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和杜蘭特誰是FMVP,庫里和杜蘭特怎麼分fmvp

時間 2021-05-24 21:24:53

1樓:大愚若智

庫里和杜蘭特,杜蘭特是fmvp(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北京時間2023年6月9日,勇士客場以108-85大勝騎士,總決賽總比分以4-0奪冠,勇士當家領袖小學生庫里強勢爆發,全場27投12中,其中三分球15投7中,罰球6罰6中,狂砍兩隊最高分37分、6個籃板和4次助攻,另外還貢獻3次搶斷和3個蓋帽,杜蘭特同樣發揮神勇,17投7中得到三雙20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另外還有1次搶斷和3次蓋帽,非常高效全面,勇士首發五虎合力爆砍82分,而騎士首發只有55分,球場上無**防兩端整體實力,還是經驗,勇士都更勝一籌。勇士過去4年第3次奪取總冠軍,杜蘭特連續第2年奪取fmvp(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騎士這邊詹姆斯發揮同樣神勇,13投7中得到23分、7個籃板和8次助攻,杜蘭特再獲頒fmvp時讚嘆詹姆斯這個對手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球員,確實詹姆斯和騎士這一整年比較坎坷,賽季初引進韋德、小托馬斯和玫瑰羅斯,交易截止日大換血,最終一路跌跌撞撞還是打進總決賽,雖然遭勇士橫掃,詹姆斯和騎士雖死猶榮。

恭喜勇士正式進入王朝球隊,恭喜庫里再總決賽證明自己,勇士贏球最大功臣在於全聯盟最強大的體系,庫里作為球隊發動機,而杜蘭特作為萌神輔佐,在庫里表現神勇的時候,杜蘭特專注做好防守和搶籃板還有為庫里創造進攻機會,當庫里爆冷失準的時候,杜蘭特會立馬切換到死神杜個人單打模式,另外勇士湯普森、格林和伊戈達拉都攻防兼備,整理火力遠遠強大過騎士。詹姆斯和騎士隊經歷坎坷,賽季初引進韋德、羅斯和小托馬斯,未能達到預期理想,交易截止日大換血,一路跌跌撞撞還能打入總決賽堪稱雖死猶榮,詹姆斯今夏的抉擇將成為休賽季最大關注點,無論皇帝留在騎士還是遠走他隊,騎士今夏都必將人員再次調整,特別是喬治希爾表現令人失望至極,jr史密斯也非常不穩定,經常抽瘋失準,而神射手科沃爾也隱身消失,詹姆斯靠這樣的陣容想奪冠真的和登天一樣非常不靠譜。

是時候討論一下庫里和杜蘭特誰是fmvp了

2樓:大愚若智

最終,杜蘭特(全名凱文杜蘭特)是fmvp(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凱文·杜蘭特:2023年9月29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211厘公尺,體重106.6公斤,司職小前鋒,效力於金州勇士隊。

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23年,21歲的杜蘭特成為史上最年輕的nba得分王,之後又連續2個賽季榮膺nba得分王。2023年,杜蘭特同時獲得nba得分王與mvp。

2023年7月4日,杜蘭特與金州勇士簽下乙份為期2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2023年6月13日,勇士主場以129-120擊敗騎士,總比分4-1奪取2016-17賽季nba總冠軍。杜蘭特收穫生涯首冠,並獲得fmvp(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庫里和杜蘭特怎麼分fmvp

3樓:super___陳

2016-2017賽季nbafmvp頒給凱文杜蘭特。

在總決賽中,杜蘭特以場均34分,8.6籃板,帶領勇士隊拿下了nba總冠軍,自己也加冕總決賽mvp。

庫里與杜蘭特誰是fmvp

4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在2016/2017賽季nba總決賽中,勇士4:1戰勝騎士,杜蘭特獲得fmvp,他場均貢獻高達35分、8籃板、5助攻、2蓋帽和1搶斷,命中率超過50%,獲得這個獎項實至名歸。

庫里和杜蘭特誰是fmvp

5樓:super___陳

2016-2017nba總決賽,勇士隊4-1擊敗了騎士隊,杜蘭特場均34分,8.6籃板,取得總決賽mvp也就是fmvp。

勇士冠軍fmvp是杜蘭特還是庫里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總決賽勇士似乎打的很輕鬆,但總感覺騎士又能像去年總決賽一樣逆轉,可那只是我的感覺。今天我們暫時不討論騎士後面能否打出不一樣的表現,今天我們來討論一些更有意思的事情。倘若勇士拿下本賽季的總冠軍,那麼庫里和杜蘭特誰會獲得總決賽mvp呢?

