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建築設計專業的能報考公務員嗎?能報什麼單位

時間 2022-03-07 19: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城建局、房管局等。關鍵是看報考的職位 看各個單位提出的職位裡 有你所學專業的職位沒有,看好後你可以報名 只要你資格審查過了 就證明你的這個專業可以 他們這個職位你可以考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城建規劃類

建築學、建築技術科學、城市規劃、城鎮規劃、城鎮規劃與綠化、風景園林規劃設計、城鎮建築、城鎮建設、城鎮管理與房地產經營、園林景觀規劃設計、園林規劃設計、規劃設計、城市景觀規劃、園林景觀、景觀規劃、建築設計及其理論、城鎮建築設計

你可以到時候看看招考單位的要求,報名適合的崗位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具有18歲以上 大專以上學歷的都可以(但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以及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名。)

關鍵是看報考的職位 看各個單位提出的職位裡 有你所學專業的職位沒有,看好後你可以報名 只要你資格審查過了 就證明你的這個專業可以 他們這個職位你可以考

剩下就要看你考試的情況了

但如果你報的不是你這個專業的職位 同時也通過了資格審查 那同樣你也能考 那你就沒有了自己的專業優勢 所以我建議你找符合你自己專業的職位報名

建築學專業的可以報什麼公務員職位

4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報考建築類職位。

建築類公務員主要有:城市規劃、土木工程、工業與民用建築、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給水排水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設計、工程造價、城鎮建設、總圖設計與運輸工程、風景園林、城市園林、礦井建設、建築工程、水利水電建築工程、交通土建工程、工業裝置安裝工程、城市交通、飯店工程、涉外建築工程、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

城市燃氣工程、供熱空調與燃氣工程、建設工程管理、房地產經營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建築學、道路與橋梁、給排水、道路交通、公路橋梁、園林綠化、公路與城市道路工程、城市地下空間工程、歷史建築保護工程、景觀建築設計、水務工程、建築設施智慧型技術、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

5樓:中公教育

可以報省建設廳、市規劃局、建委、國土資源局等,每年招錄的職位不一樣。

也可以報考不限專業的職位,不過此類崗位報名人數多,競爭十分激烈。

6樓:小瓜老師說生活

回答您好,建築類公務員主要有:城市規劃、土木工程、工業與民用建築、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給水排水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設計、工程造價、城鎮建設、總圖設計與運輸工程、風景園林、城市園林、礦井建設、建築工程、水利水電建築工程、交通土建工程、工業裝置安裝工程、城市交通、飯店工程、涉外建築工程、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

城市燃氣工程、供熱空調與燃氣工程、建設工程管理、房地產經營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建築學、道路與橋梁、給排水、道路交通、公路橋梁、園林綠化、公路與城市道路工程、城市地下空間工程、歷史建築保護工程、景觀建築設計、水務工程、建築設施智慧型技術、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

也可以報省建設廳、市規劃局、建委、國土資源局等,每年招錄的職位不一樣。

更多2條

學建築的進什麼單位最好?能考什麼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可選住建和規劃部門。

施工技術專業,主要包括建築工程施工技術、施工管理、工程預算、材料、安全、質檢、合同等方面的理論基礎和專業知識,該專業具有較強的操作技能和技術應用能力,作為土建專業的技術負責人後在施工企業擔任土建專業的技術負責人,也可在施工單位、房管部門、監理單位和設計單位擔任技術負責人。

培訓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建築工程技術、施工管理、工程預算、材料、安全、質檢、合同等方面的理論基礎和專業知識,同時具備較強操作技能和技術應用能力的高階技術人才,可擔任土建施工技術負責人或擔任合同預算、材料應用、質量監控、內業資料、生產管理等專業崗位。

建築學專業就業方向:

一是到施工單位:可以做的工作:測量,施工,成本,安全,材料,施工工程師,技術負責人,專案經理,總工程師;

二是找施工單位:可以做的工作:**,現場管理,招標;

三是到造價諮詢單位:可從事的工作:造價員、造價工程師;

四是到**部門工作:畢業年月後考公務員;

8樓:中公教育

招建築相關專業的單位比較多的是建設局,城建委,招標辦,還有鄉鎮管建設,你可以多多關注他們的招考職位,但要注意不是每年招,有空缺的職位了才招,有時還有工作經驗的限制。其餘還有審計局,定額站,質檢站(招人極少,工作經驗·五年起碼),招的人數很少,考的人很多,想清楚自己是否已經決定要考,有幾成把握,必要挑選自己最有把握的崗位報考。

公務員和事業單位都可以。公務員屬於行政編制,事業單位屬於事業編制。你如果只想專注於技術,不想走管理,可以考事業單位專業技術崗位。想走管理的話,公務員肯定是最好的選擇。

最後,希望你能如願以償,找到乙份好工作!加油!

