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總冠軍,庫里總冠軍,目前誰的

時間 2021-05-24 21:24:53

1樓:大愚若智

杜蘭特2個總冠軍,庫里3個總冠軍,目前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杜蘭特的榮譽更多

杜蘭特6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一陣容,而庫里只有2次,要知道這是衡量乙個nba球員歷史地位極其重要的乙個因素,而庫里雖有3個nba季後賽總決賽冠軍戒指,可是相比杜蘭特的2個總決賽fmvp,還是有點遜色的。

另外杜蘭特的nba得分為20900多分,榮獲4屆得分王,而庫里只有14400多分,唯一有優勢的就是庫里2次獲得常規賽mvp,而杜蘭特卻只有一次,所以目前來看,庫里的成就和杜蘭特還是有明顯差距的。

杜蘭特更加全面

杜蘭特的得分能力應該是要比庫里強的,而且十分的穩定,相反庫里的三分雖然非常厲害,可是卻不是很穩定,習慣於打風分球,在關鍵時刻不如杜蘭特靠譜,說有人們才會以順境看庫里,逆境看杜蘭特,絕境看湯普森來調侃,而這次總決賽第三場就是最好的說明。

另外杜蘭特的防守能力也比瘦弱的庫里強了很多,對體系的依賴並不是很大而庫里卻經常被認為是乙個體系球員,因此從球員能力均衡度來看顯然也是杜蘭特佔優勢,而關於究竟現在的nba第一人是誰也只要集中在詹姆斯和杜蘭特之間的爭議,很少有人會把庫里單著現役第一人來看待。

庫里難超杜蘭特

現在杜蘭特和庫里都已經三十歲了,所以庫里要超過杜蘭特的可能性很小,首先是得分上肯定是難以超過杜蘭特,最佳陣容第一陣容的次數也不可能超過杜蘭特了,nba總冠軍數量庫里有優勢,可是fmvp也難超杜蘭特,所以庫里的歷史地位還是難以超過杜蘭特的。

庫里更受歡迎

雖然庫里的歷史地位難超杜蘭特,可是現在卻更受球迷歡迎,這是因為杜蘭特因為在季後賽雷霆3:1領先勇士被翻盤後,竟然變節投靠了死敵勇士隊,所以許多人都變得討厭杜蘭特,罵他是投敵的軟蛋,所以雖然庫里喜歡搖頭晃腦讓人討厭,可是喜歡他的人還是更多。

杜蘭特2個總冠軍,庫里3個總冠軍,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2樓:大愚若智

杜蘭特2個總冠軍,庫里3個總冠軍,誰的歷史地位更高

杜蘭特的榮譽更多

杜蘭特6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一陣容而庫里只有2次,要知道這是衡量乙個nba球員歷史地位極其重要的乙個因素,而庫里雖有3個nba季後賽總決賽冠軍戒指可是相比杜蘭特的2個總決賽fmvp還是有點遜色的。

另外杜蘭特的nba得分為20900多分榮獲4屆得分王而庫里只有14400多分,唯一有優勢的就是庫里2次獲得常規賽mvp而杜蘭特卻只有一次,所以目前來看庫里的成就和杜蘭特還是有明顯差距的。

杜蘭特更加全面

杜蘭特的得分能力應該是要比庫里強的而且十分的穩定,相反庫里的三分雖然非常厲害可是卻不是很穩定,習慣於打順分球在關鍵時刻不如杜蘭特靠譜,說有人們才會以順境看庫里逆境看杜蘭特絕境看湯普森來調侃,而這次總決賽第三場就是最好的說明。

另外杜蘭特的防守能力也比瘦弱的庫里強了很多,對體系的依賴並不是很大而庫里卻經常被認為是乙個體系球員,因此從球員能力均衡度來看顯然也是杜蘭特佔優勢,而關於究竟現在的nba第一人是誰也只要集中在詹姆斯和杜蘭特之間的爭議,很少有人會把庫里單著現役第一人來看待。

