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媽媽催著結婚,但是我才21歲不著急結婚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14:12

1樓:lantian一葉

男方媽媽催著你結婚,但你考慮年齡還小,現在還不算成熟,就可以直接和你未來的婆婆說明,我年齡還小,我怕承擔不了家庭的重任,婆婆就會理解你,再推遲一兩年結婚也不遲。

2樓:別墨跡

那要看你男朋友考不考慮結婚,如果他想結婚而你不想,那就只有分手唄。如果你倆可以緩兩年再結婚,那可以先訂婚,給父母一個交代。如果說你25歲之前就沒考慮過結婚,就明說了吧,不要耽誤人家。

3樓:跪下唱征服

自己不想那麼早結婚,就不要著急。你還那麼年輕,聽從自己的內心,不要因為他媽媽催就著急忙慌的結婚了,一般男方的都是這樣,一旦結了婚,又要開始催生孩子了,所以還是要慎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友兩人坐下來好好談一下對於未來的安排。如果你們交往是有結婚意願的話,兩個人約定個時間。其次探一下你男友的口風,看看他的意願是什麼。

他如果也想結婚,要清楚是他想今後陪伴在他身邊一輩子的人就是你,還是因為他媽媽想他結婚所以他也覺得可以結婚。如果是後者,分手吧。自己無主見,媽媽還愛在背後干預的家庭要不得。

如果是你男友自主想跟你結婚,想一輩子愛護你,你就自己考慮一下什麼時候才合適結婚,跟他商量好一個時間再走下去。這段時間你也得好好觀察,反正他媽媽一旦能插手干預到你們之間的話,你最好找到退路。

5樓:小白楊朗誦天地

關鍵看你男朋友的態度,以及你對男朋友的愛的程度,是不是到了結婚的階段了,這和未來婆婆的態度關係不大,考慮清楚了,再去做決定!

6樓:如魚得水

男朋友的媽媽催著結婚,但是你21歲,你不著急結婚,但現在你的想法非常正確,21歲對你來說正是清純年華,忘了結婚以後意味著生孩子。家庭瑣事,那麼你就沒有自由,那麼珍貴的人生氫醌不就白白浪費了嗎?我認為你可以直接告訴她媽媽,21歲,自己畢竟還是個孩子,什麼都不懂。

結婚晚幾年再說。再說了,他們為什麼忙著結婚呢?難道這裡有什麼事情嗎?

二十一歲結婚不管對男方或者女方來說實在是歲數太小了不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男朋友年齡也不大,你們兩個人一起和他的父母溝通,趁著年輕闖事業,先立業後成家,通常家長都會支援。如果你的男朋友年齡比你大一些,你也需要考慮男方父母的感受,他們的孩子年齡大不結婚,會心裡不踏實的。

8樓:士雅愛

男朋友的媽媽催著結婚,你不著急結婚可以兩家人共同坐下來商量。

9樓:昌曉絲

如果覺得男朋友很不錯,怕錯過,可以協商個時間稍微拖一拖。如果覺得男朋友一般,那可以再等等,可以跟他們說想打拼了有一定的基礎後再結婚。

總之,勸你不要太早結婚,21歲就被家庭拖累,實在不明智。趁年輕好好發展事業,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生活才是對的。

10樓:

可以先定婚啊,好好和你婆婆商量溝通

11樓:覺得看得我

你男朋友怎麼說呢?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認真談一下。

12樓:百鍊成鋼

他媽媽著急了,可能害怕你跑了,哈哈。如果你不想結婚,你就告訴他,再等一兩年吧。

13樓:節日

如果你們兩個人感情還不錯,還是儘早結婚比較好,反正都是遲早要結婚的,沒必要拖著!

