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我這台配置可以嗎,這台電腦配置可以嗎?

時間 2022-07-22 0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裝電腦關鍵看自己的電腦用途,找市場定位明晰好的配件,不要比來比去 昏了頭。

cpu:奔騰雙核 g620=399 這個u 很強大 非常的不錯。

主機板:華擎h61m-vs r2.0 =300 華擎是個定位非常明晰的牌子,產品都不錯,**很實在。

顯示卡:七彩虹520 靈動鯊 d3 1024m n16 1g =355 顯示卡換成馳gt440 重炮手d5 ¥580。七彩虹 產品做不好 還一門心思 做 品牌 ,這就是中國市場的名牌門。

硬碟:威騰電子5000aakx 500g=509 很好

記憶體:威剛 ddr3 1333 4g 記憶體條 萬紫千紅=138

電源:超頻三 q5低碳版2.0 環保靜音 =199

機箱:佑澤迷你906小機箱=120 這個換成 超頻三的小機箱

在加個 風扇 超頻三青鳥92f 智慧型靜音cpu風扇 35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配置是如果用a6作cpu就好了,比i3強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pu 能再好點

4樓:嘉勁傑

cpu再好點的話就不錯

這台電腦配置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肯定不行,這配置應該能跑贏全國0.5%的電腦吧

6樓:

這台電腦配置在今天已經很糟糕了。

賽揚d已經是十年前的產品了,強度不及現在主流i5的1/5,而xp系統根本無法啟動吃雞這款dx11圖形介面的遊戲(win7之後才支援dx11圖形介面)

如果想要吃雞,需要更換平台。

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cpu,散熱不好。

我這個電腦是拿去換配置好還是重新買一台?

8樓:門清**對對碰

整個換了bai吧

想玩刺客4建議台式du機,筆記本zhi可不行給你個4000元台式dao主機配

置作參考

cpu:內i5.4590 散裝 1100

散熱:戰虎容a20 50

主機板:華擎b85 killer 500

記憶體:金士頓8g. 500

硬碟:西數藍盤1t 350

顯示卡:影馳gtx660 黑將 1070

電源:安泰克vp450p 250

機箱:100元隨意

合計:3920元

9樓:無敵雲仔

以刺客信條

bai4來說  如果想省錢省資源du,重新組裝zhi,  筆記本是不可dao能玩得了了 4000

推薦配內建 gtx750ti 8g記憶體 i5cpu   這3個加起來 2500左右 主機板看你以容後怎麼公升級 你自己選吧 硬碟大小你比我還清楚

10樓:中原領秀

個人感覺換新的吧,你這玩意換配置也得花不少錢。乙個新的台式電腦也花不了多少錢。關鍵是你這個主機板不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年的渣渣,還不扔掉留著啥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吧還要玩單機3000--4000推薦台式

我這台電腦的配置可以直播lol嗎

13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cpu i5-7500散片

主機板 技嘉b250m-d3h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 gtx1060烈焰戰神u-3gd5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400 8g

固態硬碟 金士頓 a400系列 240g

電源 航嘉額定500w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400

機箱 金河田 超越榮耀版

我這台電腦配置還能用幾年?

14樓:摳腳的妹子

說實話,內行一看就知道你想曬配置。 但是要說幾年我說5年! 最好加個機械盤,畢竟你這還不進高階只是中偏,r9顯示卡嘛~ 看你需求了,玩中等遊戲能5年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台電腦配置已經不錯了,能用幾年主要看你平時的保養!保養的好,用上幾年沒有一點問題!

16樓:琦真朗

只是普通上網或者不玩大型單機遊戲就沒什麼大問題

這台華碩的配置可以嗎?

17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請問大神,我這台電腦這樣配置可以嗎?

18樓:光速一鍵重灌

cpu絕不能換i3,電源也不能太少,你這配置是最好的,

大家幫我看下我這台電腦配置合適嗎

19樓:原生涼意

4500不帶顯示器的話小虧,還是不錯的,樓上的算的也差不多,但是主機很新,配件都是17年最最新的,可公升級空間很大,價效比很不錯,普通網遊lol,csol,cf都能玩的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計算乙個大概價錢,cpu散片1139塊,主機板1099塊,記憶體條619塊,整合顯示卡,固態硬碟349塊,顯示器雜牌,500塊,機箱電源250塊,散熱器50塊,所以總共下來大概是,4000塊左右就可以買到了,4500塊被坑了500塊,

這台電腦配置如何,這台電腦配置如何

cpu散片250元,盒裝299元,如果是盒裝沒必要再買顯示器主機板換華擎或是映泰,差不多,盈通就算了。250 270元記憶體換威剛ddr3 1333 4g單條 120 130元顯示器貴了,這個 換aoc。如果以後會折騰的話機箱買個空機箱 個好點兒的電源。這機箱自帶的電源不怎麼樣 一看就知道是二手機 ...

這台電腦配置怎樣?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沒獨立顯示卡資訊,不過也不用看,不會是多高階的型號,首先你這cpu是i3 380m這個是一代i3移動版,屬於很老的乙個型號的i3,2g記憶體,這個筆記本起碼是5年前的配置了,總體效能不高,日常辦公普通小遊戲倒是夠了,但是大型單機和網遊這個筆記本效能遠遠不夠。只能看到cpu 據配置 應該是 10 11...

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打LOL,CF可以嗎

這麼好的配置,絕對沒有問題的,絕對是槓槓的。一 lol 英雄聯盟 推薦配置是 cpu intel r core tm i3 2120 3.30 ghz,或同級別的cpu記憶體 4 gb 硬碟 5 gb以上 空閒 顯示卡 1024 mb 視訊記憶體以上 作業系統 win xp vista 7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