庫里難超杜蘭特

現在杜蘭特和庫里都已經三十歲了所以庫里要超過杜蘭特的可能性很小,首先是得分上肯定是難以超過杜蘭特,最佳陣容第一陣容的次數也不可能超過杜蘭特了,nba總冠軍數量庫里有優勢可是fmvp也難超杜蘭特,所以庫里的歷史地位還是難以超過杜蘭特的。

庫里更受歡迎

雖然庫里的歷史地位難超杜蘭特可是現在卻更受球迷歡迎,這是因為杜蘭特因為在季後賽雷霆3:1領先勇士被翻盤後竟然變節投靠了死敵勇士隊,所以許多人都變得討厭杜蘭特罵他是投敵的軟蛋,所以雖然庫里喜歡搖頭晃腦讓人討厭可是喜歡他的人還是更多。

杜蘭特2個總冠軍,庫里3個總冠軍,目前誰的歷史地位高?

3樓:往事如煙

問問庫密們,當你們在噴杜蘭特前年老二的時候,庫里是在第幾,第一?你們問問詹姆斯答應嗎?

4樓:baby梧桐花開

杜蘭特歷史地位更高,但是庫里也是人類歷史迄今為止最棒的三分射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歷史前15,庫里前20

6樓:追憶輪迴

關鍵兩個fmvp 就知道誰是龍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隊的作用分配 庫里30 杜蘭特30 湯普森20格林10其他人加起來10

8樓:

不管怎麼說庫里開創了小球時代,成為了籃球界的一支標籤。杜蘭特如果不加盟勇士隊,現在的杜蘭特是一無所有,什麼也不是,還談什麼歷史地位。當然是小球代表人物庫里力壓杜蘭特。

9樓:雪山飛狐

當然是杜蘭特,庫里就是三分準,但還不穩定,阿杜全美七大mvp都得過,無論nba還是國際賽場阿杜依舊穩健,四次得分王,還有一年是讓給安東尼的,這是硬頭貨,沒實力讓你刷你也刷不來的

10樓:詹皇老子韋斯特

好糾結啊,好像怎麼排都要比歷史第二歷史地位高,如果承認庫里歷史地位高,在乙個隊不跳槽奪冠,不就是說庫里比歷史第二還高嗎?要是承認杜蘭特奪冠含金量,杜蘭特又是死死壓著全力詹奪冠的。

11樓:極天戰氣

庫里mvp和冠軍多

杜蘭特fmvp和得分王還有最佳陣容多

只比榮譽應該是杜蘭特

但露天看台和espn都把庫里放前面

估計是杜蘭特從雷霆來勇士

在**那裡減分

12樓:一節課

杜蘭特可以自己創造機會,厙裡須要隊友創造機會,把球傳給自己,再投三分

13樓:醉書生

肯定庫里高,杜蘭特沒有作為當家球星奪冠,怎麼同庫里比較?

14樓:山東李爺爺

這是美國球員,也是美國聯賽,美國人接觸球員也最多,美國人的看法和排名才是權威的!

15樓:9527誰主沉浮

當然是庫里,蘭特君有點那個

16樓:杞笑翠

孫悅乙個冠軍,姚明沒有冠軍,誰的歷史地位高?

