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介面 paypal支付介面怎麼用

時間 2022-11-26 05:05:05

1樓:袁小

這個支付介面是根據買家賬戶來決定的,如果您是國內的賬戶進入支付介面肯定是中文。

如果國外客戶是國外賬戶,進入支付介面就會變成他們國家的語言。

因為paypal 可以自動找到最適合買家的語言設定。

paypal 如何自動識別買家的語言?

paypal 判別語言的過程。

是否有paypal登入時的cookies/session 語言根據 lc 引數 (商家傳送給paypal的語言要求)根據 引數 (老版本)

根據客戶端的語言設定 (手機中或pc端的預設語言)商家賬戶的國家所支援的語言**。

如果您需要測試不同語言, paypal自動選擇的功能,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推薦您清除 cookies/session設定遊覽器的預設語言, 如英文, 俄語, 法語等。

不建議強制設定某種語言, 作為結算語言。 因為paypal 可以自動找到最適合買家的語言設定。

paypal 商務 小c

(我已經私信給您,注意查收)

2樓:paypal顧問資深

樓主,最好問下paypal客服或者顧問;

paypal支付介面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上面網友這麼熱心的替我們paypal 解答問題。

如果再整合或者使用當中遇到任何pp問題也可以直接找我們商業顧問。

---paypal 顧問。

4樓:過濾紙用途與方法

paypal測試環境(sandbox)使用指南paypal sandbox 是乙個獨立的環境,使您可以測試paypal的特點和api。其目的是向開發人員提供測試和整合環境,盡量避免部署到真實環境下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使用sandbox進行開發paypal相關介面之前您需要三個帳號? 主帳號:主帳號用於客戶集中管理測試帳號,接收郵件,及測試ipn(即時付款通知)等(在使用測試帳號測試前需要先登入該帳號)註冊位址。

如何獲取paypal的api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樓主 是這樣的。

登入你的paypal賬戶 點選使用者資訊。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企鵝

使用者中心, 銷售工具裡就可以 !

paypal--alec

7樓:匿名使用者

paypal整合可以聯絡paypal 的商務顧問 商務顧問sophia

今天做 paypal支付介面。真他嗎的煩。不是一般的複雜。

8樓:網友

我朋友是做開發的,有最佳整合方案,**也有注釋,我私信你交流一下吧,可能能改善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做國內市場的乙個是做國外市場的,關注的點不一樣,沒太多可比性。如果真覺得麻煩,樓主可以選擇不使用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理解!有空多交流,簡單、高效、多贏!

11樓:中搜國際

請問ios客戶端怎麼接入paypal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找個商務顧問協助你吧。

paypal官網上的這個介面例子**是怎麼用的

paypal php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你的顧問吧,他們會負責給你解決整合問題的。

14樓:摳

**用得著這麼麻煩哦,直接在你的**後台支付模組新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一下ecshop的paypal支付介面。

PAYPAL賬戶受限,paypal賬戶受限怎麼辦

paypal賬戶受限是因為你的最近交易出現了異常情況 賬戶被盜用,有客戶投訴,資金 不明等 你是可以操作賬戶提交相應的資料供paypal風控部門審核,不論你是美國賬戶還是那個國家賬戶,配合paypal提供為你解限資料就好了,我是paypal顧問,希望可以幫到你 可以考慮用信用卡收款哦 paypal賬...

paypal支援信用卡付款嗎,PayPal支援信用卡付款嗎?

液壓 支援。paypal是倍受全球使用者追捧的國際 支付工具,即時支付,即時到賬,全中文操作介面,能通過中國的本地銀行輕鬆提現,解決外貿收款難題,註冊paypal後就可立即開始接受信用卡付款。使用信用卡以不同的幣種付款時,您有兩種幣種兌換選擇。1 使用paypal的兌換程式 我們將以您的信用卡幣種來...

誰知道paypal?真的公司嗎,paypal是大公司

言者無醉 另外paypal 公司會收取你收到的每一筆匯款的4 的手續費,比如客人匯給你100美金,實際到你paypal賬戶就只有96美金,另外你再從paypal賬戶轉到國內的銀行還需要35美金手續費,另外還有匯率影響。具體請參考我給出的連結,那裡很詳細。我自己覺得paypal真是吸血鬼啊,錢都它給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