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皮毛一體是什麼,復合皮毛一體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9 01:05:11

1樓:開心娛樂哦

回答是皮毛一體的一種新型面料,包括毛絨層2和樹脂層3,毛絨層2有一底層i且為一體,即常見的人造毛羊羔絨.所述的樹脂層3設定在底層i上。

將樹脂塗在帶有羊皮紋路的離形紙上;

將離形紙上的樹脂通過轉移法轉移至人造毛絨的底層i上形成樹脂層3 ;

焙烘壓紋,形成一面是人造革一面是人造毛絨的皮毛一體的新型面料,且樹脂層表面有羊皮狀的仿皮紋

如果採用乾法,還可以通過在壓輥的輥筒上設定仿皮的紋路,輥壓後在樹脂層表面形成一仿皮紋路表層

如果採用乾法,還可以通過在壓輥的輥筒上設定仿皮的紋路,輥壓後在樹脂層表面形成一仿皮紋路表層

更多4條

2樓:完顏經綸蓋柔

皮毛一體顧名思義就是動物皮和毛一起取下來,這種處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軟、透氣,保暖效果佳。常見的毛皮有羊,兔子,狐狸等,主要以羊皮毛居多。

皮毛一體的優點是動物的皮和毛完整的通過一定手段從動物身上取出來,所以動物的毛囊是還在皮板上面的,現在網上很多打著皮毛一體口號的商家太多,讓顧客難辨真偽,一定挑選正規的商家,可以拉一下毛,看會不會應以拉掉,拉掉乙個毛皮板上應該出現小的毛孔,但是假造的那個毛一拉都是一團的,並不是根根分明的。

復合皮毛一體什麼意思

3樓:

復合羊皮毛一體是指不剃除羊皮上的羊毛,而是將羊皮連同上面的羊毛一體進行鞣製加工成的皮毛製品。當然,除了羊皮毛一體外,市場上還有其它動物的皮毛一體製品。

復合皮毛一體材料可以製作冬季用的大衣、帽子、手套、圍脖、披肩、墊子、褥子等等。

復合皮毛一體製品應使用圈養動物的皮毛,禁止使用受國家保護的野生動物的皮毛。

4樓:諶睿

復合的皮毛一體。

顧名思義。就是合成的。

這是假的意思。

5樓:夢遊僧

所謂「皮毛一體」,是指皮草製品的面和毛是用原生的一塊皮張製作而成,皮毛二者是天然結合為一體的,而不是後來人工新增上去的。真正的皮毛一體選料精良,一張毛皮只有皮面和毛面都好的部分才能用,因此屬高檔產品。「復合皮毛一體」是商家為了賺取較多利潤和吸引消費者而編造出來的乙個概念,其製作工藝是把毛紡織針織物上,然後再用粘合劑與沒有毛的光板皮粘在一起,意在讓消費者誤以為該產品就是皮毛一體,以價廉物美的名譽進行**。

但既然是復合,就談不上一體,所以這個概念一聽就知道是矛盾的。復合皮毛產品,保暖性好,外觀也規整好看,但透氣性差,不需用皮毛都好的皮張,因此成本要低很多。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愛好選擇。

復合皮毛一體是怎樣製作的

6樓:r小盆友

是皮毛一體的一種新型面料,包括毛絨層2和樹脂層3,毛絨層2有一底層i且為一體,即常見的人造毛羊羔絨.所述的樹脂層3設定在底層i上。

將樹脂塗在帶有羊皮紋路的離形紙上;

將離形紙上的樹脂通過轉移法轉移至人造毛絨的底層i上形成樹脂層3 ;

焙烘壓紋,形成一面是人造革一面是人造毛絨的皮毛一體的新型面料,且樹脂層表面有羊皮狀的仿皮紋

如果採用乾法,還可以通過在壓輥的輥筒上設定仿皮的紋路,輥壓後在樹脂層表面形成一仿皮紋路表層

7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皮毛一體是怎樣製作的?一種皮毛一體的新型面料,包括毛絨層2和樹脂層3。進一步,毛絨層2有一底層i且為一體,即常見的人造毛羊羔絨。

所述的樹脂層3設定在底層i上。所述皮毛一體的新型面料的製作方法如下( i)將樹脂塗在帶有羊皮紋路的離形紙上;(2)將離形紙上的樹脂通過轉移法轉移至人造毛絨的底層i上形成樹脂層3 ;(3)焙烘壓紋,形成一面是人造革一面是人造毛絨的皮毛一體的新型面料,且樹脂層表面有羊皮狀的仿皮紋路4。此外,如果採用乾法,還可以通過在壓輥的輥筒上設定仿皮的紋路,輥壓後在樹脂層表面形成一仿皮紋路表層4。

以上所述僅是本實用新型的優選實施方式,應當指出,對於本技術領域的普通技術人員,在不脫離本實用新型原理的前提下,還可以做出若干改進和潤飾,這些改進和潤飾也應視為本實用新型的保護範圍。 權利要求1.一種皮毛一體的新型面料,其特徵在於它的一面為樹脂層,相對樹脂層的另一面為 毛絨層。

復合皮毛一體是什麼?

