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得到一生寵愛,《父母愛情》裡,安傑為什麼能得到江德福一生的寵愛?

時間 2022-03-07 19:15:15

1樓:予你喜

獨立自信但也會撒嬌,懂得理解尊重的女人可以得到一生寵愛。

2樓:雨中的舊時光

外表好看不鬧不作,有內涵有修養的優秀的女孩子,會關心人體貼人的女人可以得到一生寵愛。

3樓:巷尾拾意

知道體諒自己的老公,知道自己掙錢的女人,才可以得到一生的寵愛。

4樓:123456中心

能夠有自己獨立的人格,不過多依賴,熱愛生活。

5樓:時光的最後

沒有丟掉自己的女人才會被一生寵愛。活出自己才會有魅力,才會被人看到身上的閃光點從而被寵愛。

6樓:浪裡小青魚

就是那種有自己的事業,然後又不失小女人氣息的女人。

7樓:我去月球遼

經常愛笑的女人會得到男人的一生寵愛。

8樓:趙老師**答疑

擅長撒嬌的女人。因為她懂得如何去獲取愛。

9樓:再遇見

自信但不自大,柔弱但不懦弱,開朗但不開放,有自己的精神世界,無論是工作或者愛好都可以,個人覺得這點特別重要。

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得到寵愛,並且懂得以正確的方式去接受合適自己的寵愛而且知道用正確的方式去珍惜這份寵愛的女生。

兩個人因愛而在一起,但保證兩個人在一起的不只是愛。

個人感覺,女生總是相對感性,很多情況的原因總是歸結於因「因為他喜歡我啊」「因為我們是情侶啊」「因為我不開心啊」等等很情緒化的原因,如果考慮問題帶有大量個人情感的話,往往很容易發生矛盾,而且搞不清楚原因。

學會拋開感情,把兩個人看成朋友,室友甚至合作夥伴,並確定在此基礎上做到兩人生活,情感,經濟等各方面付出大致相同,就不會很作了。

不給對方出難題,讓人感覺放鬆。會愛人,但不給對方壓力的人也會被人愛。

10樓:廢材小小怪

那種懂得提公升自己,長得漂亮又很聰明的女人吧,誰不喜歡呢?

11樓:hnx_至關緊要

1、會說話的女人

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不管是真誠還是虛偽,誇獎的語言會使對方愉悅。女人脾氣太火爆,對丈夫和孩子發脾氣,長此以往就會變成乙個缺乏正能量的女人。只有誇獎丈夫和孩子,用高情商去征服他們,才能得到乙個家庭最好的寵愛。

2、自信優雅的女人

自信就是不慌不忙、不急不躁,沉著冷靜;我們從不會說罵街的女人優雅,所以通俗來說優雅的前提,就是不潑辣;而精緻就是對更好生活的追求,用自己獨到的見解選擇自己認為更好的事物。

3、不斷成長的女人

金錢可以失去,但是自身因為成長而取得的成功是無法被剝奪的,只有自我獨立,優雅有學識,找準人生方向,才能拉近與老公之間的距離。

12樓:職場導師趙麗

就是那種懂事,會懂得關心人,也知道不斷學習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得到一生寵愛?

13樓:紅彼得

乙個懂得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的女人可以得到一生寵愛,因為這樣的人,無論是誰都會喜歡她。

14樓:學會珍惜微笑

自愛、獨立、自信的女人會得到一生寵愛,因為她們知道要怎麼愛自己,愛對方,這樣會讓男人覺得和她們相互很舒服,就會寵愛她們。

15樓:情感小木屋

懂得體諒和理解男人的女人可以得到一生寵愛,那種只知道發小脾氣,需要讓男生一直哄著自己的女生是不可能一直被愛的。

16樓:追劇喵喵喵

會撒嬌懂得退讓的女人,這樣的女生會讓男人魂牽夢繞,捨不得看她難過,一輩子都會寵著,老了以後都像小公主一樣。

17樓:天亞是我

懂得男人心理的女人可以被寵一輩子,女人要學會經營自己的感情,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懂得在感情中的取捨。

18樓:老陳聊文化

溫柔善良、懂得經營感情的女人可以得到一生寵愛,但前提是這個女人必須能找到乙個好男人才行,沒有遇到好男人,哪來的一生寵愛。

19樓:船長未出海

當然是那種懂得自尊自愛,而且孝敬長輩,性格和三觀都是非常的符合自己,我認為這樣的女生才更加值得被一生寵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作,情商高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很懂得處事的做法,而且也很容易相處,和這種女人在一起會很輕鬆,可以得到一生寵愛。

21樓:

當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是遺世而獨立的女強人,足夠強大面對四面八方的壓力;但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又懂得示弱撒嬌,適當地依賴自己的伴侶,這樣的聰明女子,可以得到一生寵愛。

《父母愛情》裡,安傑為什麼能得到江德福一生的寵愛?

