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策劃書雛形,求乙份策劃書

時間 2023-04-20 03:39:06

1樓:豌豆

一、策劃書名稱。

盡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年×月××大學××策劃書」,置於頁面**,當然可以寫出正標題後將此作為副標題寫在下面。

二、策劃背景 :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具體專案有:基本情況簡介、主要執行物件、近期狀況、組織部門、策劃原因、社會影響、以及相關目的動機。其次應說明問題的環境特徵,主要考慮環境的內在優勢、弱點、機會及威脅等因素,對其作好全面的分析(swot分析),將內容重點放在環境分析的各項因素上,對過去現在的情況進行詳細的描述,並通過對情況的**制定計畫。

如環境不明,則應該通過調查研究等方式進行分析加以補充。

三、策劃目的、意義和目標:

策劃的目的、意義應用簡潔明瞭的語言將目的要點表述清楚;在陳述目的要點時,該活動的核心構成或策劃的獨到之處及由此產生的意義(經濟效益、社會利益、**效應等)都應該明確寫出。活動目標要具體化,並需要滿足重要性、可行性、時效性。

四、資源需要:

列出所需人力資源,物力資源,包括使用的地方,如教室或使用活動中心都詳細列出。可以列為已有資源和需要資源兩部分。

五、策劃主題:

1.調查報告:統計隨機抽樣調查同學對這個問題的意見的結果。

作為策劃的正文部分,表現方式要簡潔明瞭,使人容易理解,但表述方面要力求詳盡,寫出每一點能設想到的東西,沒有遺漏。在此部分中,不僅僅侷限於用文字表述,也可適當加入統計圖表等;對策劃的各工作專案,應按照時間的先後順序排列,繪製實施時間表有助於方案核查。人員的組織配置、活動物件、相應權責及時間地點也應在這部分加以說明,執行的應變程式也應該在這部分加以考慮。

附件:1.調查問卷:

2.調查報告:

2樓:網友

首先分析 食堂打飯的特點。

例如 時間 菜樣 人員(用數字說話)

再可以假裝採訪幾個人 做個調查問卷。

然後在根據每個問題分析解決的辦法。

求乙份策劃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幫。只是只有兩句話。想幫也幫不上。

寫策劃書。

策劃書怎麼寫?求,

求乙份策劃書 8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出乙個解答的方案,基本如下:

一、基本思路(目標)

主要有二條:一是滿足客戶的需求,如,從深圳發貨,兩天出貨一次,要求六天內所有城市全部到貨;二是優化配送,實現成本最低化。

二、運輸方式的選擇。

主要運輸方式有:公路、水路、鐵路、航空及多式聯運等。

就你所給的產品情況來判斷,應該以公路和鐵路運輸方式為主,但不排除可能還要少量的航空運輸,主要是六天到貨的前置時間,有遠的城市,可能通過公路或鐵路達不到客戶的要求。

三、運營模式。

運輸的運營模式有二種選擇,一是自行組織運輸,二是外包運輸業務。

由於業務分布在全國各地,雖然貨運量較均勻(3000-4000),但我認為這是一次性業務,是否是常年業務均是如此,貨運是穩定嗎?鑑於發貨單位估計是生產性企業,且貨物接收地分散,建議以外包為主。即由零擔專線的物流園區內的專線託運部負責具體的運輸與配送業務。

當然,如果是貨運量穩定,能成為整車,也不排除相近不遠的區域性城市的貨物配送由企業自己負責運輸業務。

四、車輛大小的配匹。

上述案例中,沒有明確的貨物體積情況,但音箱肯定是普貨,加上各城市的距離均不近,所以,除鐵路運輸外,公路運輸還應考慮車箱的體積的充分利用。各城市與深圳均距離較遠,幹線運輸為主,可以考慮貨運汽車以半掛車、整車拖掛車為主。城區配送,可以交給當地城市的配送中心負責完成,如果道路運輸條件充可的話,最好能直接交貨客戶。

五、線路的優化。

幹線運輸線路優化有下列幾種基本模式:

當然,理論上還有迴圈運輸方式,但考慮到你的實際收貨點的情況,已經排除了。

六、成本核算(以公路運輸為參照物)

自營成本的構成主要有:1、固定費用:車輛折舊、人員薪酬、管理費用、證照費用、定期保養費用、利息支出等;2、變動費用:

燃油費、路橋費、倉儲租費、修理費、保養費(隨路程)、稅費、業務提成、補貼、當地配送費等等。

將各項優化後的選擇計算出成本後,進行作出貨運計畫。

七、最終方案的確定。

根據貨運計畫,或進一步改進後,確定最終的方案。

急需乙份策劃書!謝謝 10,求乙份活動策劃書!

蛋x疼!爬個山還策劃個什麼鳥啊?直接的,組織一下,該聊天的聊天,該打野戰的打野戰,就ok了。還策劃 求乙份活動策劃書!乙個學年的,你沒搞錯吧,你是什麼部門的?你如果是英語協會的話,應該會有企劃組之類的專門負責策劃的,如果不懂,你可以到社團聯合會找企劃組,讓他們給你點子。策劃還是自己實踐為好,大家都不...

求一份人生策劃書啊很急,求一份2000字的人生規劃書 !!!!!!!!!!急急!!!!!!!!!!

決定我們人生走向的其實不是那些大事件,更多的是尋些細節,它們深刻地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改變著我們的命運。很多胸懷大志 才幹出眾的人,往往輸在小事上。本書運用通俗易懂的筆觸,再現工作和生活中常遇到的問題,並分析這些問題的形成原因和人們的心理表現,提出鴿是的解決方案,是一本實用的人生策劃書。第一部分 幸福...

誰能幫我寫乙份活動策劃書啊

一 策劃書名稱 盡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 年 月 大學 活動策劃書 置於頁面 當然可以寫出正標題後將此作為副標題寫在下面。二 活動背景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 具體專案有 基本情況簡介 主要執行物件 近期狀況 組織部門 活動開展原因 社會影響 以及相關目的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