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人生策劃書啊很急,求一份2000字的人生規劃書 !!!!!!!!!!急急!!!!!!!!!!

時間 2021-09-04 22:2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我們人生走向的其實不是那些大事件,更多的是尋些細節,它們深刻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改變著我們的命運。很多胸懷大志、才幹出眾的人,往往輸在小事上。本書運用通俗易懂的筆觸,再現工作和生活中常遇到的問題,並分析這些問題的形成原因和人們的心理表現,提出鴿是的解決方案,是一本實用的人生策劃書。

第一部分

幸福,快樂,成功,富足,榮耀,尊貴……這些人世間美好的事物,不是某些人的專利,也並非人人都能充分享有。假如生活是水,它們就像水裡的魚,你有權捕撈,但不一定能抓住它們。當你伸出手時,它卻從你的身旁溜走;有時你已經觸控到它了,它卻從你的指尖滑過。

也許,憑一時好運,你會小有收穫,但你不可能總是這麼好運。只有會捕魚的人才能經常捕到魚,這是顯而易見的道理。

第二部分

其一是才能還不夠傑出。任何一項工作,都有一些人能夠勝任,除非你比較冒尖,才可能被納入老闆的視線。筆者有一個朋友,是某保險公司的總經理,他說,有一次他們公司招聘數名職員,前來應聘者竟多達一千餘人。

很顯然,在落榜者中,必有百裡挑一之才,仍然不足以脫穎而出。同樣的道理,在工作單位中,每一個有吸引力的崗位都可能有多個強有力的競爭者,除非你數一數二,才可能成為幸運兒。

第三部分

年輕人不理會他的嘲諷,冷靜地說:"如果你老老實實幹活,我是不會開除你的。""哈哈,你開除我?

但是我要告訴你,笨蛋,馬上給我老老實實幹活去!"年輕人果然老老實實幹活去了。但他剛才的宣言,不是為了爭面子才說得賭氣話。

自此,他按總經理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培養一個優秀總經理需要的各種素質。他的見識、他的言談舉止、他辦事的態度都變得跟那些普通員工不一樣了,就像一隻仙鶴站在一群母雞當中一樣,他的上司覺得如果不提拔他,就要受到埋沒人才的指責。

求一份2000字的人生規劃書.....!!!!!!!!!!急急!!!!!!!!!!

2樓:

1.人的一生如白駒過隙一樣的快,它還來不及讓你轉眼就消失了!可只有到老的時候我們才真正的認識到什麼叫後悔,但天下是沒有賣後悔藥的。

所以我們要在年輕的時候給自己的人生規劃一下。即使短暫也會像流星劃過天空一樣絢爛美麗!

從出生起到現在,我也在這個世界上活了近5970天。在這近18個春秋裡的這段時間我學會了說話。走路接受了初級教育等,上我們成長!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不可能去真正做什麼,所以就更談不上什麼成就了!那麼我們就去規劃我們未來的人生吧!我們這代人就拿90歲去計算吧(如果不出什麼意外)!

一、現在我還未到18歲,我希望18歲之前能有十篇的文章在一些刊物上發表!(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能)

二、就是希望通過我的努力上一個好點的大學,即使大專也行(我的成績很差!還有我相信能力更重要一些)

三、再我20歲的時候能夠出版一本自己寫的**!(正在策劃中)

四、在上大學時候能成立一家公司!

五、在25之前能將公司做大!

六、28歲之前帶一些錢去流浪!例如:美國。韓國。臺灣。香港等地方。(並非純粹意義上的流浪)

七、30歲之前能成為一名藝人(著需要付出很多,因為我的條件並不好)

八、希望35歲之前能在著方面有所成就。

九、45歲時候退出演藝圈,去做生意!

十、50歲時候把自己錢捐出去,然後去從政。

十一、70歲之前能在政治上有所成就!(當然這方面很多)

十二、70―90歲之間能有個清靜的地方去寫作,我會把這餘下的生命都用來寫作!

這就是我給自己的人生一個總體的的的規劃!我也知道也會有一些不可預料的事情,但是我既然給我的人生有了規劃後我會慢慢的朝這方面去努力的!即使不能成功也不會差的多遠了。

因為我信奉的一句話:“天空已沒有鳥的痕跡,但我確實飛過”!所以即使到老去的那一天我們也都不會後悔!

