議的目的在於確保甲、乙雙方忠實地履行本協議規定的雙方的職責和權利。

乙方作為單獨的企業法人或經營者進行經濟活動。因此,他必須遵守對所 有企業法人或經營者共同的法律要求,特別是有關資格的規則以及社會的、財務的商業要求。作為乙個企業法人或經營者,乙方應就其活動自負一切風險和從合法經 營中獲利。

乙方不是甲方的**人,也不是甲方的雇員和合夥人。乙方不是作為甲方委託代表,乙方無權以甲方的名義簽定協議,使甲方在任何方面對第三人承擔責 任,或由甲方負擔費用,承擔任何義務。訂立本協議並未授予乙方任何約束甲方或甲方有關企業之權利,甲方對本協議任何條款有最終的解釋權。

第三條乙方保護甲方的商標等智財權,規範地使用甲方商標標識。乙方有義務協助甲方打假、市場監管。舉報、舉證假冒偽劣產品、竄貨以及其它不正當競爭行 為。

協同甲方與當地相關的執法部門進行協調、溝通。乙方只能在甲方授權的區域內開展業務,不得在其它區域銷售商品,如未有其它分銷商經營的區域,乙方如願 發展業務,必須向甲方申請。

3樓:邵軻

訂立合同各合夥人:  姓名__,性別__,年齡__,住址____。 (其它合夥人按上列專案順序填寫)

第一條 合夥宗旨 __________

第二條 合夥經營專案和範圍 ____________

第三條 合夥期限  合夥期限為__年,自__年__月__日起,至__年__月__日止。

第四條 出資額、方式、期限  1.合夥人__(姓名)以__方式出資,計人民幣_元。 (其它合夥人同上順序列出)  2.各合夥人的出資,於_年_月_日以前交齊。 逾期不交或未交齊的,應對應交未交金額數  計付銀行利息並賠償由此造成的損失。

 3.本合夥出資共計人民幣_元。 合夥期間各合夥人的出資為共有財產,不得隨意請示分割。  合夥終止後,各合夥人的出資仍為個人所有, 屆時予以返還。

第五條 盈餘分配與債務承擔  1.盈餘分配,以____為依據,按比例分配。  2.債務承擔:合夥債務先由合夥財產償還,合夥財產不足清償時, 以各合夥人的__為據,  按比例承擔。

第六條 入夥、退夥,出資的轉讓  1.入夥:①需承認本合同;②需經全體合夥人同意; ③執行合同規定的權利義務。  2.退夥:

①需有正當理由方可退夥;  ②不得在合夥不利時退夥;  ③退夥需提前__月告知其它合夥人並經全體合夥人同意  ④退夥後以退夥時的財產狀況進行結算,不論何種方式出資,均以金錢結算;  ⑤未經合夥人同意而自行退夥給合夥造成損失的,應進行賠償。  3.出資的轉讓:允許合夥人自己的出資。

轉讓時合夥人有首先受讓權,如轉讓合夥人以外  的第三人,第三人應按入夥對待。否則以退夥對待轉讓人。

第七條 合夥負責人及其它合夥人的權利  1.____為合夥負責人。其許可權是:  (1)對外開展業務,訂立合同;  (2)對合夥事業進行日常管理;  (3)**合夥的產品(貨物)、 購進常用貨物;  (4)支付合夥債務;(5)_____。

 2.其它合夥人的權利:  (1)參予合夥事業的管理;  (2)聽取合夥負責人開展業務情況的報告;  (3)檢查合夥帳冊及經營情況;  (4)共同決定合夥重大事項。

第八條 禁止行為  1.未經全體合夥人同意,禁止任何合夥人私自以合夥名義進行業務活動;如其業務獲得利益  歸合夥,造成損失按實際損失賠償。  2.禁止合夥人經營與合夥競爭的業務。  3.禁止合夥人再加入其它合夥。

 4.禁止合夥人與本合夥簽訂合同。  5.如合夥人違反上述各條,應按合夥實際損失賠償。 勸阻不聽者可由全體合夥人決定除名。

第九條 合夥的終止及終止後的事項  1.合夥因以下事由之一得終止:  (1)合夥期屆滿;  (2)全體合夥人同意終止合夥關係:  (3)合夥事業完成或不能完成;  (4)合夥事業違反法律被撤銷;  (5)法院根據有關當事人請求判決解散。

 2.合夥終止後的事項:  (1)即行推舉清算人, 並邀請__中間人(或公證員)參與清算;  (2)清算後如有盈餘,則按收取債權、清償債務、 返還出資、按比例分配剩餘財產  的順序進行。固定資產和不可分物, 可作價賣給合夥人或第三人,其價款參與分配;  (3)清算後如有虧損, 不論合夥人出資多少,先以合夥共同財產償還,合夥財產不  足清償部分, 由合夥人按出資比例承擔。

第十條 糾份的解決  合夥人之間如發生糾紛,應共同協商, 本著有利於合夥事業發展的原則予以解決。如協商不成,  可以訴諸法院。

第十一條 本合同自訂立並報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批准之日起生效並開始營業。   第

