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的母親才53歲,最近檢查發現時乳腺癌早期,可以治好嗎,乳腺癌早期能活多久?

時間 2022-11-26 05: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乳腺癌的**效果不錯,如果患者配合得好的話有**希望很大,關鍵還是要看病理分型、淋巴結情況、免疫組化結果,進行個體化**,總體來說乳腺癌是腫瘤疾病裡面**效果最好的,別放棄希望。

2樓:清雅且文質彬彬的烤紅薯

姐姐2023年春天病理檢查為乳腺癌,手術4個月後又**,診斷為腫瘤廣泛轉移,極度消瘦,四肢無力,食慾不振。兩側腋下,頸部均有大小不等的腫塊。服用乙個老中醫給開的藥方,服後食量即見增加,服藥30副時,各種腫物開始變小,服藥至200副時,腫物完全消失,到現在兩年多沒有**。

藥方如下,希望對其他乳腺癌病人有幫助。

柴胡15克,黃芪15克,蘇子30克,黨參30克,夏枯草30克,牡蠣30克,瓜蔞30克,石膏30克,陳皮30克,白芍30克,王不留行90克,川椒5克,甘草10克,大棗10枚,水煎每日一劑,分早晚兩次,每次沖服蟾皮粉3克,牛根草根粉3克,三七粉3克。

3樓:手機使用者

《中醫**乳腺癌,世紀村門診部患者最信賴的醫院!》說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乳腺癌,請採用中藥內服和外敷的綜合**方法,可以**。

5樓:北大普華

乳腺癌早期有**的希望,別放棄。

我得了乳腺癌,早期惡性的,還能活多少年

6樓:domo多睦健康

多睦健康認為,乳腺癌要是採取合適的辦法,其實是可以活很久的,我們之前接觸過一些乳腺癌患者,他們去日本做的相關**,現在身體狀態還是很穩定的,也希望題主不要失去信心。

7樓:北京歐亞互動

早期的乳腺癌,現在就目前中國的統計數字來看,乳腺癌總體的5年生存率是達到了81%,5年生存率達81%,所以很早期的乳腺癌,比如發現5個公釐以下的乳腺癌,目標就是**,20年甚至30年都不要**。

8樓:傲龍飛鳳

早發現早**,乳腺癌目前存活率呈上公升趨勢,預後好的存活率在20年以上,對症**為主,(永麗癌莫之助)為輔助**,其次自身保持良好的心態是很重要的,加強體質鍛鍊,放鬆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切除後同時吃針對乳腺癌癌細胞的中藥(不是喝湯藥)可以活到老。

我是三陰乳腺癌早期,請問能不能**,我心情一點都不好,因為我才30幾歲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話還是以手術為主。手術**一定要切的徹底。放療後再進行保乳手術與全乳切除術,患者的生存期基本一樣。

對於乳腺癌的手術**,手術時切除範圍至少距腫塊邊緣1mm且應有良好的美容效果。如果有以下幾種情況推薦行乳腺癌切除術:腫塊的大小不宜行保乳手術、乳腺多灶性病變、腫塊體積較大,即使行保乳手術也不能達到很好的美容效果、患者的要求。

術前進行輔助**減小腫塊體積越來越被推薦,這種方法可增加保乳手術的幾率。

三陰性乳腺癌意味著無法進行內分泌**和靶向**,但對化療會非常敏感。化療可使乳腺癌死亡相對危險度下降三分之一,但化療不能提高患者的生存期,因為僅通過手術和激素**就可以達到**的患者很多。與單藥化療比較,聯合化療的反應率更高,出現病情惡化的時間更延後;但毒性有所增加,對患者存活的影響不顯著。

祝好運。

11樓:糊塗心思

化妝品不要用!飲食宜清淡 不熬夜!中醫調理 不開刀化療!盡快化解和男方的矛盾 解開心結才會好得快!

