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門徒都有誰,科比 門徒是誰?

時間 2022-03-05 04:20:14

1樓:du庭瑞

趙宇晨、楊大鵬、邱鴻宇、柴長易、胡雲、賈其蓁、賈超、趙寧、黃世幹、曹巖、劉志軒、於巨集鯨、李井皓、張恆瑞、張恆山、褚文浩等

趙宇晨男,漢族。

祖籍湖北谷城,2023年生於北京。

教育經歷:

高中:2023年—2023年,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

本科:2023年—2023年,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國際政治專業;

2023年—2023年,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政治與行政學專業政黨政治方向;

碩士:2023年—2023年,中國人民大學新聞學院新聞與傳播專業碩士。

國家二級籃球裁判員;

中國象棋,曾獲北京市大興區第五名,北京市高校中國象棋聯賽最佳風尚獎;

硬筆書法,曾多次獲全國一等獎、金獎。

2樓:自由者運動

08年科比在中國選出16個門徒,僅4人進cba,一人2年奪3冠

3樓:楓之夜

我只知道參加這次科比的門徒選拔的中國小球員有c:趙宇晨、楊大鵬,f:邱鴻宇、柴長易、胡雲、賈其蓁以及g:趙寧、fs賈超.

4樓:匿名使用者

c:趙宇晨、楊大鵬,f:邱鴻宇、柴長易、胡雲、賈其蓁以及g:趙寧、fs賈超.

5樓:

哇——樓上好強——

我就加上乙個我吧——

我盛愛科比——

科比 門徒是誰?

6樓:僑中黃建成

科比 門徒是誰?——答案:塔圖姆。

17歲代表美國參加在希臘的u-19 fiba世錦賽,18歲受邀參加麥當勞全美高中生全明星賽,塔圖姆早已確信了自己會進入nba,在麥當勞的明星賽後,塔圖姆接受了draftxpress的採訪,面對記者提問他最喜歡的球星,他毫不猶豫的回答道:」當然是科比,我喜歡科比的一切。他是我最喜歡的籃球球員。

也是我開始打籃球的最大原因之一。「

在有著讓人驚豔的新秀賽季後,上個賽季的塔圖姆的表現卻並不盡如人意,甚至有球評和球迷認為,這是他過於沉迷學習科比的比賽風格所導致,在18年的夏天,塔圖姆接受了科比的特訓,似乎為這種無稽之談提供了材料。

對此種言論塔圖姆毫不在意駁斥道:「「去年,我的跳投沒有達到所有人的預期,這不是科比的錯,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所以他教給我的一切都是有用的——我非常感激,這幫助了我。我必須為我去年的表現負責,我並沒有人們想象的那麼好。

但是科比沒有教我壞習慣。」

同樣是在去年夏天,倫納德也接受了科比的訓練,他卻帶領猛龍拿下隊史首冠。

顯然科比對球員的言傳身教都是有益的,他紮實華麗的腳步動作,背身要位的技巧,人球結合的球感,都是年輕球員取之不盡的寶貴財富。塔圖姆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人們對這位20歲的年輕球員要求太高了,歷史上又有幾個20歲的球員能比塔圖姆更出色呢?

19-20賽季開始前,塔圖姆接受採訪時說出了他新賽季的三個目標:場均得分突破20;入選全明星;賽季結束後2k值達到90(遊戲中他初始能力值是85)。

賽季至今,塔圖姆的前兩項任務終於完美實現了,他本賽季場均拿下21.5分,也以替補的身份入選了全明星陣容。他的母親感嘆:

「兒子原本可以接到科比的賀電,但現在……」

對塔圖姆來說,這個賽季是甜蜜而又苦澀的,因為科比的不幸離世,他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的籃球偶像,那個當初指引他走上籃球道路的男人。

科比離世後,塔圖姆在ins上發布了一張他小時候身穿湖人球衣和科比的合影,並說道:「我的心碎了。我的英雄。

我的偶像。你是我開始打籃球的原因,是我愛上這項運動的理由。我希望我能成為和你一樣的人,成為你的良師益友,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從沒有備選計畫,把所有雞蛋都放在乙個籃子裡,我知道我會實現他的。』你對我的激勵推動著我過生命中的每一天。我對你永遠感激不盡!

愛你

皮爾斯和科比單挑,誰贏,科比和皮爾斯誰厲害?

投籃 平手 說了是平手就一定是平手,不服去查他們資料 罰球 科比 皮爾斯 灌籃 科比 皮爾斯 沒有爭議 籃板 科比 皮爾斯 跳躍 科比 皮爾斯 同樣沒有爭議 力量 皮爾斯 科比 敏捷 科比 皮爾斯 速度 科比 皮爾斯 傳球 科比 皮爾斯 運球 科比 皮爾斯 搶斷 平手 不服可以去查資料 蓋帽 平手 ...

大家告訴俺科比是誰

全名 kobe bean bryant cox 男 暱稱 小飛俠 號碼 8號 24號 10號 奧運會 球隊 從96 97賽季開始到現在都在洛杉磯湖人隊 nba號碼 8 06 07賽季開始穿24號 奧運會穿10號 位置 得分後衛 小前鋒 特點 現在nba最好的得分手,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皆輕車熟路。...

科比和艾佛森,誰影響力大,科比和艾佛森,誰影響力大? 50

曲解 沵的魂 艾佛森是最先在中國最先擁有龐大球迷數的人 原因就是01年ai總決賽神話風靡全球 中國自然不能倖免 廣大80後找到喬丹之後看籃球的理由了 艾佛森不僅僅是成績出色 另外1個很重要的方面就是他把街頭籃球嘻哈風格的元素帶入nba 正巧那幾年流行hip hop 寬大的短褲背心成了艾佛森的標誌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