十二條 本合同如有未盡事宜,應由合夥人集體討論補充或修改。 補充和修改的內容與本合  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十三條 其它 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四條 本合同正本一式_份,合夥人各執乙份,送_各存乙份。   合夥人:____(蓋章) (略)  _年_月_日

4樓:鐵樹

合夥合同

訂立合同各合夥人:

姓名__,性別__,年齡__,住址____。 (其它合夥人按上列專案順序填寫)

第一條 合夥宗旨 __________

第二條 合夥經營專案和範圍 ____________

第三條 合夥期限

合夥期限為__年,自__年__月__日起,至__年__月__日止。

第四條 出資額、方式、期限

1.合夥人__(姓名)以__方式出資,計人民幣_元。 (其它合夥人同上順序列出)

2.各合夥人的出資,於_年_月_日以前交齊。 逾期不交或未交齊的,應對應交未交金額數

計付銀行利息並賠償由此造成的損失。

3.本合夥出資共計人民幣_元。 合夥期間各合夥人的出資為共有財產,不得隨意請示分割。

合夥終止後,各合夥人的出資仍為個人所有, 屆時予以返還。

第五條 盈餘分配與債務承擔

1.盈餘分配,以____為依據,按比例分配。

2.債務承擔:合夥債務先由合夥財產償還,合夥財產不足清償時, 以各合夥人的__為據,

按比例承擔。

第六條 入夥、退夥,出資的轉讓

1.入夥:①需承認本合同;②需經全體合夥人同意; ③執行合同規定的權利義務。

2.退夥:①需有正當理由方可退夥;

②不得在合夥不利時退夥;

③退夥需提前__月告知其它合夥人並經全體合夥人同意

④退夥後以退夥時的財產狀況進行結算,不論何種方式出資,均以金錢結算;

⑤未經合夥人同意而自行退夥給合夥造成損失的,應進行賠償。

3.出資的轉讓:允許合夥人自己的出資。 轉讓時合夥人有首先受讓權,如轉讓合夥人以外

的第三人,第三人應按入夥對待。否則以退夥對待轉讓人。

第七條 合夥負責人及其它合夥人的權利

1.____為合夥負責人。其許可權是:

(1)對外開展業務,訂立合同;

(2)對合夥事業進行日常管理;

(3)**合夥的產品(貨物)、 購進常用貨物;

(4)支付合夥債務;(5)_____。

2.其它合夥人的權利:

(1)參予合夥事業的管理;

(2)聽取合夥負責人開展業務情況的報告;

(3)檢查合夥帳冊及經營情況;

(4)共同決定合夥重大事項。

第八條 禁止行為

1.未經全體合夥人同意,禁止任何合夥人私自以合夥名義進行業務活動;如其業務獲得利益

歸合夥,造成損失按實際損失賠償。

2.禁止合夥人經營與合夥競爭的業務。

3.禁止合夥人再加入其它合夥。

4.禁止合夥人與本合夥簽訂合同。

5.如合夥人違反上述各條,應按合夥實際損失賠償。 勸阻不聽者可由全體合夥人決定除名。

第九條 合夥的終止及終止後的事項

1.合夥因以下事由之一得終止:

(1)合夥期屆滿;

(2)全體合夥人同意終止合夥關係:

(3)合夥事業完成或不能完成;

(4)合夥事業違反法律被撤銷;

(5)法院根據有關當事人請求判決解散。

2.合夥終止後的事項:

(1)即行推舉清算人, 並邀請__中間人(或公證員)參與清算;

(2)清算後如有盈餘,則按收取債權、清償債務、 返還出資、按比例分配剩餘財產

的順序進行。固定資產和不可分物, 可作價賣給合夥人或第三人,其價款參與分配;

(3)清算後如有虧損, 不論合夥人出資多少,先以合夥共同財產償還,合夥財產不

足清償部分, 由合夥人按出資比例承擔。

第十條 糾份的解決

合夥人之間如發生糾紛,應共同協商, 本著有利於合夥事業發展的原則予以解決。如協商不成,

可以訴諸法院。

第十一條 本合同自訂立並報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批准之日起生效並開始營業。

第十二條 本合同如有未盡事宜,應由合夥人集體討論補充或修改。 補充和修改的內容與本合

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十三條 其它 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四條 本合同正本一式_份,合夥人各執乙份,送_各存乙份。

合夥人:____(蓋章) (略)

_年_月_日

求乙份情書最好,求乙份情書 520字最好

寧靜的郊狼 情書最好還是要自己寫,哪怕文筆拙略,只要表露出真情實感就好很多時候女人想看的不一定就是華麗的辭藻,而是看男人是不是真心在乎她這東西說實話 的真的很難寫出真情實感的,尤其是還要少些虛假語言,要真情流露,你說的事情也不是大家親身經歷的,所以我建議你以你自己的方式去表達你的感情 哪怕寫的不好,...

求一份檢討書,求一份檢討書 50

邱佳婕 我是你的學生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的決心。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關於.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

求乙份策劃書雛形,求乙份策劃書

一 策劃書名稱。盡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 年 月 大學 策劃書 置於頁面 當然可以寫出正標題後將此作為副標題寫在下面。二 策劃背景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 具體專案有 基本情況簡介 主要執行物件 近期狀況 組織部門 策劃原因 社會影響 以及相關目的動機。其次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