8樓:南北安風起

皮毛一體顧名思義就是動物皮和毛一起取下來,這種處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軟、透氣,保暖效果佳。常見的毛皮有羊,兔子,狐狸等,主要以羊皮毛居多。

皮毛一體的優點是動物的皮和毛完整的通過一定手段從動物身上取出來,所以動物的毛囊是還在皮板上面的,現在網上很多打著皮毛一體口號的商家太多,讓顧客難辨真偽,一定挑選正規的商家,可以拉一下毛,看會不會應以拉掉,拉掉乙個毛皮板上應該出現小的毛孔,但是假造的那個毛一拉都是一團的,並不是根根分明的。

羊剪絨和皮毛一體區別是什麼?

9樓:柳雲熙的知識小鋪

1、取材不同

羊剪絨是出自於羊身上的,是剪了一層羊毛後剩下的連毛根帶皮的面料。

皮毛一體常見的有羊、兔、狐狸等,是從動物身上連皮和毛一起取下來。

2、手感與保暖性不同

羊剪絨的表面主要是羊毛的根部,所以觸控起來手感相對比皮毛一體來說會偏硬,而且保暖性也稍微差一些。

皮毛一體是整個毛和皮連在一起的,手感柔軟細膩,毛質厚實又透氣,所以保暖性相比較羊剪絨來說也更佳。

3、用途不同

羊剪絨主要用於加工成羊剪絨地毯、靠墊、坐墊、床上用品、鞋裡皮、方向盤把套用品、寵物用品、手套等用品。

皮毛一體主要用於皮草大衣、雪地靴、手套、皮毛一體毛毯,保暖鞋、帽子等貼身的衣物用品。

4、使用壽命長短不同

羊剪絨的大衣外套使用壽命一般在兩年左右,多數會在穿著一年之後出現變形,質地變硬。而皮毛一體的衣服相對來說比較結實,使用壽命多數在3年左右,如果養護合理,甚至可以更長。

5、適用季節不同

羊剪絨的外套適合溫度在10℃以上,20℃以下的深秋和初冬穿著。而皮毛一體的衣服保暖性非常強,即使在氣溫0℃上下,也可以輕鬆駕馭。

6、厚薄度不同

羊剪絨因為剪去了羊毛表面那層細細的絨,所以在厚薄度上比正常的羊皮會薄一些。而皮毛一體是用整塊的皮毛直接加工而成,所以一般來說,它比羊剪絨的面料會厚一些。

10樓:科技酷說

「羊剪絨」pk「皮毛一體」誰更保暖?千萬區分真假後咱再買!

11樓:小羊皮草皮衣

小羊給大家介紹下男士皮草中的水貂整貂、羊剪絨、仿貂絨、羊皮毛一體和顆粒羊毛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羊剪絨也分復合和真皮毛一體的,復合的要便宜,就是毛的底部是紡織人工復合,還有仿皮的,還有真皮毛一體的,所以**會高低不等

而保暖性還是羊剪絨的好,是羽絨服的2倍,而且還不臃腫,就是重

13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羊剪絨其實就是把羊絨進行裁剪之後的面料。皮毛一體就是把動物皮還有毛一起取下來,保持皮草最佳的保暖、透氣效果,檔次更高。一般羊剪絨都會經過再處理加工成地毯、床上用品等生活用品,有的也會製成大衣外套。

但是羊剪絨的使用壽命不如皮毛一體的使用壽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羊剪絨和皮毛在加工過程、毛皮材料和保暖度都有所不同,具體介紹如下:

1、加工過程不同

羊剪絨是在整張羊皮的基礎上,剪掉了表面一層絨料,之後再通過打磨、染色和防腐之後製成的面料。而皮毛一體是將動物的皮和毛完整的通過一定手段從動物身上取出來,所以動物的毛囊是還在皮板上面的。

2、毛皮材料和保暖度不同

羊剪絨主要是從羊皮中提取,而皮毛一體的毛皮有羊,兔子,狐狸等各種動物,主要以羊皮毛居多。羊剪絨因為剪掉了部分絨料所以厚度略低,皮毛一體未減掉任何絨料所以厚度上比羊剪絨要厚些,所以保暖度也比羊剪絨要好。皮毛一體一般用於冬季,而羊剪絨春秋兩季也會使用。

3、抗皺程度和壽命不同

皮毛一體的產品抗皺性極強,反覆摺疊後也無任何褶皺痕跡,壽命比較長,但是羊剪絨的產品愛起靜電,春秋兩季的中午較熱,使用壽命較短,長期使用過一二年後表面會出現趕氈現象,而且反覆摺疊容易引起變形。

