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一體皮衣怎麼清洗?我的衣服是蘭色的皮毛一體皮面髒了,有的地方有點不知怎麼請洗

時間 2021-05-06 01: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用香蕉皮去擦

2樓:衷玉芬達燕

首先,皮毛一體的服裝絕大多數都是反絨皮,皮面很容易吸收汙漬,而家庭去汙效果都不會理想。如果非要家庭處理,就只能用手工水洗工藝,40度水溫加中性洗滌液手工清洗,不能浸泡清洗哦,因為家庭無法進行整形處理,浸泡完會不同程度縮水,沒有專業裝置是無法輕鬆復原的。

清洗完畢完畢之後,通風晾乾。然後來回輕搓恢復彈性。

如果你是專業護理機構,那麼你需要進行如下這個步驟:

使用的裝置:

1、皮革專用乾洗機;

2、燙臺;

3、皮衣整形臺;

工具:1、各口徑噴槍;

2、各型號打磨砂皮;

3、絨麵皮專用毛刷;

輔料:1、絨面革上色助劑;

2、乾洗加脂劑;

3、絨面革清洗劑;

4、絨面革加脂劑;

5、皮革用中和酸;

6、絨面革上色顏料及助劑;

7、絨面革防水防油噴劑。

護理步驟:

第一步:先進行預處理,加入乾洗助劑;

第二步:進入乾洗環節,洗滌時溶劑溫度降到7~10度;

第三步:熨燙後,放入整形機整形處理,出絨理絨處理;

第四步:使用豔色絨面革上色助劑和上色劑進行噴塗翻新,此處需多次酌情處理;

第五步:再次出絨理絨處理;

第六步:絨面革防水防油處理。

以上是乙個簡單的概述,對於專業的機構來說,應該是很容易理解的

磨砂面的皮衣(皮毛一體)怎麼保養和清理

3樓:小葫蘆

皮衣保養五要點

第一:要避免皮衣接觸油汙、酸性和鹼性等物質,脫下時把皮衣放在通風處,但不能暴曬。

第二:如果遇到雨淋,可用軟乾布擦去水漬,但千萬不要用水和汽油塗擦,因為水會使皮革變硬,汽油能使皮革的油分揮發而乾裂;

第三:皮衣換季收藏前一定要清洗上光,給皮質補充「營養」,使皮衣保持柔軟細滑有光澤,延長壽命。上光可用皮革上光劑,用布蘸點上光劑在皮衣上輕輕塗擦—兩遍。

也可送專業店進行更好的保養。

第四:收藏時最好掛起來,皮衣外罩一塊布,不要摺疊,防止皮衣出現皺紋;如果放在箱內,則必須平攤,不要在上面放衣物,但不必放樟腦丸;

第五,皮衣如有撕裂或破損時,應及時進行修補。

4樓:泉煙冠以彤

你好,請問你是需要清洗護理還是要翻新,皮毛一體加上珠光是有難度,清洗的時候很容易弄掉皮毛上的珠光,翻新就更不能了,可以試試乾洗,然後上同色的珠光。

重慶lc皮革工房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用的絨皮清洗劑,超市有賣的

6樓:搜趣生活幫

皮衣別再送乾洗店保養,教你簡單絕招,皮衣乾淨有光澤,太實用了

皮毛一體皮衣掉色怎麼辦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動物毛類織物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皮毛一體衣服出現掉色的情況,建議到專業的乾洗店諮詢或清洗,避免損壞衣物。

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如果外套可以水洗,有以下注意點:

1、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類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2、毛類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顧宜冷水短時間浸泡,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輕柔捏洗,切忌大力搓洗。機洗時務必使用洗衣袋,選擇輕檔。深顏色一般易掉色。

3、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濕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曬;

4、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

5、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

收納時應注意:

1、忌與尖銳、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擇陰涼通風處涼曬,乾透後方可收藏;

3、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高溫潮濕季節,應晾曬幾次,防止霉變。

8樓:雞西市神龍

毛有反出來的,怕染色會染到毛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怎麼清洗?

