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置可以玩使命召喚OL嗎

時間 2022-03-02 19:25:22

1樓:hanny小鰻

可以,使命召喚ol不吃裝置,一直在玩,不限號測試,,劇情豐富,不坑,模式也挺多,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現在優化了,在畫質上做出了很多的調整來適應低端的機器,今年最好玩的fps網遊。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2 e2180 / amd athlon x2 4800+

顯示卡:geforce 9500gt同級或以上記憶體:1gb

direct x:direct x 9.0c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使命召喚online這款遊戲相當不錯的,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玩家打造各種** 各種模式應有盡有 一起來玩吧 希望能幫助到您 祝您遊戲愉快 望採納謝謝

3樓:犁恬

顯示卡低啊..換換吧

我個人覺得使命召喚ol還是不錯的,使命召喚ol畫面效果什麼的都比之前的射擊遊戲要好太多了.包括模式多,還有劇情給力.坦克,飛機什麼的應有盡有.

然後最主要是設定的有等級,開啟裝備和技能什麼的.玩法大大的提高了.建議樓主快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梅蘇皮兒

你這個配置還是可以玩使命召喚online的,不過可能要把特效調低,還有就是最好在玩遊戲之前關一些不必要的後台程式,避免在玩遊戲的時候卡頓,玩的不流暢。要是還是有卡頓的問題就看一看官網上的各種畫質的配置要求,把畫質特效降低一些,應該就沒問題了。

使命召喚online這的很好玩,讓我很喜歡。現在我和周圍小夥伴都在玩這款遊戲呢,也推薦你去試一試。本來《call of duty》就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經典遊戲之一,甚至被視作超越遊戲範疇的娛樂產品。

網路版的使命召喚online更是專門為中國玩家打造的。我個人認為它的畫面比很多其他同類遊戲都要好,感覺很真實,玩起來的時候有種美國大片的感覺,感覺特別酷炫。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5樓:

可以玩的,效果開的差些吧。你的系統只有32位,只能用4g的記憶體,去安裝個64位的再加個記憶體條。要效果好的話顯示卡也差了些要換,cpu也要換。建議換台電腦吧。

6樓:白阿樂

好古老的顯示卡 下乙個試試 或者去官網上看一下最低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記憶體弄到4g會更好

使命召喚ol多少人玩,現在使命召喚OL玩家人數有多少

飛翔北行 這幾次放號,每次都有幾萬,10000左右,人已經不少了,何況還分網通和電信兩個區呢 這個不好統計總之很多很多。使命召喚ol這款遊戲被許多玩家認為是本世紀動作網遊的全新里程牌。現在的網遊氾濫,什麼型別的都有,但是使命召喚ol屬於很少的動作遊戲。可以體驗槍械改造 連殺技能 跑轟戰術 可以一邊跑...

我這個配置玩使命召喚6可以嗎

可以,如果是卡的話可以降低一下特效就行,我的7600gt 3000 的都可以玩,流暢度也很好,就是特效沒敢開多,呵呵。cpu和記憶體沒的說,顯示卡有點差,54xx系列屬於低端,不過使命召喚6麼,開低特效應該可以的.注意抗鋸齒啥的不要開,開啟景深特效.可以 記憶體小額 5450也算低端 能開 但不會流...

這種配置玩使命召喚4可以嗎?求解

這配置當然可以啦 我也是用這配置 你就像這台機一樣 相容機 你就相容一下吧.反正都叫相容機.你的cpu比我好 主機板一樣 還有 效果非常不理想?用得這個顯示卡就相容下吧 還有 經我本人打通關n次cod4 我玩的效果跟你差不多 也是x1200 就算把所有特效都關了 都不可能 玩得流暢 滑鼠那不叫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