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悼念科比,為何說科比是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之一

時間 2021-07-17 20:31:47

1樓:囚與社會

因為科比給我們帶來的精神,是其他籃球巨星帶不來的。科比那永不放棄的曼巴精神,會永遠被我們每一個熱愛籃球的人所銘記。

科比的離開,是我們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在早上,科比永遠的離開了我們。當時科比和二女兒吉吉在一起,搭載直升飛機前往一次籃球比賽,結果不幸的是,飛機在中途出事,一代籃球巨星,前湖人巨星科比就此隕落,享年41歲,真可謂是天妒英才。

在得知科比隕落的訊息後,詹姆斯哭泣,歐文放棄比賽,奧尼爾發言,連我們一直看不慣的特朗普,都發表哀悼科比的推特,所以今天就不黑特朗普了。nba官方直接發言,說科比是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之一。

科比的偉大,是因為他給我們帶來的精神。科比標誌性的進攻和永不退去的進攻慾望,正是我們所說的曼巴精神。科比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他在籃球場上精彩的表現、我們的吶喊。

更多的是他永不放棄的精神,他告訴我們,熱愛籃球,是一輩子的事情。

他天賦平平,但是他對籃球的熱愛,感染了太多太多的人,讓我們重拾對籃球的熱愛,他告訴我們,就算自己不高,就算自己天賦不行,但是隻要你想,只要你敢行動,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巨星,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永不言棄的精神擊垮對手。

科比雖然離去,但是曼巴精神永存。別的不說,光是我們的尼克楊楊少俠就是曼巴精神的傳承者,拿球不傳,只想進攻。雖然是玩笑,但是科比的精神確實值得每一個球員學習和銘記。

所以這個賽季,希望詹姆斯能繼續偉大,湖人總冠軍!不為別的,就為科比。

nba官方悼念科比,為何說科比是最偉大籃球運動員之一?

2樓:n尼古拉斯_過兒

職業生涯取得5次總冠軍,2次總決賽mvp,2次得分王,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8次入選全明星賽。

有一種意志叫堅持不懈,有一種球技叫完美無瑕,有一種精神叫永不言敗,有一種霸氣叫捨我其誰,有一種能力叫錙銖必較,有一種氣質叫王者之風,有一種結局叫有始有終,有一種信仰叫科比.布萊恩特。

3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被稱作現代喬丹,你說這評價還不夠說明科比的影響力嗎?科比的確不是喬丹,但他是最接近籃球之神的人。單場81分,8號球衣24號球衣都被退役,總得分nba歷史第四(詹姆斯昨天超越了科比)。

這次不足以說明科比是最偉大球員之一,就沒有人是最偉大籃球運動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科比用他的曼巴精神鼓舞著人們,而且對於nba來說,科比有五個總冠軍戒指,是名人堂的球員之一。

5樓:顧輕舟老師

因為科比的整個籃球生涯就是一個傳奇,他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記憶,給與我們很多力量,給我們激勵。

為什麼說科比布萊恩特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明星,沒有之一 30

6樓:____神丿曦帥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著名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

自2023年起,科比一直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直到2015-2023年賽季結束正式退役。

在長達20年的nba生涯中,科比5次獲得nba總冠軍,兩次獲得總決賽mvp(2023年和2023年),1次常規賽mvp(2023年),18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其中4次獲得全明星mvp。

[1]nba總得分達到33643分,場均25分,4.7次助攻,5.2個籃板。

曾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隊,9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隊。

最偉大的球員!

7樓:幸福de甜麵醬

科比從來就不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這是全世界公認的事實,他一生都沒有超過喬丹的成績。

8樓:仉君博

科比是nba最偉大的籃球明星之一,nba歷史上比他牛的有10來個,現役nba籃球明星詹姆斯是史上最偉大球星,沒有之一。

9樓:

個人認為科比是美職籃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可不是唯一的,因為在歷史上比科比取得更偉大成就的還有好幾位,比如比爾拉塞爾,比如飛人喬丹等等,而科比的時代又恰恰是網際網路大發展的時代,於是科比的影響力迅速擴充套件到全世界,就像現在的詹皇一樣,而在我個人看來,科比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非凡的成就,本身最敬佩科比的一點就是永遠保持著一顆好勝的心,不管是在剛進聯盟的時候還是進入**時段都是如此,永遠不躺贏,他在聯盟休賽期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進行各種訓練,技術的,力量的,所以我們看到的是越來越強壯的科比,技術越來越細膩的科比。

為何說科比和喬丹最接近,為什麼說科比才是最接近喬丹的人,而不是詹姆斯

在之前剛結束的科比追思會上,對科比來說亦師亦友的喬丹上台發言時忍不住淚流滿面,他回憶起了他和科比的許多事情。對於喬丹而言,科比不僅是他要好的小兄弟,還是這個世界上最接近,也是最像自己的球員。今天我們就再來回憶一下,球場上的科比和喬丹究竟有多像,看完你就會明白為什麼說他們就像乙個模子刻出來的。後仰跳投...

為何說科比是湖人最偉大球員

有血性的漢子!科比!哈登不僅得分碾壓鐵曼巴,而且助攻和籃板也完全碾壓鐵曼巴。從高階資料看,更是全方位的徹底碾壓鐵曼巴。帶隊成績什麼樣?對不起,帶隊成績完全就不是我鐵曼巴考慮的事。刷分刷分刷分,這就是曼巴精神,無腦浪投就是特性。職業生涯只在一隊,從替補開始 首發 明星球員 總冠軍跟明星球員 總冠軍跟超...

庫裡是怎麼評價科比的,NBA的教練都是怎麼評價科比的?

阿陽觀體育 勇士當家球星庫裡得分能力有多強!聽科比的客觀評價 史蒂芬靜雨 nba的教練都是怎麼評價科比的? 加油小軍哥啊 科比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贏得了很多冠軍和榮譽,據說很多人都會認為科比和喬丹是同一型別的球員。事實上,做這樣的比較是正常的。對任何一個球員都會將喬丹當作一個超越的目標。有人會說,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