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加杜蘭特加霍華德VS詹姆斯加科比加奧尼爾,哪邊會贏

時間 2021-10-18 02:59:54

1樓:ly陸離

我個人覺得詹姆斯、科比、奧尼爾隊肯定會贏。因為詹姆斯加科比再來乙個奧尼爾在個人實力以及化學反應上比喬丹、杜蘭特、霍華德更加強。

如果3v3,1號位上喬丹對科比,這兩個人的歷史地位都是非常的高,如果讓喬丹對上科比,我認為是互爆的結果,兩個人打法、特點極其相似,後仰中投以及彈跳,喬丹勝在滯空更強,但是科比的腳步也是非常厲害的,所以兩個人可能是互爆。

2號位詹姆斯對上杜蘭特,我個人傾向於詹姆斯更強,如果真的認真防守,杜蘭特在防守會被詹姆斯壓制,但是杜蘭特的得分能力更強,可是詹姆斯可以打組織,更加全面,如果是3v3詹姆斯更強,1v1兩個人很大可能性是互爆,看那年雷霆和熱火的總決賽就知道,詹姆斯對上杜蘭特,詹姆斯還是比杜蘭特強一點的。

3號位,奧尼爾對霍華德,我更加看好奧尼爾,奧尼爾號稱「nba歷史上內線最具統治力的球員」,霍華德差奧尼爾可能不是一點半點,巔峰奧尼爾在內線除了犯規一點辦法都沒有,而霍華德在內線還是有短板的,再加上有的時候腦子不太好,所以在3號位上差的比較多,奧尼爾完爆霍華德。

最後,這只是我個人看法而已,我沒看過喬丹打球,我的青春是科比、詹姆斯,所以說不定喬丹或許更加強,這也是不得而知,而且不打打看勝負還難說。

2樓:戲精姑娘五花

會不會平局啊?

這種想象力是不知道如何去想的,目前配備不是這樣的。

3樓:多肉

我覺得應該是後者會贏吧,因為有科比和奧尼爾的存在呀。

4樓:葉曉楓

我更看好詹姆斯這一邊,因為詹姆斯和科比的實力比較的不錯。

5樓:碩碩吖

我個人覺得詹姆斯、科比、奧尼爾隊肯定會贏。

6樓:_x_d晚晴

我不知道誰會贏,但是比賽一定會非常好看。

7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喬丹會贏,他是我心中永遠的豐碑。

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我還是更加看好科比這邊吧,應該會產生更好的化學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隊伍更強,科比太獨,如果他只防守的話詹姆斯隊伍一定贏。

詹姆斯隊伍聯防,喬丹隊伍除了中遠投應該沒啥手段了,以喬丹和杜蘭特的特點,基本就是自己槓,所以霍華德在這個隊伍中作用不大。

反過來詹姆斯能突能投能組織,奧尼爾籃下無敵,科比只要不貪就沒啥懸念。

10樓:太空之巔

首先你這是乙個偽命題,他們六個人不可能對決,因為當杜蘭特是巔峰期的時候,喬丹和奧尼爾早就退役了。因此這個問題只能把他們六個人的巔峰期硬拿過來做對比。中鋒位置,奧尼爾力壓霍華德。

前鋒線,詹姆斯略勝杜蘭特。後衛,喬丹勝出布萊恩特。總的算下來應該是詹姆斯加科比加奧尼爾團隊二比一勝出。

庫里和杜蘭特誰是FMVP,庫里和杜蘭特怎麼分fmvp

大愚若智 庫里和杜蘭特,杜蘭特是fmvp 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北京時間2018年6月9日,勇士客場以108 85大勝騎士,總決賽總比分以4 0奪冠,勇士當家領袖小學生庫里強勢爆發,全場27投12中,其中三分球15投7中,罰球6罰6中,狂砍兩隊最高分37分 6個籃板和4次助攻,另外還貢獻3次搶斷和3個...

杜蘭特和庫裡的關係如何,杜蘭特和庫裡關係好嗎

老黑老黑啊 在nba,更衣室是球隊的絕對隱私的地方,在這裡有一項不成文的潛規則,那就是 更衣室裡發生的事情是堅決不能和記者透露的,誰透露了祕密,誰就會被全隊孤立!所以這次記者對勇士更衣室的深度採訪也是史無前例的。杜蘭特庫裡場下關係一般團隊文化是勇士連續三年稱霸聯盟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四巨頭無論在場上和...

杜蘭特在哪個球隊?杜蘭特是哪個隊的隊員?

截止至2020年2月,在布魯克林籃網效力。一 2019 20賽季。2019年7月1日,同意布魯克林籃網開出4年億美金的合同,與凱里 歐文 德安德魯 喬丹組成新三巨頭,但由於2019年總冠軍賽g5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杜蘭特在籃網的第乙個賽季將無法出賽。2020年3月18日,杜蘭特與另外三名隊友確診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