9樓:塞外人家

最好的單位當然是對口的公務員,如當地的建設局、建委;事業單位則是這些機關下設的設計院。

現在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都是公開招聘的,你可以參加當地的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進建設公司,就是進工地去實踐啊。當然能考建設局和設計院的相關招聘單位,需要先有工作經驗啊。

11樓:京佳娜娜老師

建築的一般能報規劃局,公務員和事業單位都有招建築專業。這些單位也算學有所用。具體自己看看公務員的職位表就明白了。

12樓:糕程人士

學建築的可以進設計院、開發商。可以考住房及城鄉建設廳(局、委)及其下屬各職能辦公室的公務員

13樓:1314書法繪畫工作室

學建築的當然去城建設計院,或者規劃局什麼的,這些都是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編制。

14樓:題名教育

一般為工業與民用建築專業,建築施工技術,建築工程預決算專業,土木工程。建築結構設計這塊,要求學歷較高,基本要求研究生以上。房地產,考公務員,建築公司等,但進設計院是不好進的,畢竟學歷有限。

第一、有關專案建設的單位都可以。

第二、前提的別人需要。如:水務局,建設局,發改局,交通局,財政局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按推薦先後順序):

1.各大地產旗下的建築師辦公室(工資高但是累)2.建築設計研究院(工資不高累但是相對穩定)3.可以考規劃局,質監站等很多事業單位(更加穩定,灰色收入頗多)

16樓:京臣教育

學建築學的一般畢業都從事工程設計公司,或者建築設計院。當然能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有的職位你這個專業是可以考的,也可以考那種不限專業的崗位。

17樓:

學建築要說好單位有很多,專業對口的中國建築集團旗下企業都可以,考公務員事業單位可以,根據公務員招考職位表對應崗位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喜好,如果你想掙錢多,那就去設計院或施工單位,如果你想清閒安穩,找個學校呆著!當然可以考公務員也可以考事業單位,至於能考什麼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要看招考單位的要求,有很多公務員跟事業單位是不限專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監理單位不要去,基本上去了你整個人生就廢了,其次是施工單位,可以去,但不能久呆,要有自己的原則,只能抱積蓄知識的心態,除非你eq,iq,非一般常人,要有遲早要離開的打算,如果能夠進設計院最好,不一定很大院。但要有事情可以做。能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什麼市政單位,招投標管理單位等等

20樓:陝西京佳教育

學建築的好像進設計院、地產公司的多,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裡面也有部分職位可以報考

21樓:

比較多的是建設局的,城建委的,招標辦的,還有鄉鎮管建設的職位,但要注意不是每年招,有空缺的職位了才招,有時還有工作經驗的限制。其餘還有審計局,定額站,質檢站(招人極少,工作經驗·五年起碼),招的人數很少,考的人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現在很多崗位都是不限專業的。

23樓:

公務員和事業單位都可以。公務員屬於行政編制,事業單位屬於事業編制

我的專業是環境藝術設計 能報考國家公務員哪些職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其他條件滿足職位要求的情況下,您可以報考與您的專業相符的職位,或者不限專業的職位。

機械設計專業能報考公務員的什麼崗位

25樓:

1、專業不限的職位和限制為理工科專業的職位2、涉及工業管理性質的職位,如***、工業資訊化部、國資委、科技部、交通部民航局海事局的某些職位

3、海關、出入境檢驗局、物質儲備局有大量的職位需要機械專業4、**辦公廳下屬單位或者博物館一些機電裝置維護類的職位5、其他少量職位。

26樓:摩呼羅迦

還是不少的,安監,質監,環保都有可能要的~機械類一般每年都有幾個崗位的~

一般也不少的,只有極其冷門的專業和清水衙門報的人才少的~機械畢竟是很大的專業了~

澳洲建築設計是移民專業嗎,建築設計在澳洲是移民專業嗎?有人說設計類的都不是移民專業,但我在

珠海科潤留學 是移民專業。建築專業在澳大利亞也是乙個緊缺且就業前景佳的專業,建築學生畢業後取得建築師資格,不僅可以獲得60分的職業加分,在找到工作後,還可以取得15分的緊缺職業加分。要想成為建築師,澳大利亞的各州要求不同,但一都要經過如下三個步驟 第一步,要有個建築學的學歷 一般是學士學位或者以上 ...

我大學專業建築設計,畢業半年多,從事建築設計工作,眾所周知建築設計加班很厲害,我是女生,因為經常加

地小縛 我也是今年剛畢業的學建築的女生,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換家環境好的公司。我在上海一家外企工作,老闆人很好。加班有,但不經常。我想你進的是不是畫施工圖的公司,你可以考慮以做方案為主的設計公司。不知道你對建築設計還有沒有什麼追求,我還算喜歡這個專業,所以希望有點成就。畢竟學了那麼多年,說不幹也不知道能...

我喜歡建築設計,很想學有沒有學建築設計的或者有經驗的前輩

恭喜你,你的文學熱情,你的美術天賦,都是你成為一優秀名建築師的先決條件。我是建築學大三的學生,在同學裡面,美術好的,跟專業強的一樣受老師同學歡迎。建築學是工科,不是理科。對美術,藝術,創造力,方案設計能力的強調,要比建築物理,建築力學,建築結構,建築裝置等同專業課程要高 因為,我們是建築設計師。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