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搞笑的愛情檢討書,求乙份,搞笑檢討書。

時間 2021-09-16 05:38:5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的我犯下了這極為嚴重的錯誤,我這樣的行為給女友大人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讓女友大人這段時間的心情一直不好。每每想到這點,我就覺得非常愧疚,非常難過。 在此,我向女友大人表示深深地抱歉。

並鄭重地向您說一句:非常抱歉,我錯了! 對於我這樣無比惡劣的行為,以下是我針對自己錯誤做出深刻的檢討和改正措施:

第一,這次錯誤反映我在男女相處知識攻略方面存在的嚴重不足。通過這次錯誤的反省,我深刻明白了自己的錯誤,今後一定要加強對情感把握能力的重視,我也認識到這方面的才能、覺悟需要通過長期的學習積累和領悟。因此今後我抽空要積極去圖書館找情感相處相關書籍彌補,尤其是要從深層次上體會,交流在男女感情發展方面的重要性。

努力認真地學習、訓練,逐漸地,爭取培養和領悟出乙份良好的思想覺悟。 第二,這次錯誤反映我個人比較自卑,這有關我最近工作較忙,在自己的面容方面打理得不夠,髮型也很亂了。從今往後,我要積極整理自己的妝容,積極改善自己的外貌,工作方面也積極進取,爭取重塑自信。

第三,這次錯誤反映我對你不夠關心。今後我一定給自己制定乙份詳細的感情培養時刻表,花更多的時間關心你,陪你逛街、看電影、吃冰激凌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在此,我發誓今後我一定要積極努力地改正錯誤,以誠懇、務實、信任、體貼的態度來對待你,對待我們這份珍貴的愛情。

此致:

非常抱歉!

2樓:

給小豬頭的檢討書

當下的我犯下了這極為嚴重的事情,我這樣的行為給寶寶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讓寶寶這段時間的心情一直不好。每每想到這點,我就覺得非常愧疚,非常難過。 在此,我向女友大人表示深深地抱歉。

並鄭重地向您說一句:非常抱歉,我錯了! 對於我這樣無比惡劣的行為,以下是我針對自己錯誤做出深刻的檢討和改正措施:

第一,這一次是我自己沒有說到做到把這一件事情給忘掉了,通過這一次的教訓,我會把你所說的話牢牢的記住,不在有一丁丁的閃失,因此今後我會努力認真地學習、訓練,逐漸地,爭取培養和領悟出乙份良好的思想覺悟。 第二,就是在你很想陪我的時候,我沒有陪你去說話,而且當時你也快交手機了,我卻沒有陪你,我知道當時的你的心情一定要炸了,所以在以後的陪伴中,我定以你為首,不管遇到再多的事,在忙的問題我也會去陪你,不管當時我在幹什麼?我定會放下手中所有的事情,或者跟任何人的聊天去陪你,讓你不再感到孤單。

第三,就是我沒有今天給你發很多條資訊,讓你感覺就是心裡面會空蕩蕩的,所以我這次錯誤反映我對你不夠關心。好了,最後來個總結,今後我一定給自己制定乙份詳細的感情培養時刻表,花更多的時間關心你,去陪伴你,帶你去吃好吃的,帶你去看電影,帶你去等等的地方……在此,我發誓今後我一定要積極努力地改正錯誤,以誠懇、務實、信任、體貼的態度來對待你,對待我們這份珍貴的愛情。 此致:

非常抱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心此刻猶如被你踩在地上使勁蹂躪依然不爽,還要水澆火燎才過癮的一根菸頭一樣的痛苦 此時,我還是有感覺的 我知道我為何痛苦 沒有你的日子,吃再好的糠,再美的糧,也覺得不是味道 睡覺不踏實,風吹雨打沒有你的依靠,已不在習慣 屋頂的草飄動了,門也敞開了,但我依然不願離去 我這肥碩的身體等待著你的召喚,我知道,我生就是為你而來 我在努力,努力成長,獲得更加茁壯的身體, 那時,我將得到你,離你更近,經過你的精心呵護,會變成一盤紅燒肉 署名:乙隻在豬圈裡迷茫等待寂寞無助的小豬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娶老婆都不是娶老婆,基本都是在娶奶奶!想問樓主,你有沒有給你父母這麼好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再加上署名;你永遠甩都甩不掉的跟屁蟲***

求乙份,搞笑檢討書。

6樓:點亮幸運

你還叫朋友們幫你寫檢討,還要千字,要求太高啦。你起碼也得自己寫個引子,人家幫你改改還好,是吧,不然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檢討書一看就是別人寫的,那麼沒誠意,你女朋友生氣也是應該的!罰你繼續檢討,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懸賞分,打字很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說清楚些嗎,放了什麼事的鴿子,誰生氣要你寫檢討?

求一篇搞笑的檢討書!!

9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告訴人家,你是犯了什麼錯啊?要不怎麼知道怎麼寫啊!

求一檢討書,求乙份搞笑檢討書

稱呼和罪名自己改!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

求一份檢討書,求一份檢討書 50

邱佳婕 我是你的學生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的決心。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關於.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

我要乙份檢討書,求乙份深刻的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以下是我對此次犯錯行為的原因分析 我此次的違反紀律的錯誤行為,首先是我思想紀律性太淺薄,在做出錯誤之前沒有清楚地認識到自己所作所為的不良後果。以為是一種無關緊要的行為,卻不知道我的這種 行為,給學校管理帶來了巨大影響和損失。其次,我的安全觀念不強,對自己紀律要求不嚴格,脫離了老師的督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