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可以執行Vista嗎,我的配置可以執行Vista嗎

時間 2022-08-24 09: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事實勝於雄辯,恭喜你了。

不行,記憶體至少1g,你如果要用也不是不行,肯定很慢,我試過像蝸牛!!

intel celeron d 331, 2666 mhz 這個也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了但速度不可觀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蝸牛還慢!~~不知道向你再想什麼!~~

4樓:

記憶體和cpu不行,我以前在celeron 2.4ghz 512mb ddr上面用過,速度實在慢,用了兩天就裝回xp了。不果你的顯示卡和主機板(支援雙通道ddr)是絕沒問題的。

目前你的配置啟用vista中的所有3d效果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速度慢罷了。(主要要由顯示卡決定,完全相容dx9的都可以,注意,是完全,nv至少要fx5200以上,ati要9550以上,不過fx5200比ati的9550效能差遠了)

對於cpu如果是沒有超執行緒的至少要p4 2.8ghz 512k以上的二級快取才能流暢執行。

對於記憶體也要加到1gb,在vista系統啟動時,記憶體會用到650mb,如果記憶體過小系統只能向虛擬記憶體寫入大量資料,也會導致速度很慢。

Vista可以執行大部分遊戲嗎

可以在xp系統上直接裝,不過你一般會把喂死它裝在d盤,因為c盤你可能裝的是xp。如果你的遊戲在e盤那麼還可以玩。如果你的遊戲在d盤,你如果又把喂死它安在了d盤,那麼遊戲就不能玩了。我說的意思就是 只要你的遊戲在非系統盤,那麼就還可以執行,否則就不能執行了。完全可以,如果你不想裝雙系統的話,以前win...

我的電腦這個配置可以裝win7嗎?執行起來多卡啊

裝win7沒問題 如果艦版的話 想流暢執行的話 別把特效全開比較號 要不程式多了 再玩大型遊的話 可能記憶體會吃緊 還有2l的你用過win7嗎 win7 不穩定了 現在sp1都出了 我用了1年多了 沒中過毒 沒死過機 win7是目前最穩定最安全的系統了 還有你說不相容得問題 現在基本上很少有軟體不支...

請問我的配置可以裝VISTA系統嗎 為什麼我裝了以後執行遊戲這麼卡

看你的情況 應該是因為顯示卡的問題 你的視訊記憶體是多少?如果你沒有128mb視訊記憶體的話,執行3d遊戲會很卡 我的7600gt 510mb視訊記憶體 玩武林外傳把配置調最高都有點卡 cpu的頻率過高不必太擔心,只是因為某些程式的cpu的占用很高 我的core 2 e6300 1.86ghz在用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