首先說說杜蘭特,杜蘭特從進入到季後賽就一直保持著穩定的發揮,在g1g2更是打出相當搶眼的表現,兩場比賽加一起更是拿到了71分以及各種資料。杜蘭特真的是乙個得分機器,只要他想得分根本沒人擋得住,杜蘭特的得分往往是拉開比分的關鍵得分。除了進攻,杜蘭特的防守也很恐怖,有搶斷有封蓋,就連詹姆斯和樂福也沒能倖免!

說到庫里,他的優勢必然是在進攻端。庫里擅長衝擊內線造殺傷,g2的比賽中單靠罰球就得了不少分,雖然在外線的命中率不是很高,但他依然能靠自己的其它方式來把控比賽。庫里也在第二場比賽中完成了自己職業生涯首次總決賽三雙。

庫里接下來的總決賽之旅還會打出更亮眼的比賽嗎?大家一起期待吧!

不得不說杜蘭特和庫里兩人都是fmvp級別的球員,很多人都想看到庫里拿到生涯第一次fmvp,杜蘭特拿到生涯第乙個總冠軍。當然這對三旬老漢詹姆斯來說很殘酷,這個總決賽他真的太累了,心疼詹皇!

明天早上9.00總決賽第三場,克利夫蘭會不會給詹姆斯帶來一點好運呢!一起期待吧…

杜蘭特和庫里誰是fmvp

7樓:super___陳

2016-2017賽季nba總冠軍是金州勇士隊,杜蘭特帶領勇士隊以4-1的比分擊敗騎士隊,取得nba總冠軍,自己加盟總決賽mvp。

杜蘭特庫里誰是fmvp

8樓:夢幻

你好 nba16-17賽季

憑藉著總決賽杜蘭特的超神發揮

勇士最終4:1淘汰了騎士奪冠

杜蘭特獲得了fmvp

9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是fmvp,庫里季後賽表現太差了。

fmvp是庫里還是杜蘭特

10樓:super___陳

杜蘭特是fmvp。

在剛剛過去的2016-2017賽季nba總決賽中,杜蘭特以場均34分,8.6的籃板的豪華資料拿下了總決賽mvp,也就是fmvp。

杜蘭特和庫裡的關係如何,杜蘭特和庫裡關係好嗎

老黑老黑啊 在nba,更衣室是球隊的絕對隱私的地方,在這裡有一項不成文的潛規則,那就是 更衣室裡發生的事情是堅決不能和記者透露的,誰透露了祕密,誰就會被全隊孤立!所以這次記者對勇士更衣室的深度採訪也是史無前例的。杜蘭特庫裡場下關係一般團隊文化是勇士連續三年稱霸聯盟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四巨頭無論在場上和...

庫里和杜蘭特能幹過詹姆斯嗎,為啥庫里能單挑杜蘭特但是打不了詹姆斯

super 陳 庫里和杜蘭特在比賽中可以擊敗詹姆斯。庫里是這個聯盟的最好的三分射手和球隊組織者,而杜蘭特是除了詹姆斯之外的聯盟第二人,兩者加起來很明顯要比詹姆斯離開。而且庫里和杜蘭特在2017年的總決賽中擊敗了詹姆斯。 2016至2017賽季,當時歐文還在騎士,勇士輕鬆奪冠。 老詹太 了,他兩應該可...

杜蘭特總冠軍,庫里總冠軍,目前誰的

大愚若智 杜蘭特2個總冠軍,庫里3個總冠軍,目前誰的歷史地位更高?杜蘭特的榮譽更多 杜蘭特6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一陣容,而庫里只有2次,要知道這是衡量乙個nba球員歷史地位極其重要的乙個因素,而庫里雖有3個nba季後賽總決賽冠軍戒指,可是相比杜蘭特的2個總決賽fmvp,還是有點遜色的。另外杜蘭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