男友父母催著結婚,他自己也急著結婚,但我還不想結婚怎麼辦?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 ,其實根本就不用太糾結。 你們年齡說真的,都不是很大,在遇到結婚這種事情上一定要考慮清楚 ,他是不是你可以託負終身的人,或者你們是不是都非常愛彼此,如果都很愛,那麼在路上可以克服種種困難,如果你們都沒確定,可以再繼續選擇對方。所以 你還是順其自然面對就好,不要太痛苦了。

15樓:愛羽娘

分手吧男生是個媽寶男,什麼事情都聽媽媽的,即使你們結婚了以後他的媽媽還是對你不滿意,你麼之間還是要吵架,乘著現在沒有結婚,早點分開對你們都好。

16樓:芒日司馬恨竹

他父母倒是蠻現實

他們這樣的思想我也不能接受

你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和男友說出來

兩個人沒有什麼不能溝通的

17樓:吃梨

分手吧,不要下去了,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會有更好的

男朋友家人催著結婚,可我不想這麼著急,這段感情該怎

18樓:願得多多

早結晚結也是結,如愛他,結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結婚還不bai就是女方(du你)一句話的zhi事過來人告訴你,沒dao做好準備千萬別結內,男人就不說了,別容小看婆婆。別想的太好,在她眼裡婚前媳婦是寶,婚後是奴,生完孩子是屁

屁__放在家裡一點味不算啥,放在外面最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急就不要結婚。

要多深入瞭解。

男朋友父母催他結婚,但是我不想那麼早結婚怎麼辦

21樓:阿帥

你好,根本你所描述的事情來看,相信你也有可能問過你朋友這個問題,他們回答肯定和我們都一樣,不建議你這麼早就去結婚。

有好幾種因素不能讓你現在去結婚,我總結以下幾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你現在還在上學,不知道過幾年會是什麼樣子。

2:男朋友家裡條件不行,而且還沒有穩定的工作,結婚以後怎麼去維持你兩個人的生活。

3:你家裡不同意,這是最主要的一點,家裡不建議你這麼早去結婚,覺得你還小。不止是你家裡,相信你的朋友,你的閨蜜也會這麼說。

4:現在都會說沒錢就不結婚是你太現實。但是要想清楚一點,我們都是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我們要為自己的以後去考慮,要為以後兩個人的生活,以後孩子的生活、家庭的生活去考慮。

不是我們太現實,而是現實就是這樣。

以上是我總結的幾點,希望你看過之後對你有所幫助。最後做為一名路人者提醒你一句,這個決定最後取決人還是你自己。相信你會做出一個最明智的選擇,給自己的未來打算好。

如果我的回答讓你滿意,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實話實說,你現在不想結婚,你父母反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再等一段時間啊,要是愛你會為你考慮的

男朋友的父母老是催我們結婚,可我還不想結婚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你的家人養育你二十年了,要結婚最起碼的讓爸爸,媽媽同意,並且祝福你們,這樣你的心裡也會開心。 如果家人不同意,你不會和他在一起,因為你不想傷家人的心。不可能因為和他在一起了就不要父母。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最起碼也要讓你爸媽同意你們吧?他不想你因為和他在一起而和家人不合吧? 你想清楚一點,你太小了。

結婚了,有個娃,好麻煩的。你現在許多的事還是要父母來解決吧?離開了他們,許多事,你都要自己去做,你想你要有多大的壓力?

想好了啊! 如果他真愛你,會尊重你的選擇擇,他的父母那樣做只不過是怕再過二年,他都年紀大了,而你才二十二,正是青春年華。怕你會遇上更好的…… 你要仔細想清楚他們這樣做的真實原因。

但是,你不要在他面前說這些你心裡想和話。 你只要說,你愛你的父母,你想讓他們同意你們在一起,你想要他們的祝福而不是因為這和家人不和i…… 你要找個原因,讓他知道你其實是在為我們二個人著想……我想他會理解你的 難不成他只想和你在一起,不要你爹媽?如果是這樣的人,你不如不和他在一起。

你太小了,要想清楚。你再過六年也不過26,他能嗎?

25樓:rp大神

他也才24嘛.也很年輕阿. 不急的. 你就實話跟他說. 你還沒做好為人妻為人母的準備. 而且不想那麼早步入婚姻.讓你們在多自在浪漫幾年.