17樓:海神坡拉東

杜蘭特兩個冠軍怎麼來的不知道?庫里是戰術核心,杜蘭特來之前就已經是總冠軍了。這只傳奇勇士,總沒有人會認為杜蘭特比庫里地位高吧。

既然在球隊都不是老大,談什麼歷史地位超過庫里?庫里才是被嚴重低估的超級球星,

18樓:andrewwiggins圍巾

肯定杜蘭特了,杜蘭特兩個fmvp

19樓:mr哈哈哈哈

庫里,畢竟後人想起阿杜的2個總冠軍都是投敵投出來的,但我認為阿杜的能力應該比庫里強。

20樓:一哥大啦

瞎子都知道 杜蘭特 無論榮譽還是什麼都是輾壓庫裡 歷史超級巨星都是攻防一體的球員 顯然庫里不是 不是跟杜蘭特乙個檔次的

21樓:b血月

庫里啊,開啟了乙個時代,萬惡的小球時代

22樓:傅皖秀

庫里 杜如果不來勇士根本就沒有戒指 更別說什麼榮譽了

23樓:魔王不巡山

杜沒來之前勇士就是總冠軍,雖說被騎士逆天翻盤,但是次年還是總冠軍的最有力爭奪者,杜是真的很強,像一把尖刀,可以說是進攻能力最強的球星,但是他並不能帶著雷霆進入總決賽,不能讓身邊的隊友變得更好,這就是他和庫里的差距,當然不可否認的是,杜幫助勇士能夠更加輕鬆的獲得總冠軍,但是別忘了,沒有庫里的控場,杜不能發揮出自己全部的進攻能力,參考雷霆時期。 所以 若論當代第一人可能杜大於庫里 但是要論歷史地位 庫里大於杜。

杜蘭特在勇士拿到兩個冠軍,這對他的歷史地位有影響嗎?

24樓:尾巴

如果在退役之前,杜蘭特能親自帶領乙個球隊奪冠的話,他的歷史地位應該能進入前十。杜蘭特在勇士的時候並不是球隊的領頭人物,很多時候他扮演的都是球隊的得分手這個角色,如果杜蘭特想要在退役之後讓自己的歷史地位進入前十的話,他首先就要提公升自己的領袖氣質,像詹姆斯那樣,我們可以預料到,詹姆斯未來的歷史地位絕對是聯盟前五。

現在他的歷史地位並不出彩,除非他能在哪乙個總冠軍並獲得fmvp,這樣他就有機會進入歷史前十。那樣的話,杜蘭特就是連續三年獲得總冠軍並拿到fmvp,三連冠加上三次fmvp這個戰績在歷史上還是很少的,除了喬丹之外就只有奧尼爾得到過這個榮譽,假如是這樣的話,對於杜蘭特來說,他的歷史地位會有乙個超大的晉公升。

儘管如此,在勇士戰隊裡杜蘭特的歷史地位也沒有庫里高。先不說杜蘭特是中途加盟過來的,庫里作為勇士自己培養的球員,在隊裡和粉絲心裡兩人就有很大的差距。庫里手裡有三個nba季後賽總冠軍的戒指,雖然杜蘭特有兩個總決賽的fmvp,但是庫里有兩次常規賽的mvp而杜蘭特只有一次。

畢竟杜蘭特是在勇士拿到的兩次冠軍,而勇士本身就是冠軍球隊,所以杜蘭特得到的冠軍含量被人質疑。杜蘭特的兩次冠軍都是在庫里、克萊和格林的幫助下得到的,而且勇士在那兩個賽季上的綜合實力也是最強的,所以這兩個冠軍對他的歷史地位沒有太大幫助。

25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有非常大的影響,如果杜蘭特在退役之前能夠帶領乙個球隊奪冠的話,那麼它的地位將會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26樓:痕水月

這對他的歷史地位肯定有影響,無疑會提公升他在nba的影響力和威望。

27樓:可愛的小雨山

杜蘭特如果在退役之前帶領乙個球隊奪冠的話,他的歷史地位肯定會發生變化,進入前十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2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在退役之前他能夠帶領乙個球隊奪冠的話,他的歷史地位肯定是能夠有乙個質的飛躍。

29樓:浴火方可重生

這當然是會有一定的影響,能夠拿到冠軍的人都是會被載入史冊的。

30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現在他的歷史地位並不出彩,除非他能在哪乙個總冠軍並獲得fmvp,這樣他就有機會進入歷史前十。

31樓:黃昏雀色蒔

應該是有影響的,畢竟奪了兩個冠軍,在觀眾們的心目中他的地位還是會上公升的。

科比0次,庫里杜蘭特各1次,nba總決賽拿三雙到底有多難?

