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攻防一體綜合實力最強是不是詹姆斯,杜蘭特

時間 2021-05-24 21:34:56

1樓:super___陳

目前攻防一體實力最強的不是詹姆斯,也不是杜蘭特。

而是馬刺隊的科懷倫納德,喬丹在他的籃球訓練營中回答了一個問題,那就是萊納德——正如他最近的廣告運動所要求的那樣——能否在他自己身上得分。

“他很好。他是個很好的雙向球員。他可能是比賽中最好的。他是現在最好的雙向球員。”

詹姆斯vs杜蘭特,誰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現在來看,詹姆斯的實力比

杜蘭特略強一些,如果單論得分能力,杜蘭特比詹姆斯更加全面且更犀利,無論是外線投射,還是中距離投射,或者內線得分,罰球準度,杜蘭特都完勝詹姆斯,詹姆斯在內線的得分效率雖然也頗高,新賽季還開發出命中率近45的三分投籃能力和更加穩定的中遠距離跳投,但是和kd比較還是遜色一些,組織能力上,lbj可以與聯盟的頂尖控衛媲美,送出大量助攻的同時只伴隨少量的失誤,甚至0失誤,kd雖然在新賽季也開始在組織上下功夫,但很明顯,其傳球功夫跟lbj還不是一個級別的

在籃板方面,lbj雖然身高只有2米03,但憑藉其驚人的身體素質,強大的彈跳力和爆發力,一場比賽下來經常能搶到8個以上的籃板,籃板能力屬大前鋒水準;kd身高臂長,擁有搶籃板的先天優勢,籃板能力同樣出色,場均也是8+的水準

防守上詹姆斯可以防五個位置,無論是外線還是禁區都不在話下,是賽季最佳防守球員的有力競爭者,kd防守上有身高臂長的優勢,但是防守上很難跟上後衛的腳步,且力量上的劣勢使其無法很好的限制住強力前鋒或者中鋒

所以綜合來看,現在詹姆斯依然比杜蘭特強大,是當之無愧的現役聯盟第一人,但兩人實力上的差距比之前又縮小了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很難比較,分幾個方面吧,詹姆斯全能,全世界都知道,他是那種即插即用,馬上見效的球員,教練不需要為戰術而煩惱,可以把戰術簡單化,上賽季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就搞積極的防守和超快的防守反擊,讓對手非常頭疼,而杜蘭特是需要按照戰術執行的球員,這個看比賽就知道了;得分能力上說的話,雙方各有千秋,詹姆斯是靠突破吃飯的,外線相對於他的內線來說,不是太好,但是這個賽季看到有明顯的進步了,杜蘭特外線好,但身體原因,內線的進攻感覺還是有太提高;帶隊能力的話,這個雷霆隊那邊的人經驗不是很足,而詹姆斯這邊球員向來不缺有經驗的人,這個的話,帶起隊來,阿杜會顯得吃力些;在提升隊友方面,這個杜蘭特比詹姆斯好一點,跟詹姆斯一隊的人可能會比在其他球隊的表現好很多,但是會變得平平無奇,在詹姆斯身邊從來沒有出現過新的球星,可能是因為詹姆斯太強了吧,在杜蘭特身邊的球員卻很容易成為球星,韋少和18卡就是很好的例子;年齡方面,阿杜才24歲,才剛剛進入**時期,而詹姆斯28歲,正直巔峰時期,雙方都有優勢。

總的來說,現在詹姆斯比阿杜強,但以後就不知道了。

4樓:只求y1份關愛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邁阿密熱火隊。詹姆斯是nba有史以來最為全能的球員之一,在籃球場上可以勝任1至4號位。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18歲的詹姆斯以選秀狀元的身份被克里夫蘭騎士隊選中,在之後的7個賽季裡一直效力於騎士隊,並且打破了聯盟一系列最年輕的紀錄。

2023年,身為自由球員的詹姆斯加盟邁阿密熱火隊。2023年詹姆斯獲得了他第三個nba最有價值球員後,亦於同年季後賽獲得了生涯的第一座nba總冠軍和總決賽mvp以及奧運金牌,追平籃球大帝喬丹2023年所創的紀錄。詹姆斯的防守意識亦相當不錯,在比賽中時常能看到他從後方飛身蓋帽,或是斷球后的快攻扣籃,甚至自己抓下防守籃板後也能快速突破取分,後衛的速度使他能快速的攻防轉換,他也具有相當好的控球能力和全場視野,經常擔任控球后衛的角色,在這個位置上他具有極大的身材優勢,他的進攻往往能吸引對手兩到三名球員的包夾防守,從而使隊友獲得許多空檔出手的機會。

凱文·杜蘭特(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是一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2009-2010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併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2009-2012賽季連續三屆常規賽得分王,場均得分30.1分、27.