9樓:u蝶澈嫣朦

1、皮毛一體皮衣的清洗

表面的浮灰只需要輕輕拍打,或用70%的酒精擦拭。如果區域性較髒可以用爽身粉對毛進行揉擦,很髒的話只能送乾洗店進行清潔。皮面若沾上油汙,可以用棉布蘸氨水、酒精和水的混合液擦洗汙處。

其實皮毛一體皮衣如果不是很髒完全可以不用洗,只需要在背陽處晾一晾就好了。皮毛一體的好處就是毛的吸濕性強,濕氣能通過毛孔迅速排出。

2、皮毛一體皮衣的保養

最普通的保養就是防止其發霉。黴菌是造成皮衣發霉的主要原因,而潮濕則是黴菌繁殖的根源。因此,皮衣在儲存過程中要保持通風乾燥,避免陽光直接曝曬,皮衣受潮時應及時晾乾。

皮面如沾上汗液或雨水時,要用幹軟布或軟紙吸去汗液和雨水,放置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切勿曝曬、烘烤,否則皮衣就會變硬或收縮。

皮衣因皮革的分類不同在保養過程中應特別注意,磨麵皮與本染光麵皮不可上油、不可噴漆,所有皮衣都不可用鞋油擦拭上光。

皮衣應防皺防折裂,收藏時應盡量避免摺疊與重壓。皮衣出現皺褶時可用中低溫度的非蒸氣熨斗(不可使用蒸氣熨斗)來熨燙,一定要在皮衣上放一塊絲質或棉質里布,禁止熨斗直接接觸皮革表面。

10樓:

皮毛一體最好是不洗,你可以梳理一下區域性有汙漬可以用濕布擦乾淨,如果實在想洗還是送到乾洗店吧,找專業人事清洗還是比較靠譜的,以免自己洗完皮衣變型發硬。

11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我的皮衣沒有洗過,不能用洗衣機,髒的地方用濕布擦一下,塗上的專用油就可以啦。

12樓:99木木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可以用手洗比較好一點。

13樓:

用皮草專用洗滌劑或者送專業皮草乾洗店去洗。

14樓:路青青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怎麼清洗?到專業洗衣店

15樓:零一衣

最好送去乾洗店,不然很容易洗壞

16樓:帥帥帥的陳

衣服標籤上沒有顯示嗎?

17樓:

建議你到乾洗店找專業人員清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乾洗吧,自己洗處理不好的

19樓:布崑雄

我覺得你還是拿去乾洗店裡去洗了。

20樓:帆婷坤

直接拿到乾洗店裡洗,多方便啊

21樓:大鹿巨蟹

能分開更好,不能話就手洗區域性洗

22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應該是到乾洗店清洗的

皮毛一體怎麼清洗和保養,皮毛一體的衣服怎麼清洗,皮毛一體可以水洗嗎

清洗皮毛一體 1 皮毛一體外套有輕微灰塵,可以使用軟毛刷子,自上往下順著紋理輕柔刷去灰塵 一定是軟毛刷 2 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除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盡量不浸濕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3 清...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怎麼清洗,朋友買了皮毛一體衣服,髒了要怎麼清洗呢?

u蝶澈嫣朦 1 皮毛一體皮衣的清洗 表面的浮灰只需要輕輕拍打,或用70 的酒精擦拭。如果區域性較髒可以用爽身粉對毛進行揉擦,很髒的話只能送乾洗店進行清潔。皮面若沾上油汙,可以用棉布蘸氨水 酒精和水的混合液擦洗汙處。其實皮毛一體皮衣如果不是很髒完全可以不用洗,只需要在背陽處晾一晾就好了。皮毛一體的好處...

皮毛一體的衣服怎麼清洗,皮毛一體可以水洗嗎

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如果皮毛一體的衣服不是特別髒,只有一些灰塵,在去除灰塵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比較軟一點的毛刷子,毛軟一點的刷子在去除灰塵的時候,可以輕鬆地去除灰塵,而且不傷皮毛一體衣服。想要有效的保養皮毛一體的衣服,在清洗過程中,如果上面存在灰塵首先要擦除,準備一塊溼抹布,溼抹布的水分最好乾一些,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