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和杜蘭特能幹過詹姆斯嗎,為啥庫里能單挑杜蘭特但是打不了詹姆斯

時間 2021-05-24 21:33:56

1樓:super___陳

庫里和杜蘭特在比賽中可以擊敗詹姆斯。

庫里是這個聯盟的最好的三分射手和球隊組織者,而杜蘭特是除了詹姆斯之外的聯盟第二人,兩者加起來很明顯要比詹姆斯離開。

而且庫里和杜蘭特在2023年的總決賽中擊敗了詹姆斯。

2樓:匿名使用者

2016至2017賽季,當時歐文還在騎士,勇士輕鬆奪冠。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詹太**了,他兩應該可以勉強搞得定!

為啥庫里能單挑杜蘭特但是打不了詹姆斯

4樓:super___陳

因為杜蘭特的防守比不了詹姆斯。

杜蘭特在進攻方面和庫里火力相差無幾,防守方面強一點,畢竟身高臂展擺在那裡。

但是身體的強度不行,詹姆斯就沒有這些問題,身體強度聯盟第一,和庫里的總決賽一場比賽拿了庫里的五個蓋帽。

當年為什麼詹姆斯是狀元,庫里跟杜蘭特詹姆斯誰更強

5樓:隨風而至喵小姐

都是頂級的球星,如果按未來歷史地位來說,詹姆斯肯定要強很多。

庫里+杜蘭特打得過科比+詹姆斯嗎

6樓:super___陳

絕對打不過啊,科比外線完爆庫里,詹姆斯內線完爆杜蘭特。

這根本實力懸殊太大了,1v1中科比不虛任何人,別說庫里了,還有詹姆斯1v1也不虛杜蘭特。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組合沒辦法弄的……首先打的位置差距就大 科比防庫里能防死庫里…… 詹姆斯血虐杜蘭特……

詹皇和杜蘭特和庫里年薪誰最多

8樓:匿名使用者

1、庫里 3540萬美元(排名全聯盟第一)2017賽季結束後庫里合同到期與,勇士達成5年2.01億美元元合同,這是nba歷史最高薪,也是nba歷史上最大的乙份合同。

2、詹姆斯 3329萬美元(排名全聯盟第二)2016賽季騎士奪得總冠軍後,休賽期詹姆斯與騎士隊續約,3年共1億美元;三年年薪分別為3096萬美元,3329萬美元,3561萬美元。

3、杜蘭特 2773萬美元(排名全聯盟第十)2023年7月4日,凱文-杜蘭特和勇士達成續約協議,雙方簽訂了乙份2年5300萬美元的合同。

9樓:主殺必反丶

今年的話是庫里最多,然後是詹姆斯,最後是杜蘭特。

詹姆斯+杜蘭特,庫里那隊還有的玩嗎

10樓:super___陳

詹姆斯+杜蘭特,庫里隊一樣打的很好。

開局庫里隊一直領先於詹姆斯隊,最後詹姆斯靠著關鍵個人能力打平比賽,又靠著上籃和助攻威少取得領先,最後和杜蘭特死亡封蓋庫里,拿下勝利。

庫里跟杜蘭特詹姆斯誰更強,詹姆斯與杜蘭特實力對比

11樓:西外北橋

就現在來講的話,這三個人都是聯盟前五的球員,我個人覺得詹姆斯還是最厲害的啊,他的狀態很好,還是聯盟第一人的身份呀,之後的話會是杜蘭特的吧。

詹姆斯最恨的是庫里還是杜蘭特

12樓:西外北橋

講真,詹姆斯並不是輸給了任何乙個人,他是輸給了強大的勇士隊啊,勇士隊的整體配置明顯是好於騎士隊的呀,可以持球的隊員比較多,防守出色的球員也比較多一點,所以整體實力強大的勇士隊戰勝了詹姆斯帶領的騎士隊。

13樓:呼叫

我感覺應該是杜蘭特。

庫里畢竟也是阿克倫出品,兩人本質上算是「同根」。而且,庫里展示給外界的形象是積極、陽光的,人品很好,人緣也很好,從未聽說與誰交惡過。

但是杜蘭特作為曾經的「千年老二」,一直排在詹姆斯身後。雖說是「老二」,但同時也意味著帶給詹姆斯極大的壓力。二人位置相同,影響力相當,能力都很強,球風都很全面,**、球迷、隊友或許都在不自覺間將二者進行對比。

所以說,如果真要選乙個人的話,或許是杜蘭特。

庫里和杜蘭特誰是FMVP,庫里和杜蘭特怎麼分fmvp

大愚若智 庫里和杜蘭特,杜蘭特是fmvp 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北京時間2018年6月9日,勇士客場以108 85大勝騎士,總決賽總比分以4 0奪冠,勇士當家領袖小學生庫里強勢爆發,全場27投12中,其中三分球15投7中,罰球6罰6中,狂砍兩隊最高分37分 6個籃板和4次助攻,另外還貢獻3次搶斷和3個...

杜蘭特和庫裡的關係如何,杜蘭特和庫裡關係好嗎

老黑老黑啊 在nba,更衣室是球隊的絕對隱私的地方,在這裡有一項不成文的潛規則,那就是 更衣室裡發生的事情是堅決不能和記者透露的,誰透露了祕密,誰就會被全隊孤立!所以這次記者對勇士更衣室的深度採訪也是史無前例的。杜蘭特庫裡場下關係一般團隊文化是勇士連續三年稱霸聯盟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四巨頭無論在場上和...

杜蘭特總冠軍,庫里總冠軍,目前誰的

大愚若智 杜蘭特2個總冠軍,庫里3個總冠軍,目前誰的歷史地位更高?杜蘭特的榮譽更多 杜蘭特6次入選nba最佳陣容第一陣容,而庫里只有2次,要知道這是衡量乙個nba球員歷史地位極其重要的乙個因素,而庫里雖有3個nba季後賽總決賽冠軍戒指,可是相比杜蘭特的2個總決賽fmvp,還是有點遜色的。另外杜蘭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