7分、28.0分,成為最年輕的得分王與最年輕的連續兩屆、三屆得分王。2023年帶領雷霆在西部季後賽中4:

0淘汰衛冕冠軍小牛、4:1淘汰湖人、4:2淘汰馬刺獲得西部冠軍,進入總決賽。

他的控球技術異常嫻熟,迅捷的交叉變向,轉身,急停跳投等動作只有在後衛身上能見到。投籃手感極好,可以在場地任何地方發炮,沒有人能夠封蓋(臂展7尺4,約223cm)他的跳投。控衛級別的組織能力和傳球意識,能夠一人盤活全隊進攻。

籃板拼搶積極,特別是進攻籃板。

你看著上述我提供的相關介紹,綜合一下他倆近來的和以前的表現,看你更喜歡誰。其實我們不應主觀的去看待一個明星球員,個人有個人的優點與缺點,只是詹姆斯比起杜蘭特更受大家的青睞罷了。我們應該客觀的去判斷一個人的能力,不能用這個人的有點去比那個人的缺點,雖然沒有這麼誇張,但是也差不多了。

我個人更喜歡詹姆斯,因為他比杜蘭特帥~~(*^__^*) 嘻嘻

5樓:墨魚陀盤盤

現在來看 是詹姆斯 詹姆斯代表了以後籃球的發展趨勢——球隊核心不僅僅在於得分 而在於全面

杜蘭特也許以後成就會超過詹姆斯? 不過,現在厲害的是小皇帝,幾次雷霆對熱火,詹姆斯感覺都壓杜蘭特一頭

不過,杜蘭特天賦異稟,他的模仿能力很強。他現在至少資料上已在向詹姆斯靠齊了

6樓:輩四

詹是全能王,杜是得分手。相比之下詹更受球隊青睞,畢竟現在提倡團隊籃球

7樓:野馬的愛情

目前詹姆斯更全面。有超前得分能力,能突破能投籃還能低位單打;有後衛的視野和組織能力;能攻能守;而且身體素質特好。杜蘭特的投籃手感,超長臂展,以及超冷靜思維,具有殺手本色。

詹姆斯比杜蘭特更全面,而更年輕杜蘭特將是詹姆斯接下來幾年最大的對手。

8樓:smile劉偉健

現在應該還是詹姆斯稍占上風,但是阿杜同樣不可限量,畢竟他才24歲就已經這麼全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還在成長,這不好說。但就目前來看杜蘭特不及詹姆斯的全能,也沒有他的統治力

10樓:守候一生的

詹姆斯,更全面,五個位置打遍!

11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杜蘭特霸氣外露,漸現成熟,稍後時日,接管聯盟。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比較,我認為詹姆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見詹姆斯受過傷嗎?一般是到地上象徵性打幾個滾,馬上又復活了。杜蘭特行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吧,人家拿了總冠軍。你說誰厲害? 杜蘭特當時身邊有韋少加哈登加伊巴卡。照樣輸

15樓:nwb狼王

目前來看應該是詹姆斯更勝一籌!

16樓:山中嶽

熱火 公牛 還是馬刺

17樓:乘納蒿莊雅

其實這個問題有點片面了。

但是如果說在一個團隊中的話,詹姆斯會是更強一點。

27+8+6的資料真的已經很全面了,而且詹姆斯的防守比杜蘭特強很多,因為身體強壯太多了。

18樓:薊意暢樂天

詹姆斯老了,杜蘭特還年輕啊。沒辦法比.............

19樓:百年周星馳

我都不想說了 杜蘭特早已遠超詹姆斯

一體電腦裝機的,一體電腦裝機推薦 3000 3500的。

不知道你用電腦是上網還是玩遊戲 玩遊戲的話 還是amd的吧 因特爾的機子發熱量更大而且費電 如果你堅持要的話 那麼給你個配置吧 cpu當然是選i5系列661 也不算太貴關鍵是主頻高 開啟程式速度快 主機板就選技嘉的ga z68p ds3 在700左右關鍵是能扛得主cpu 不會因為cpu工作量大 而使...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怎麼清洗,朋友買了皮毛一體衣服,髒了要怎麼清洗呢?

u蝶澈嫣朦 1 皮毛一體皮衣的清洗 表面的浮灰只需要輕輕拍打,或用70 的酒精擦拭。如果區域性較髒可以用爽身粉對毛進行揉擦,很髒的話只能送乾洗店進行清潔。皮面若沾上油汙,可以用棉布蘸氨水 酒精和水的混合液擦洗汙處。其實皮毛一體皮衣如果不是很髒完全可以不用洗,只需要在背陽處晾一晾就好了。皮毛一體的好處...

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怎麼洗,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怎麼清洗

笑臉藍雨 工具 茶葉 毛巾 抽紙 盆 溫水 啤酒 1 先準備好一個盆,如圖所示。2 向盆裡面倒入適量的茶葉即可。3 再倒入適量的啤酒,攪拌。4 等待一會以後,倒入開水,這個需要多點,然後攪拌均勻。5 然後開始拿出毛巾,把水浸在潮溼的盆裡。輕輕地擦了擦皮衣,擦去了髒地方。6 最後,只需要用面紙巾擦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