15樓:楣書禕

一、材質上的區別

羊剪絨:剪了一刀羊絨後餘下的羊毛連皮。經過防腐處理,再染色、加工成羊剪絨地毯、靠墊、坐墊等室內用品。羊毛運用專業工具加工到聚酯纖維或者其他面料上,也被稱為皮毛二體。

皮毛一體:動物皮和毛一起取下來,這種處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軟、透氣,保暖效果佳。

二、厚薄度不同

羊剪絨:因為剪去了羊毛表面那層細細的絨,所以在厚薄度上比正常的羊毛會薄一些。

皮毛一體:是用整塊的皮毛直接加工而成,所以一般來說,它比羊剪絨的面料會厚一些。

三、使用壽命長短不同

羊剪絨:大衣外套使用壽命一般在兩年左右,多數會在穿著一年之後出現變形,質地變硬。

皮毛一體:衣服相對來說比較結實,使用壽命多數在3年左右,如果養護合理,甚至可以更長。

四、適用季節不同

羊剪絨:外套適合溫度在10℃以上,20℃以下的深秋和初冬穿著。

皮毛一體:衣服保暖性非常強,即使在氣溫0℃上下,也可以輕鬆駕馭。

五、洗滌方式不同

羊剪絨:可以乾洗,但是洗滌後顏色消失,需要進行顏色進行修復。洗滌時烘乾溫度控制在50度左右,洗滌時間不超3分鐘,烘乾時間在1小時左右!

皮毛一體:質檢乾洗即可,無需經過任何外在的上色處理,洗滌時烘乾溫度控制在45度左右,洗滌時間不超5分鐘,烘乾時間在1小時左右!

16樓:墨夜醉

你說呢,絨毛是過冬動物存的把它剪下來。皮毛一體大概就是直接開骨扒皮了,外面一層毛。肯定還是絨毛暖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羊剪絨包括pu植絨和皮毛一體

pu植絨,是在人造皮革上栽種真羊毛,容易掉毛,**實惠

皮毛一體的某個羊的皮毛直接剝下來,不掉毛,保暖性更好,**是植絨的2~3倍

18樓:和諧社會耍大刀

習慣了不愛複製!

純皮毛一體 也叫原皮原毛皮毛一體 羊皮的表面是有噴塗的塗飾麵兒的 這是皮毛一體與羊剪絨的主要區別 羊剪絨因羊皮表面有痘疤傷殘等因為無法噴塗 所以只能做全身裡襯來遮蓋沒有塗飾的羊皮皮面兒!

19樓:冬天裡的北冰洋

羊剪絨和皮毛一體是沒有區別的是同一種東西的,兩個名字,這兩種都是澳羊毛皮原料,然後將毛毛剪掉一層後,有平整的,有花紋的,這就是羊剪絨或者羊毛一體的。

如果現在直接做衣服,這個就要做里布,如果在羊毛的背面,皮板的位置附上一層皮革,就不用里布了。

20樓:順發服裝製版

羊剪絨和皮毛一體的區別很大,主要區別是:

1、羊剪絨是羊毛在外面,衣服穿在身上羊毛是朝外的2、皮毛一體是在羊皮上用機器粘合一層皮(羊皮、牛皮、豬皮等),穿在身上毛是在裡面貼著身子的,外面是光滑的皮板

3、羊剪絨是有里布的,皮毛一體沒有里布

綜上所述,羊剪絨和皮毛一體的區別還是很大的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怎麼清洗,朋友買了皮毛一體衣服,髒了要怎麼清洗呢?

u蝶澈嫣朦 1 皮毛一體皮衣的清洗 表面的浮灰只需要輕輕拍打,或用70 的酒精擦拭。如果區域性較髒可以用爽身粉對毛進行揉擦,很髒的話只能送乾洗店進行清潔。皮面若沾上油汙,可以用棉布蘸氨水 酒精和水的混合液擦洗汙處。其實皮毛一體皮衣如果不是很髒完全可以不用洗,只需要在背陽處晾一晾就好了。皮毛一體的好處...

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怎麼洗,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怎麼清洗

笑臉藍雨 工具 茶葉 毛巾 抽紙 盆 溫水 啤酒 1 先準備好一個盆,如圖所示。2 向盆裡面倒入適量的茶葉即可。3 再倒入適量的啤酒,攪拌。4 等待一會以後,倒入開水,這個需要多點,然後攪拌均勻。5 然後開始拿出毛巾,把水浸在潮溼的盆裡。輕輕地擦了擦皮衣,擦去了髒地方。6 最後,只需要用面紙巾擦拭潮...

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怎麼洗,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怎麼清洗

春天的離開 羊剪絨皮毛一體大衣需要手洗,水溫30度以上,不要擠壓。1 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須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 2 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故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