2.人人都應該規劃自己的人生---設立自己的人生目標,人生若沒有目標,生命將會枯竭。目標是人生的方向。

有什麼樣的目標。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確立自己的目標。然後向著這個目標衝刺才能擁抱到成功和幸福。

如何規劃目標?寫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把單子放在皮夾裡,經常拿出來看,目標設定關鍵是在紙上進行思考。當你把事情寫下來時,就在你眼前把它們邊得明確和具體。

書面目標激發你積極的情緒,並賦予你旺盛的精力,書面目標釋放你內在的能量。如果沒有它們,這些能量將保持沉睡,把目標寫下來這一行動極大地增加了你達到自己目標的可能性。

設定目標有以下的七個步驟:

1。確定在生活的一個領域中你希望得到什麼。多數人從來不這樣做。在這裡清晰化是最重要的。

2。把你的目標清楚而明確的寫下來,把它變成可衡量的文字,一個沒有寫下來的目標只是一個幻想,在它背後沒有能量支援。

3。為你的目標設定你個期限,如果必要,再設定子期限。你的潛能將由於設定明確的目標而被激發。

4。把為了實現目標而必須做的所有事情列一個清單。如果想的新的活動或任務,就把它們補入你的清單,不斷擴充你的清單,直到完善為止。

5。把你的清單組織成一個計劃,確定你需要先做什麼後做什麼,確定什麼必須完成以及按什麼順序完成,不斷改寫你的計劃,直到完善為止。

6。馬上把你的計劃付諸行動。只做一件事也可,做哪件都可以,一定要開始行動。那麼多人因為沒有對自己向主要目標和計劃採取行動而最後失敗。

7。每天下決心做一些事情,使自己向主要目標前進一步。無論它此刻多麼渺茫,每天做一些事情的這個原則使你能夠獲得並保持一種動力,增強你的決心並給予你活力。

這個決心以及每日的行動,能夠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一旦你確定了自己的目標並把它們寫下來後,就應該在早上,中午和晚上不停地思考它們。你問的唯一的問題就是“怎麼樣“去實現它們,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向著這個目標,衝刺!!!

3樓:卜亞芳

我呢,首先治好自己的病,然後呢步行去北京旅遊,尋找另一半,然後呢搬新家,準備結婚,生子,然後呢工作,為做領導而努力,然後當個公務員,為做市長而努力,然後去娛樂圈混混,拿個優秀女演員獎什麼的,然後尋找個師傅指點指點,再然後呢,當個尼姑,為做個好菩薩而努力!!在這個過程中,我一定會學到很多,學會孝順父母,有好多好朋友,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為什麼要讓別人來幫你規劃呢?

5樓:印白楣

①①①①囧 自己寫呀

急求大學生人生規劃書一份(600)字

6樓:篤行在路上

人生規劃書寫的哈需要切合實際

1、大學生想要學到專業的什麼水平。

比如每年的平均分數

2、是不是還想要繼續深造

升本或者考研

3、想要如何就業?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求乙份策劃書雛形,求乙份策劃書

一 策劃書名稱。盡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 年 月 大學 策劃書 置於頁面 當然可以寫出正標題後將此作為副標題寫在下面。二 策劃背景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 具體專案有 基本情況簡介 主要執行物件 近期狀況 組織部門 策劃原因 社會影響 以及相關目的動機。其次應說...

急需乙份策劃書!謝謝 10,求乙份活動策劃書!

蛋x疼!爬個山還策劃個什麼鳥啊?直接的,組織一下,該聊天的聊天,該打野戰的打野戰,就ok了。還策劃 求乙份活動策劃書!乙個學年的,你沒搞錯吧,你是什麼部門的?你如果是英語協會的話,應該會有企劃組之類的專門負責策劃的,如果不懂,你可以到社團聯合會找企劃組,讓他們給你點子。策劃還是自己實踐為好,大家都不...

誰能幫我寫乙份活動策劃書啊

一 策劃書名稱 盡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 年 月 大學 活動策劃書 置於頁面 當然可以寫出正標題後將此作為副標題寫在下面。二 活動背景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 具體專案有 基本情況簡介 主要執行物件 近期狀況 組織部門 活動開展原因 社會影響 以及相關目的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