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配置 玩使命召喚7流暢嗎?

時間 2023-05-20 03: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問題呢,但是7真的是閃眼專家,你會有頓卡出現的,建議不要開的效果太高,頓卡不是配置的原因,是因為優化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知道,使命7比較考驗顯示卡,我看你的好像還可以,勸你買「外星人」的這個顯示卡,特牛x,超流暢推所有遊戲,當然價錢也很貴。你可以考慮考慮吧,我的電腦4000元hp的,比較新的電腦,可以流暢的推,稍稍有一點卡。你可以考慮考慮我說的顯示卡。

附言:這顯示卡真的很貴!

3樓:匿名使用者

視訊記憶體是ddr5的話完全ok,ddr3的就次了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由於您的顯示卡效能不是很理想 高質量畫面效果會卡 降低解析度和畫質可提高流暢度。

祝您新年愉快。

5樓:齊小汐

你玩 流暢 和我電腦差不多配置 我的是挺流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開低特效可以流暢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windowsxp、vista、windows7cpu:core 2 duo e6600 或 amd phenom x3 8750 或更高。

顯示卡:支援shader 或更高 256mb視訊記憶體 nv geforce 8600gt / ati radeon x1950pro 或更高。

記憶體:2gb

硬碟:12gb

音效卡:directx 相容。

directx:

這是官方配置你看一下使命7號稱cpu殺手!

8樓:網友

顯示卡配置稍微低了點,有點吃不消。

9樓:快關門

沒問題吧!!就是顯示卡一般。

10樓:近水寒蟬

你顯示卡估計夠嗆。我5650 一g玩都有點吃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開中吧,不能玩hi我。

12樓:鎮略

靠 跟我一樣的顯示卡。

玩使命召喚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13樓:莊生曉夢

一、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 i5 2500k或amd r3 1300x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70 2gb / gtx 1650 4gb或amd radeon hd 7950/amd rx 560xt

記憶體:8gb

硬碟:190gb

系統:windows 7 64位(sp1)或windows 10 64位(1709或更高版本)

directx版本:需要directx 12相容系統。

二、推薦配置。

cpu:intel core i7 4770k或amd r5 1500x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970 4gb / gtx 1660 6gb或amd radeon r9 390 / amd rx 580

記憶體:16gb

硬碟:大於200gb

系統:windows 10 64位(最新service pack)

directx版本:需要directx 12相容系統。

遊戲背景設定

玩家將扮演一名身手了得的一級**,並且執行各種險象環生的任務,藉此影響全球局勢。玩家可與各種國際特種部隊和自由戰士並肩作戰,縱橫交戰規則的灰色地帶,在歐洲地標城市和動盪不安的中東地區執行大量高能隱蔽行動。

玩家將在定製的地圖中戰鬥。每一輪開始後雙方有40秒的時間去發現和擊敗敵方隊伍,最後活著的隊伍會獲得一分。

如果在開始的40秒內沒有人被擊殺的話,地圖中會出現一面旗幟,玩家需要跑到旗並且守住3秒鐘來獲得一分。若限定時間內仍無勝者則取團隊總生命值高者為勝。每位玩家100生命值,團隊初始總生命值200。

14樓:獨行疾風

從2023年至今,使命召喚系列遊戲已經推出了至少17個電腦版本(含一部資料片),對電腦軟硬體配置要求各不相同,總體上呈不斷提公升趨勢。使命召喚1—6等早期版本對電腦硬體要求很低,現在帶有整合顯示卡的主流低端電腦都能暢玩。近幾年推出的使命召喚14及以上版本對電腦硬體要求明顯偏高,最低要三代酷睿i3或一代銳龍5 cpu+8gb記憶體+gtx660/750ti或hd7850/rx550獨立顯示卡的個人電腦和64位win7以上作業系統才能以低特效執行。

如果想以中等畫質暢玩,則需配置一台中檔水平的電腦,重點將顯示卡公升級到gtx1050ti/1650(s)等主流中端型號。

玩使命召喚要什麼電腦配置?

15樓:穆源朗

題中遊戲對台式電腦配置要求還是有點高的,低配要求三代酷睿i3 3225或一代銳龍r5 1400以上處理器、8g以上記憶體、gtx660或hd7850以上獨立顯示卡;推薦配置要求二代酷睿i5 2400或一代銳龍r5 1600x以上處理器、12g以上記憶體、gtx970或r9 390以上獨立顯示卡。需要根據實際預算多少選擇合適的配置,現在台式電腦獨立顯示卡的**還處在高位。

首先按照低配要求配置,例如可以用十代酷睿i3 10105f散片+h510m主機板套裝約900左右,搭配紅海mini散熱器+8g ddr4 2666萬紫千紅記憶體+西數sn550 250g固態硬碟+gtx1050ti 4g獨立顯示卡+jumper400電源(額定400w)+塞恩1機箱約2500左右,主機一共約3700左右。

