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毛一體復合衣服怎麼清洗,朋友買了皮毛一體衣服,髒了要怎麼清洗呢?

時間 2021-05-05 19:43:14

1樓:u蝶澈嫣朦

1、皮毛一體皮衣的清洗

表面的浮灰只需要輕輕拍打,或用70%的酒精擦拭。如果區域性較髒可以用爽身粉對毛進行揉擦,很髒的話只能送乾洗店進行清潔。皮面若沾上油汙,可以用棉布蘸氨水、酒精和水的混合液擦洗汙處。

其實皮毛一體皮衣如果不是很髒完全可以不用洗,只需要在背陽處晾一晾就好了。皮毛一體的好處就是毛的吸濕性強,濕氣能通過毛孔迅速排出。

2、皮毛一體皮衣的保養

最普通的保養就是防止其發霉。黴菌是造成皮衣發霉的主要原因,而潮濕則是黴菌繁殖的根源。因此,皮衣在儲存過程中要保持通風乾燥,避免陽光直接曝曬,皮衣受潮時應及時晾乾。

皮面如沾上汗液或雨水時,要用幹軟布或軟紙吸去汗液和雨水,放置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切勿曝曬、烘烤,否則皮衣就會變硬或收縮。

皮衣因皮革的分類不同在保養過程中應特別注意,磨麵皮與本染光麵皮不可上油、不可噴漆,所有皮衣都不可用鞋油擦拭上光。

皮衣應防皺防折裂,收藏時應盡量避免摺疊與重壓。皮衣出現皺褶時可用中低溫度的非蒸氣熨斗(不可使用蒸氣熨斗)來熨燙,一定要在皮衣上放一塊絲質或棉質里布,禁止熨斗直接接觸皮革表面。

2樓:

皮毛一體最好是不洗,你可以梳理一下區域性有汙漬可以用濕布擦乾淨,如果實在想洗還是送到乾洗店吧,找專業人事清洗還是比較靠譜的,以免自己洗完皮衣變型發硬。

3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我的皮衣沒有洗過,不能用洗衣機,髒的地方用濕布擦一下,塗上的專用油就可以啦。

4樓:99木木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可以用手洗比較好一點。

5樓:

用皮草專用洗滌劑或者送專業皮草乾洗店去洗。

6樓:路青青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怎麼清洗?到專業洗衣店

7樓:零一衣

最好送去乾洗店,不然很容易洗壞

8樓:帥帥帥的陳

衣服標籤上沒有顯示嗎?

9樓:

建議你到乾洗店找專業人員清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乾洗吧,自己洗處理不好的

11樓:布崑雄

我覺得你還是拿去乾洗店裡去洗了。

12樓:帆婷坤

直接拿到乾洗店裡洗,多方便啊

13樓:大鹿巨蟹

能分開更好,不能話就手洗區域性洗

14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皮毛一體復合衣服應該是到乾洗店清洗的

朋友買了皮毛一體衣服,髒了要怎麼清洗呢?

15樓:一起做**

1. 準備小型噴霧瓶,使用冷水將皮毛一體外套表面噴濕;

2. 使用海綿將皮毛一體外套專用清潔劑(絨面磨砂皮清潔劑)塗抹至汙漬處,輕柔擦洗;

3. 待汙漬去除後用冷水漂洗掉清潔劑;

4. 使用幹毛巾或紙巾,將皮毛一體表面的水漬擦乾;

5. 吹乾之後放置在通風透光處自然風乾,進行晾曬進行除菌;

6. 若皮毛一體皮革外套清洗完有區域性掉色褪色的情況,可以使用絨面修復噴霧劑進行補色。

注意事項:

1. 皮毛一體外套避免浸泡,受潮後皮革製品容易產生黴菌導致發霉。

2. 避免將清潔劑直接倒在衣服上

3. 擦拭刷洗時勿過度用力,以免損傷皮革。

4. 晾曬時記得避免陽光直射,陽光和高溫會破壞皮革製品的組織和化學穩定性,造成皮革表面因缺少滋潤而開裂。

1.嚴防皮草受潮或遇熱

皮草的大敵是強烈的陽光和潮濕的空氣,所以我們在放置皮草時,要盡量避免高溫、陽光的直射及悶熱潮濕的環境,最好能保持室溫在10幾度,並放些去潮濕的東西。

2.擺放在通風處

在存放皮草衣服的時候,要保持空氣暢通,最好不要用不透氣的袋子裝,有需要時用大的布衣袋套著皮草,把灰塵隔開。

3.遠離化學物質

在穿皮草服裝時,盡量不要往皮草上去灑香水或髮膠之類的東西,因為這些物質都含有酒精的成份,會使皮草的皮變幹。

4.切勿自己盲目改裝款式

有些客戶喜歡自己縫縫補補,在皮草上釘縫一些飾物,這樣很容易將皮草服裝勾穿。避免背某些皮包,以免揹包帶子與皮草磨擦,把皮草的皮勾壞掉。

5.清洗的時候要小心謹慎

皮草服裝在製作過程中一般都使用化學物質的原料,碰到水等液體容易發生化學反應,而使皮板變形、變硬,或使毛褪色、變色,所以不能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應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理,這樣才能保持皮草服裝的光潔漂亮美麗,歷久彌新。

