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內心的打擊太大了,我才21歲,他24歲,還有將近月就結婚了,他給我提出分手,原因就

時間 2021-06-14 07:45:5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傷你,你還要跟他一起嗎,你吃不下說明你太在意這段感情了,心裡不要想太多,不要一直往心裡的死角里走,換個方向,沒有感情存在就果斷放手,沒了包袱,你才能走得更穩

2樓:正派菜花

其實這種問題,在我們旁人看來,是很普遍也很正常的。但是我們不能忽略你的感受,因為你是當事人,我們也無法真正理解到,這件事給你帶來多少傷害。除了時間能把一切傷口抹去,還需要做的,就是不要封閉自己,多找朋友,知心的,跟她傾訴出來。

你不知道的是,每說一次,你內心的痛就會減少一層。相信我,一切都會過去的。打起精神來

3樓:清綺思

跟朋友旅遊一下,或者報個什麼班,讓自己充實一些,等你以後遇見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也許會慶幸現在分開了

4樓:河南清明雨

幸好還沒結婚,要不對你的打擊豈不是更大?好好平靜一下,找個愛你的人

5樓:況爾白

結婚前壓力太大就 試著瞭解他的想法 是不是婚禮出現的問題 或是你父母提了什麼他做不到的事 你先了解了解他 在決定要怎麼做?

6樓:大蝦駕到

你這也太誇張了,吃什麼吐什麼,不值,大不了吐兩天,吐半月,也是夠可以了,放手吧

7樓:q小小優

他不愛你了,隨他去吧,過好自己的生活,努力工作

8樓:008剛剛

舊的不去新的怎麼回來?請珍惜自己的身體。時間淡忘一切。女孩是招商銀行。好樣的。

9樓:挽我深宮舊夢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旅遊,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多看書陶冶情操,讓自己變得更美好,自然會有比他好的人來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個性合不來吧

11樓:cxychen陳

給自己包裝更好,自信心強一點。賺錢比他多,他會比你更在付你的。

12樓:來自瞿家灣乘風破浪的許褚

打掉孩子,不要結婚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13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時間會沖淡一切

說白了,我才21歲,他比我大整整24歲,我和他在一起,一個月加上房租也就用他三四千塊錢,他還總是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又何必跟他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嫌棄你,又何必在一起

16樓:唯屬丨阿貍

額,還是趁早放手,另找一個,

說白了,我才21歲,他比我大整整24歲,我和他在一起,一個月加上房租也就用他三四千塊錢,他還總是一

17樓:雪峰品雨

我可以說你活該麼?你非要找個爹來伺候,不使喚你使喚誰?在他看來你除了看中他財產還能看中他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你也喜歡,大24歲,你有沒有想過將來

19樓:唯屬丨阿貍

放手,不要這樣 ,你說你才21,人家比你大24,你覺得這樣值得麼?還有大把時間,還怕找不到一個屬於你的人?

20樓:來自清水塘豔美絕俗的刺槐

甩了他,佔了便宜還賣乖

21樓:依泠

這種貨色為什麼和他在一塊?你傻啊?

22樓:

老不死的,老牛吃嫩草,還有的說

我男朋友,他24歲,我21歲,大我三歲。本來我以為他是211,985大學研究生,然後學識淵博(就是

23樓:小紅

建議你先離開他,別總是粘著他,這樣只會更不懂你的感情,離開他,讓他覺得失去你是一件後悔的事,電視劇你看那麼多,總有方法你會吧

24樓:body慢嗨

依我看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他確實不適合你,現在社會很現實,所以呢我建議你找個情商高的,會玩的男人 有男人味的,會搞情調的,有經驗的,玩女人多的空手套白狼的。這樣能保你開心(∩_∩)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應該是內向的人,感情是互相適應的,才2個月就覺得累,那以後還怎麼一起過下去?!感覺離分手不遠了,原因:性格不合!

26樓:baby藍狐

由心而定,無需問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他成長空間,然後再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