22樓:花花就是我

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她之所以能夠得到江德福一生的寵愛,主要是因為她懂得取悅自己,讓自己高興,而且也懂得要給老公面子,也讓自己保持經濟獨立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江德福是看上安傑長得好看。後來日子久了江德福發現安傑是踏實和自己過日子。包括大老遠跑到島上和他一起住,生活上照顧他支援他理解他,很懂他。

這樣的女人他自然會珍惜。

24樓:芳芳說星座

因為江德福是真心喜歡她,而且安傑雖然是大小姐,但卻沒有那麼多臭脾氣,而且願意理解、包容江德福與她的不同。

25樓:匿名使用者

安傑從心底裡是欣賞江德福的,覺得他有本事,這是乙個女人愛上乙個男人的根本,就這一點就夠了,因為你裝是裝不出來的。

樣貌醜陋的馬皇后,為何能獲得明太祖朱元璋的一生寵愛?

26樓:裊裊帶你讀書

朱元璋馬皇后,主要是因為朱元璋在建立明朝的過程中是非常辛苦的,而馬皇后在明朝的建立中,給予了朱元璋很大的幫助。從這一點朱元璋深深地感激馬皇后。

27樓:花枝丸丸丸兒

因為馬皇后與朱元璋逢於微時,而且對朱元璋一心一意,好幾次朱元璋身陷牢獄之時,馬皇后都對朱元璋不離不棄,還在努力照顧他,讓朱元璋十分感動,朱元璋也很尊重她。

28樓:小白白呀

因為馬皇后雖然不好看但是一直陪著他,朱元璋還是挺珍惜馬皇后的。成了皇帝當然不能忘了一直陪著自己的人。

29樓:喜歡毛絨絨的

朱元璋原來本來就是乙個窮小子,馬皇后不嫌棄他並陪著他打江山而且馬皇后是乙個比較聰明的女人,朱元璋離不開他的糟糠之妻。

30樓:蔣槳醬

馬皇后是一位非常聰明的女人,她知書達理,無論在戰爭的時候,還是明太祖朱元璋成功之後都幫助了朱元璋很多,幫他出謀劃策,辨別小人,所以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人。

31樓:汝是唯思

馬秀英一心幫助丈夫,為他排憂解難,朱元璋平定天下,做了皇帝以後,對馬氏非常尊重與感激,冊封她為皇后。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雖然馬皇后相貌醜陋,但是她的性格還是非常不錯的,是輔佐朱元璋的乙個非常大的助力,所以才能夠得到一生寵愛。

33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首先在於朱元璋自己本身就不是乙個沉溺於美色的人,而且馬皇后是陪著朱元璋發家的,可以說是糟糠之妻了,況且馬皇后的性情還是很好的。

天生好命,一生被寵愛被照顧的星座女是誰?

34樓:

巨蟹座,巨蟹座的朋友彷彿是長不大的孩子,內心彷彿永遠住在童話世界的城堡,而且內心非常柔軟,並且天生性格非常熱情和善良,彷彿沒有受到這個世界雜質的汙染,由於巨蟹座天生具有非常好的運勢,並且習慣被寵愛,當然也是上天的寵兒,所以才能夠擁有非常好的運氣,並且在工作和生活各方面都會有很好的機會,這一生也會呈現出大富大貴的發展運勢,不知人間險惡,反而是更好的結果。

3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沒有。因為那樣的好男人太少了。還得需要作為妻子的,也得有足夠的優點才行。

還有,乙個女人一輩子,願意當乙個寵物被養著嗎?那她得會撒嬌,比較乖才行。又帥,有有能力,的男人,對妻子寵愛一輩子,千里挑一。

36樓:

這些星座測試都不是很準的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夠過的好努力奮鬥努力,只有自己不斷的努力自己不斷的創造成功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依靠別人都是沒有用的,必須靠自己。

37樓:那林子的小鳥

1、巨蟹女

2、天秤女

3、水瓶女

4、射手女

38樓:

天生好命的星座有,雙魚座,水瓶座,雙子座。

39樓:小小生求助

符合標準的有白日夢星

乙個女人為什麼能被男人寵愛一生

40樓:在鳳凰山耍空竹的黑麥草

因為他們已經學識了怎麼樣去選擇男人。所以就能找到乙個對自己很好的人,他們都會有乙個選擇過程。

什麼樣的女人能得到幸福呢,什麼樣的女人能夠得到幸福?

苦驪穎革越 看書上,電視上教女人如何做女人,但現實生活中喜歡不喜歡的女人都可能得到幸福,那麼這些條條框框都底有什麼作用呢 給你說什麼樣的女人才能得到幸福。就是不懂得幸福的女人才能得到幸福 哈哈想下看是不是這個道理。一旦女人知道什麼幸福那就不是幸福了。知道的越多越難以滿足,本身是幸福也會變成不是。簡簡...

什麼樣的興趣愛好可以讓人熱愛一生

對愛好,心態要放寬。尤其是,愛好會有平台期,會覺得自己沒有進步,深入不下去,能力不夠,天資不足等等。平台期不要氣餒,心態放輕鬆。多看看 大師級 作品,多思考,慢慢找到新的關注點,增長點,進步點,拓展點等等,平台期就會慢慢過去,而你就在螺旋上公升中進步。生活經歷,時間,個人成長等都會慢慢累積並表現在 ...

這一生僅此!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惦記一輩子

30秒不 比較懂事的女人能夠讓男人惦記一輩子的,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女人能夠通情達理,而且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也能夠好好的和對方去溝通,男人都是比較喜歡的。 訪煙 對自己特別好,溫柔體貼,特別會照顧人。像這樣的女人非常招男人喜歡,讓男人和她相處起來很舒服。 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個能夠一心一意的對你,能夠包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