6.掛皮草衣服也有講究

應把皮草掛在有肩墊的衣架或寬肩型的大衣架上,千萬不能用鋼絲的衣架,以免把皮草弄破損或變形。

7.防止有蛀蝕

皮草服裝全是由家兔、獺兔、狐狸、羊、水貂的皮毛加工而成,其本身富含有蛋白質,易生蟲受腐蝕,所以要非常注意霉變蟲蛀,有條件的話夏季可以考慮用冷藏的方法存放比較好。

8.皮草溼破了

如果不小心弄濕了皮草服裝,比如茶水、飲料、雨水或霜雪淋濕等,應將皮草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千萬不可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曝曬,因為皮草不能遇熱,只需將溼了的皮草掛在乾爽的地方,讓它自然風乾就可以了。如不小心撕裂或扯破,自己或拿到縫衣店縫一下就行,縫的時候用手針直接在皮草外面縫,縫好用梳子一梳,完工。

16樓:賊貓

皮毛一體顧名思義就是動物皮和毛一起取下來,這種處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軟、透氣,保暖效果佳。

皮毛一體衣服保養和清洗竅門:

保養竅門:

一、盡量避免高溫、陽光的直射及悶熱潮濕的環境,最好能保持室溫在10幾度,並放些去潮濕的東西。

二、在存放皮草衣服的時候,要保持空氣暢通,最好不要用不透氣的袋子裝。

三、盡量不要往皮草上去灑香水或髮膠之類的東西,因為這些物質都含有酒精的成份,會使皮草的皮變幹。

四、應把皮草掛在有肩墊的衣架或寬肩型的大衣架上,千萬不能用鋼絲的衣架,以免把皮草弄破損或變形。

五、平時要注意防蟲,因為皮草富含蛋白質,容易生蟲蛀。

清洗竅門:

珍貴毛皮貂皮類皮毛一體服裝清洗方法:

1、選擇常用的氧化鎂粉、滑石粉洗滌粉劑,按比例1:1配比。

2、具體清洗方法:

(1)將皮草平鋪於洗案上;

(2)用海棉蘸粉劑均勻塗擦毛被,特別髒汙部位反覆塗擦,靜置24小時;

(3)用毛刷清掃毛被粉劑;

(4)將皮毛一體服裝套在人像氣模上,用空氣噴槍將粉劑吹洗乾淨;

(5)用密齒梳將毛被按順向進行疏通整理。

17樓:nice小山流水

如果皮毛一體的衣服不是特別髒,只有一些灰塵,在去除灰塵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比較軟一點的毛刷子,毛軟一點的刷子在去除灰塵的時候,可以輕鬆地去除灰塵,而且不傷皮毛一體衣服。

18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用皮毛清洗劑擦吧。

復合皮毛一體是什麼,復合皮毛一體什麼意思

回答是皮毛一體的一種新型面料,包括毛絨層2和樹脂層3,毛絨層2有一底層i且為一體,即常見的人造毛羊羔絨.所述的樹脂層3設定在底層i上。將樹脂塗在帶有羊皮紋路的離形紙上 將離形紙上的樹脂通過轉移法轉移至人造毛絨的底層i上形成樹脂層3 焙烘壓紋,形成一面是人造革一面是人造毛絨的皮毛一體的新型面料,且樹脂...

皮毛一體的衣服怎麼清洗,皮毛一體可以水洗嗎

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如果皮毛一體的衣服不是特別髒,只有一些灰塵,在去除灰塵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比較軟一點的毛刷子,毛軟一點的刷子在去除灰塵的時候,可以輕鬆地去除灰塵,而且不傷皮毛一體衣服。想要有效的保養皮毛一體的衣服,在清洗過程中,如果上面存在灰塵首先要擦除,準備一塊溼抹布,溼抹布的水分最好乾一些,同...

皮毛一體怎麼清洗和保養,皮毛一體的衣服怎麼清洗,皮毛一體可以水洗嗎

清洗皮毛一體 1 皮毛一體外套有輕微灰塵,可以使用軟毛刷子,自上往下順著紋理輕柔刷去灰塵 一定是軟毛刷 2 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除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操作過程中盡量不浸濕皮板,並及時在陰涼處晾乾。3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