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來CBA會拿什麼資料,誰是CBA「杜蘭特 ?

時間 2022-05-01 19:20:05

1樓:無珹鬱鷗

作為nba四屆得分王,杜蘭特在nba的高強度對抗和防守下依然進攻自如,可以想象杜蘭特來到cba聯賽的話得分更是信手拈來。不過想必cba也會對他進行瘋狂包夾,但是杜蘭特傳球能力也很強,預計場均可以達到45分以上,並且在籃板和助攻上都不會低。而且他預計不會打多久就會拉開比分差距,每場比賽上不了多少時間,不會刷分刷的太多。

誰是cba「杜蘭特"?

2樓:董球姐

cba杜蘭特爆發,比張鎮麟更優秀!球迷:這是新秀?

相信很多人認識朱松瑋都是通過乙個知名的籃球綜藝節目,在這個節目中朱松瑋還獲得了mvp。身高2.06公尺、體重103公斤的朱松瑋有著「汕大杜蘭特」之稱,可見他的籃球技術水平之高。

不過他雖然稱為杜蘭特,但是他長得一點都不像杜蘭特,相反他的顏值很帥氣。也正是因為他的帥氣,讓他在籃球綜藝節目中收穫到了一大批的迷妹。

在進入到cba聯賽之前,他在cuba聯賽中打過一段時間,而在全國賽階段他更是打出了場均19.6+7.6+2.

8的資料。很多cuba表現出色的球員到了cba聯賽之後多少都會不適應,但是朱松瑋適應能力很強,雖然只出場了8場比賽,但是他卻能夠在5場比賽中得分上雙,以至於有些球迷感嘆,這樣的資料是新秀嗎?

現在朱松瑋基本已經在cba聯賽立住了腳跟,而讓他如此快立足腳跟的原因有很多,一是他為人非常的謙遜,總是會四川隊中的老將一起交流,二是四川隊對於新球員很友好,能夠給他們足夠的上場機會。三是朱松瑋自己實力強勁,他能夠把握好自己上場的每一分鐘打出精彩的表現。其實朱松瑋的成功也證明了一點,校園派似乎更加的適合cba聯賽,因此之後會有更多喜歡籃球的人加入到校園派中,讓中國籃球更快速的發展起來。

3樓:可樂

朱松瑋他籃球天賦非常強,所以也被稱為cba杜蘭特。他也是最有望超過杜蘭特的人

4樓:黑貓貓崽崽

朱松瑋被稱為cba杜蘭特,是因為朱松瑋在籃球運動方面有著出色的天賦以及不錯的實力。

5樓:體壇剖析者

朱松瑋。朱松瑋是一名天賦出眾的籃球運動員,不僅中遠投能力出色,而且突破也極具殺傷力。

棄用cba第一天才,中國杜蘭特僅上場2分鐘,這是為什麼?

6樓:愛看體壇

棄用cba第一天才,中國杜蘭特僅上場2分鐘,楊鳴成輸球罪魁禍首看過之前遼寧隊比賽的人都知道,張鎮麟在新賽季中的表現很出色。即使是一些老將的表現都不如他。在遼寧隊之前的9場比賽中,張鎮麟首發出場6場,場均拿到了10.

8的資料。從資料來看,張鎮麟已經成為隊伍中穩定的四號得分點。可是就是這樣乙個強力的球員,楊鳴在這場比賽中只用了2分鐘。

但凡楊鳴多讓張鎮麟上場幾分鐘,遼寧隊都不會被山東隊逆轉。

之前四節沒有給張鎮麟太多的表現機會也就罷了,在進入到加時賽這麼關鍵的時刻,楊鳴依舊沒有讓張鎮麟上。雖然張鎮麟只上場了2分鐘,但他卻為隊伍貢獻了乙個三分。楊鳴作為新教練,讓乙個手感如此之好的球員坐在板凳上看著球隊輸,著實是不應該的。

而相對於於張鎮麟的輕鬆,遼寧隊的內線球員韓德君就沒有這麼輕鬆了,他在場上整整打了42分鐘,作為乙個老將,這麼長時間的作戰是超負荷的,讓他疲憊不堪。楊鳴寧願讓老將超負荷作戰,也不讓乙個有潛力的新人多一點常規賽的磨練,為之後季後賽做鋪墊。由此可見楊鳴的執教手段實在是讓人無法恭維。

也正是因為讓乙個手感好的球員坐板凳,他成為了遼寧隊輸球的罪魁禍首。

7樓:

因為他經歷了開賽季的高光表現之後,近期表現比較低迷。所以教練給他的上場時間很少,希望他能夠調整狀態。

8樓:木木林

棄用cba第一天才,中國杜蘭特僅上場兩分鐘,然後就被棄用原因是因為他不適合在場上打球,他雖然很有天賦,但是他還不太熟悉cba的規則,因此剛上場兩分鐘就被棄用了

9樓:風無痕

因為張鎮麟不服從教練的安排,可能是最近打得不錯,有點飄飄然然,覺得他很厲害,不管不顧。

10樓:關譯麟

遼寧隊的內線球員韓德君就沒有這麼輕鬆了,他在場上整整打了42分鐘,作為乙個老將,這麼長時間的作戰是超負荷的,讓他疲憊不堪。楊鳴寧願讓老將超負荷作戰,也不讓乙個有潛力的新人多一點常規賽的磨練,為之後季後賽做鋪墊。由此可見楊鳴的執教手段實在是讓人無法恭維。

也正是因為讓乙個手感好的球員坐板凳,他成為了遼寧隊輸球的罪魁禍首。

杜蘭特體重,杜蘭特是乙個內線球員的身高,為什麼還能擁有如此好的靈活性?

凱文 杜蘭特 kevin durant 1988年9月29日 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體重104.3公斤 230磅。不然她的體重應該是105公斤,這個體重的還是30比較輕重,因為他的身高特別高,所以說相對來說會看起來會比較瘦 是nba的杜蘭特嗎 他報的是身高208 體...

為什么杜蘭特一直招黑,為什麼杜蘭特一直招黑?

偉大的人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同樣的杜蘭特有許多的粉絲,也容易招黑。就像詹姆斯一樣,詹姆斯也有許多粉絲,但是黑詹姆斯的人也不在少數。許多球迷最容易拿杜蘭特說事的,就是因為杜蘭特離開了雷霆,去了一支可以奪冠的隊伍。可是這有什麼錯呢?不想當軍官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樣的不想奪得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不是...

杜蘭特的得分能力在NBA是什么水平

杜蘭特擁有高於很多中鋒的2.11公尺的身高,這使他在外線拿球時對上任何防守球員都是錯位,他的投籃可以輕鬆的在無干擾的情況下出手。杜蘭特的主要得分手段是跳投,這與詹姆斯的主要衝擊籃筐的打法相比更加節省體力。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詹姆斯雙手撐著膝蓋氣喘吁吁的場景,而在杜蘭特的身上幾乎沒有。這就使得杜蘭特在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