滿意請採納

男朋友的媽媽催我們明年結婚,可我覺得我才出來工作,年齡還太小不想這麼早結婚,我該怎麼拒絕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才21歲,還小啊,婚姻是一生中最大事的事情,要想好啊。

這種事情最好和你男友討論,推遲兩年也不遲。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我相信你男友會同意你的觀點的。

祝你們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太小了!

先跟你男朋友商量好,由他去說服他媽!

由你去告訴你媽!這樣會減少一些矛盾和麻煩!

畢竟老人還是聽自己的兒女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的心思就是孩子早日成家

還是好好勾兌下

說明自己的想法就好了的祝福你

29樓:

這麼小就結婚 暈了!!!

在過幾年吧,讓思想成熟成熟吧,這是要經過時間的磨練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早結婚有早結婚的好處,他家條件好的話可以考慮結婚啊

31樓:小九

慎重考慮一下吧··21太小了··最佳結婚年齡25歲

32樓:烏骨雞玲玲

年紀這麼小,有很多想法還都不成熟呢

家長都希望孩子早點結婚的

不過畢竟結婚是你們的事,要自己想清楚~

33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了,女人25歲結婚最佳!

男朋友媽媽說要開個小店給我,我兩也還沒結婚我應該接受嗎?

34樓:煉謖謐椒歡弊

是不是他媽在試探你呢

如果你想著是和他結婚的話,就可以接受;如果你還沒有考慮清楚,他是不是值得託付的人,就不接受,先戀愛著吧

35樓:銘喜婚禮

這個事情,看你們兩個人如何打算了。戀愛談了一年多或者三年以內的就該考慮結婚的問題了,如果還不結婚只會耽誤兩個人。如果兩個人是奔著結婚去的。

這個小店接不接也都無所謂。主要看你們兩個的意思!

36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如果打算結婚可以接受,如果只是玩玩那就算了,省得以後還麻煩

37樓:長沙福海

結婚了再說吧,你現在接受她的安排,要是你以後覺得男方哪兒不好,要分手時會多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3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沒事,先經營著再說,沒關係的,就是不知道贏利和虧損是誰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你和你男朋友是不是奔著結婚去的,如果不是得話我勸你還是不要接受,免得以後麻煩一大堆。

40樓:

如果是準媳婦

就沒什麼問題

男朋友大我八歲,他媽媽催他結婚,但是我又不可能現在和他結婚,他願意等我三年我們在結婚,可是他家庭條

長脖子de小鹿 會不會姑且不說。愛情不是婚姻,婚姻太現實了,過日子啊,什麼都要錢,什麼都要操心。呵呵,要是男人本身家庭不好還不努力奮鬥,還好賭,結婚了,這個女人的感覺可想而知了!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過日子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男人還不爭氣,這怎麼過得下去!你想象吧! 花兒季節 其實不是女孩現實,而是現實...

男朋友一直在催著結婚,但是又不給我買任何東西,老說自己沒有錢,有時候說先領證了,在說,這過年初四還

越野車與女人 針對你說明的情況,分析如下 1 男朋友催著你結婚,你要三思而行!2 他不給你買任何東西,你是否在意?3 老說自己沒有錢的男人,基本上會一直沒有錢,若是偶爾說說就無所謂了。4 先別急著領證。5 初四你一定要去他家,禮物必須要他出錢買!因為是他要求你去的,千萬別為了面子自己出錢買禮物,他會...

男朋友催結婚,但是他工作什麼都沒有,我不想這麼早結,但是他父母等不急,甚至逼他和我斷了,怎麼辦

我在舊居讀信 分手吧,都26了還啥都沒有,你指望嫁給他然後呢?背井離鄉的異地婚姻,離開你的親人你的父母,嫁到他家受罪去啊?還沒你有志氣呢。我愧疚的飄走。 航線飛行 那就結啊,你既然害怕失去他,但是這是個兩難選擇,你終會失去一個的,是男友還是你的工作,我想這是很多女生的煩惱,既想在衝刺工作,也不想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