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深刻的檢討 15,求乙份深刻的檢討書500字以上

時間 2022-11-26 05:05:06

1樓:亓

真的抱歉,我不該抽菸,我認識到了自己錯誤,保證以後真的不會了!

求乙份深刻的檢討書500字以上 5

求乙份深刻的檢討書,

求乙份深刻的檢討書,

駕校教練需要乙份深刻的檢討書 20

2樓:51設計者

這個問題,其實我的教練就很好人。

3樓:鬍子

哈…還有要給老闆寫檢討的事,啥年代啦!所謂疑人不用…08年給人打工的時候,公司老總單方強性要求我幫另一教練接手帶幾個難纏的學員,我當著大夥面把自已帶的1百多個學員卡大力拍在諮詢台上:你可以炒我魷魚沒意見,誰的「骨頭"誰啃去…!

老總無語…眼珠子快爆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怕不怕麻煩哦,惡意舉報惡意誹謗是可以告他的,咱慢慢來,要走法律的路線。

求乙份深刻的檢查

因違反商場規定需求乙份深刻檢討書

5樓:禪心布衣

(1)檢討書的概念 檢討書是犯了錯誤的單位或個人向領導或上級檢討錯誤寫的書信。

(2)檢討書的結構及寫作方法。

①標題。在頭行正中寫明「檢討書」字樣即可;也有註明所犯錯誤範圍或性質,如《關於違犯財經紀律的檢討書》。

②稱謂。寫明檢討書呈報的組織、單位或個人。如「校黨委」、「公司人事部」、「書記」等。

③正文。正文由三部分組成:所犯錯誤事實;對所犯錯誤的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與措施。

④落款。寫上檢討人的姓名或單位名稱,落上年月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錯,我會做好的。

我要乙份檢討書,求乙份深刻的檢討書,

尊敬的老師 以下是我對此次犯錯行為的原因分析 我此次的違反紀律的錯誤行為,首先是我思想紀律性太淺薄,在做出錯誤之前沒有清楚地認識到自己所作所為的不良後果。以為是一種無關緊要的行為,卻不知道我的這種 行為,給學校管理帶來了巨大影響和損失。其次,我的安全觀念不強,對自己紀律要求不嚴格,脫離了老師的督管範...

求一份檢討書,求一份檢討書 50

邱佳婕 我是你的學生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的決心。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關於.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所以,我覺得有必要而且也是應該向老師...

求乙份搞笑的愛情檢討書,求乙份,搞笑檢討書。

當下的我犯下了這極為嚴重的錯誤,我這樣的行為給女友大人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讓女友大人這段時間的心情一直不好。每每想到這點,我就覺得非常愧疚,非常難過。在此,我向女友大人表示深深地抱歉。並鄭重地向您說一句 非常抱歉,我錯了!對於我這樣無比惡劣的行為,以下是我針對自己錯誤做出深刻的檢討和改正措施 第一,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