32樓:素花體育

在nba總決賽中拿到三雙真是太難了,能夠達到這一壯舉的nba球星寥寥無幾,科比沒有一次拿到過庫里和杜蘭特各拿到過一次,這就說明在nba總決賽拿到三雙是多麼的不容易了。

在nba總決賽裡面能夠拿到三雙,這絕對說明乙個球星的技術含量有多高而拿到三雙的含金量也是非常高的。

科比雖然進入過多次總決賽,但是從來沒有拿到過三雙。庫里在2023年的總決賽第2場比賽中拿到了32分10個籃板11次助攻的三雙資料,幫隊球隊戰勝騎士。

杜蘭特在2023年總決賽的第4場,獲得了20分12個籃板10次助攻的三雙資料,幫助勇士隊戰勝騎士。

歷史上拿到三雙次數最多的應該是詹姆斯,詹姆斯生涯一共進入9次nba總決賽,其中有10次三雙的表現,是真的無愧於一名效率奇高的nba巨星。

可以說在總決賽中能夠拿到三雙真的是難於上青天,因為總決賽的兩支球隊是nba,最為出色的兩支球隊相遇,如果說拿到三雙,那絕對應該算是一種超水平的發揮,因為能夠進入決賽的球隊,絕非平庸之輩。

在nba總決賽拿到三雙次數最多的就是詹姆斯,詹姆斯絕對是nba歷史上最為前面的乙個球員,9次總決賽,詹姆斯在總決賽中拿到最厲害的一次三雙是拿到了40分,14個籃板,11次助攻的豪華資料。

33樓:玩轉鋼筋人

現在拿三雙非常的難,畢竟對手都比較強。

34樓:_x_d晚晴

常規賽拿三雙就不是容易的事情了,總決賽那是難上加難啊,防守強度更大了。

35樓:愛笑的車風華

看球員的打法,有的球員就是全面型的,魔術師詹森就拿過8次。

36樓:在寶華山吹風的花木蘭

主要是看球員的打法,有的球員就是全面型的,魔術師詹森就拿過8次。不過你也可以刷資料,詹姆斯也拿過9次呢。

《歌手》2019總冠軍是誰,《歌手》2018總冠軍是誰?

蔥蔥年華 歌手 2018總冠軍是jessie j jessie j 全名 jessica ellen cornish 1988年3月27日出生於英國倫敦雷頓布里奇,畢業於倫敦表演藝術學院,英國流行女歌手 詞曲創作者。2003年,jessie j參加 英國傑出天才大賽 獲得最佳流行歌手獎。2005年,...

張伯倫有沒有總冠軍戒指,張伯倫有幾個總冠軍戒指?

當然有 新秀賽場均50分的選手沒有總冠軍戒指豈不是很沒面子 張伯倫有幾個總冠軍戒指?2枚,2次nba總冠軍 1967,1972年 張伯倫一共取得多少枚總冠軍戒指 張伯倫有哪些榮譽?有冠軍戒指嗎?張伯倫得了幾個總冠軍戒指?2枚,2次nba總冠軍 1967,1972年 2個。2次nba總冠軍 1967,...

庫里和杜蘭特誰是FMVP,庫里和杜蘭特怎麼分fmvp

大愚若智 庫里和杜蘭特,杜蘭特是fmvp 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北京時間2018年6月9日,勇士客場以108 85大勝騎士,總決賽總比分以4 0奪冠,勇士當家領袖小學生庫里強勢爆發,全場27投12中,其中三分球15投7中,罰球6罰6中,狂砍兩隊最高分37分 6個籃板和4次助攻,另外還貢獻3次搶斷和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