然後按照推薦配置要求配置,例如可以用十二代酷睿i5 12400f散片+b660m主機板套裝約1700左右(cpu引數可參看下圖),搭配東海r4000散熱器+16g ddr4 3200遊戲威龍記憶體+970evo plus 500g固態硬碟+gtx1660 6g獨立顯示卡+wd500k電源(額定500w)+玄武機箱約3500左右,主機一共約5200左右。如果預算多,也可以用例如五代銳龍r5 5600x散片+b550m主機板,rtx2060 6g、rx6600 8g等獨立顯示卡。

電腦為什麼玩使命召喚7卡?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使命召喚7屬於大型單機遊戲,需要有一定的配置的電腦才能帶動。

但是你可以管理3d設定中關閉cuda,把顯示卡前的勾去掉,就是禁止將顯示卡的gpu分配給任何cuda應用程式。

或者你可以把使命召喚7的特效調到最低,看一看可不可以。

如果這樣做卡,那你就要考慮更換顯示卡了。

使命召喚7【配置要求】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xpwindowsvistawindows7執行環境。

記憶體2gb顯示卡geforce8600gtradeonx1950pro硬碟。

記憶體3gb顯示卡geforcegt240radeonhd4670硬碟。

玩使命召喚7需要什麼配置

17樓:網友

配置:系統:windowsxp、vista、windows7

cpu:core 2 duo e6600 或 amd phenom x3 8750 或更高。

顯示卡:支援shader 或更高 256mb視訊記憶體 nv geforce 8600gt / ati radeon x1950pro 或更高。

記憶體:2gb

硬碟:12gb

音效卡:directx 相容。

directx:

使命召喚4,5,6全都是連7300gt都可以中特效流暢的,在現在幾乎可以算是低配遊戲了。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cpu:英特爾 奔騰4 ghz 或 amd 速龍 3200+

物理記憶體:1 gb

顯示卡:帶有 256 mb 視訊記憶體、支援directx 核心達到 nvidia geforce 6600 gt 或 ati radeon x1600 xt 級別。

硬碟空間:12 gb

音效卡:支援 directx

網路裝置:啟用遊戲、聯機遊戲必需。

我是複製的)

玩使命召喚需要電腦什麼配置才可以玩

18樓:xummer_昔年

記憶體:除使命召喚10和11需要至少6gb記憶體以外,其他版本4gb記憶體即可滿足要求。

cup:高於的四核即可。使命召喚10和11建議i5級別以上的cpu。

顯示卡,使命召喚1-8,hd7770、gtx650級別可以勝任。使命召喚9,r7 260x/gtx750可以勝任。使命召喚10和11,建議gtx750ti或r9 270及以上的顯示卡。

特別的,使命召喚4配置要求:4g記憶體,一般高主頻雙核、任意四核cpu+hd5750、gts250以上的顯示卡都可以爽玩,要求很低。

遊戲簡介】使命召喚》是由activision公司(現為activision blizzard,2023年12月2日宣布合併)於2023年最初製作發行的fps遊戲系列。

遊戲版本】遊戲已發布正式作品至第十三部:《使命召喚》、《使命召喚2》《使命召喚3》、《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使命召喚:

戰爭世界》、《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使命召喚:黑色行動》、《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3》、《使命召喚:黑色行動2》、《使命召喚:幽靈》、《使命召喚:

高階戰爭》、《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和《使命召喚:無限戰爭》。

19樓:it風雲說

教你了解你的電腦的配置可以玩哪些遊戲!

這個配置玩使命召喚7會卡嗎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xp vista windows7cpu core 2 duo e6600 或 amd phenom x3 8750 或更高 顯示卡 支援shader 3.0或更高 256mb視訊記憶體 nv geforce 8600gt ati radeon x1950pro 或更高...

我的電腦玩使命召喚第幾代能流暢?

lz的電腦配置有點低啊!建議最好去換換配置!記憶體最好插兩個!還有顯示卡換高點現存最好要256mb的!至於能玩幾代的我也不清楚!不過我把使命召喚4以後的配置發給你!使命召喚4ram 1024mb 1536mb recommended for vista 記憶體1024mb vista系統1536 顯...

配台能流暢玩使命召喚6的電腦配置,價格標下!盡量節約成本

三樓說的自帶機箱電源的也太貴了吧!不同地方的 不一樣的 所以 沒辦法幫你表給你大概的配置吧 用微星的主機板 2g記憶體 有條件的話用ddr3的,速度可以高不少的 如果只是為了玩遊戲 用amd4800 的處理器 不然就用intel的e5300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至少512 不然畫質可能不流暢 機箱電源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