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AYPAL支付KIDSROOM訂單的問題

時間 2022-08-24 09: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要在國外**買東西,必須是用paypal賬戶,而不是貝寶,貝寶是paypal在國內的乙個本土化產品,只支援人民幣業務的。你可以註冊乙個paypal賬戶,你的註冊地點當然是中國,但是只要你註冊的是paypal賬戶,就是具有國際支付功能的。

如果你的朋友有paypal賬戶願意給你轉賬的話,你是可以用餘額支付的。這個paypal賬戶只要是註冊了有餘額在裡面,就可以付款,只要你付款沒有超過500usd就行,因為未認證的paypal賬戶有500usd的限額。

但要注意一點,如果是國內貝寶賬戶則不能給paypal賬戶轉賬。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pp顧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有乙個paypal賬戶,而不是貝寶賬戶,貝寶只能支付人民幣,paypal支援的是國際支付外幣功能,只要對方也有paypal賬戶,你就可以通過你自己的paypal賬戶付款或收款,你要想支付付款的話,需要關聯一張visa或mastercard的雙幣信用卡在paypal賬戶上,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不清楚的請hi或q我。

3樓:paypal疑難解答

必須註冊paypal,這個才有國際支付功能。

不要註冊國內的貝寶。

paypal目前不能被充值。

4樓:樂正好

有可能是商家設定了,不支援大陸的pp使用者付款,你是付款的時候提示要關聯國際信用卡嗎?更多paypal開通使用疑問請與paypal顧問amelie交流。

paypal介面 paypal支付介面怎麼用

這個支付介面是根據買家賬戶來決定的,如果您是國內的賬戶進入支付介面肯定是中文。如果國外客戶是國外賬戶,進入支付介面就會變成他們國家的語言。因為paypal 可以自動找到最適合買家的語言設定。paypal 如何自動識別買家的語言?paypal 判別語言的過程。是否有paypal登入時的cookies ...

暗黑3美戰網用paypal作支付手段轉到paypal頁面填

姑蘇之卉 lz你好。1,首先paypal付款,餘額,雙幣信用卡,visa,mastercard等表示的,62開頭借記卡。2,針對你的情況 一般賬戶已經做認證過了,我想應該也是這個工行62開頭的吧,因為賬戶已經是通過這個卡做的認證,現在需要移除一下才可以再次新增,就可以了。必須開通網銀。還有不明白的歡...

通過paypal支付的海淘取消訂單後,會原路返回支付時的信用卡還是變成paypal餘額

您好!1,返回到你,如果你使用的是雙幣卡退款,以下列方式 信用卡付款,資金將退還至您的信用卡。貝寶不扣除您的交易成本。2,如果您使用銀聯卡,退款將退回給您 問題的退款之日起30日內支付完成後,這筆資金將是人民幣形式退還到您的銀聯卡。發行60天,31天完成支付後,資金將被交易的貨幣退還到您的pay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