12樓:真心無名

只要心情舒暢,選擇中藥**,還是有希望**起來的。

早期乳腺癌發展到乳腺癌晚期有多久的時間

13樓:五君

乳腺癌早期發展到乳腺癌晚期有多久的時間呢?關於乳腺癌早期到乳腺癌晚期的發展時間,這都是沒有乙個確定的答案的,但已知的就是乳腺癌原位癌發展到導管癌的時間是八年到三十年。這雖然解答不了乳腺癌早期到晚期的時間,但是是可以看出,乳腺癌的早期到晚期的是需要乙個漫長的時間的。

故而很多醫學者都提倡乳腺癌的早期**。

乳腺癌早期容易被人忽視故而長時間的就可能過度到乳腺癌晚期。那麼乳腺癌晚期是否真的就如此可怕呢?我們該如何正確的面對乳腺癌晚期來襲呢?

專家建議:乳腺癌的晚期的到來是我們乳腺癌患者應該做好的準備之一。我們乳腺癌患者必須要做的就是積極的接受**,保持好的心情。

這對於乳腺癌晚期患者的存活期是有著密切的關係的。

我們傳統的國民們對於癌有著一種恐懼。所以無論是早期乳腺癌還是晚期乳腺癌,我們患者的心理作用決定了病情的發展與**結果。當乙個人放棄時,就算是華佗在世也難挽救。

所以我們患者自身的意志力必須堅定。

14樓:腫瘤資訊

乳腺癌從早期到晚期具體多長時間,這個是很難估計的,要看腫瘤的病理型別,惡性度,每個患者的體質,還有對各種**的承受能力和心態都是不一樣的。患者不要老想著還能存活多久,只要積極**,如果給自己太多的心理壓力的話,反而會讓病情更加嚴重。從早期到晚期一般大約1年-2年時間。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病情結合醫生的建議,進行科學有效的**,目前來說,中西醫結合的**方法,能夠深入病灶,更好的殺死癌細胞。

15樓:腫瘤網

通常情況下乳腺癌早期到晚期可能會需要一年到三年左右的時間,主要是與病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有非常大的關係。期間病人可以在早期就通過手術的方式來進行**。

16樓:浮誇耳

"是沒有固定的時間限制的,有些快的幾個月,有些慢的十幾年都有的,所以建議如果是確診早期就積極**,一般以手術和化療為主。**完要注意定期複查,甚至是經濟能力過得去的,還可以做些抗癌的措施,人為的降低癌細胞**轉移的風險,這方面可以以補硒為主,專門吃硒維康口嚼片等硒製劑,元素硒提公升免疫力,增強人體自身的免疫抵抗,同時還可直接抑制癌細胞增殖,是不錯的防**手段。"

17樓:北漂

乳腺癌早期惡化到乳腺癌晚期還是有較長時間的,乳腺癌一定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健康心態,好的心態是會增加生存期的,對於**也是非常有幫助的,可嘗試nk細胞回輸。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吃長壽緘吧,很多人吃的。

19樓:救人醫德

沒有化療的話有青草藥醫。

乳腺癌早期發現是可以**的嗎

20樓:網友

乳腺癌本來就是最輕的癌症之一,只要**得當,大部分病人都可完全**。尤其是乳腺癌早期,在沒有出現全身廣泛轉移的前提下,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採取合理的**,90%以上的病人是可以得到完全**的。

我才20歲,最近發現頭頂的頭髮變得很少,都可以看見頭皮了,很

掉頭髮跟壓力也有關係啊,是不是壓力很大啊,如果睡眠也不好也會使頭髮變得稀少的,頭髮是越燙髮質越不好,而且會引起掉發的。你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之類的,上網查一下,對頭髮起到保養作用的食物。 頭髮少的原因很多的。關鍵是看起來不少就好了。你可以去燙髮。 看你的情況別燙髮,對頭皮不好!不要焦慮,別發愁。保持良...

我的女朋友才上初中,她16歲,我21歲,我們現在分手了,仍然在電話聯絡,就在昨天她媽媽知道這事了

她媽媽的處理方式很對,也很容易讓你接受,她知道你的小九九,所以你還是不要打其他主意了,就斷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嗯 你的做法也聽理智,挺好的。對你們兩個都點讚 她媽媽的處理方式很對,也很容易讓你接受,段了吧,不要糾纏了,你只會更傷心,你會遇到更好的人。求採納,謝謝!跟女朋友分手了 如果我媽給她打個 勸...

關於朋友的朋友的女兒才8歲,就有很多頭皮屑怎麼辦

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 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