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服被橙衣服染到了怎麼洗,黑衣服洗的發白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43:14

1樓:碧浪洗護專家

染色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汙漬很容易滲入棉質纖維中形成頑固汙漬,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

建議您可以嘗試使用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在除去汙漬同時呵護衣物色彩,使衣物多次洗滌以後依舊亮麗如新。針對您現在的情況,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左右再進行洗滌可以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當然,洗滌之前要留意下洗滌標籤,避免損害衣物哦。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染料、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

您可嘗試使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盡量減淡搭色情況:

搭色面積較小時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搭色面積較大時

①用藍月亮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我從dnf來

這個真沒辦法,多放點清水多泡一下吧

黑衣服洗的發白了怎麼辦?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黑色衣服洗後出現發白的情況,無法通過一般的洗滌方法恢復,需要重新染色,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漂染,嘗試還原。

若是要清洗易褪色的衣物,在洗滌、晾曬過程中,需要注意以下五點: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選擇中性洗滌劑,快速瓦解汙漬,可緩解掉色現象。

5樓:雪琳戀庚

解決方法:

需要準備適量的煮完菠菜的綠汁液體。然後將褪色的黑色衣物清洗後放在冷卻的菠菜汁中泡10分鐘,接下來再脫水晾乾,就能恢復深亮的黑色。

先將衣物放入濃鹽水中泡上約3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再按一般洗滌方法洗滌。這樣就可以防止衣服褪色,尤其是黑色或紅色的衣服,效果更為顯著。另外,也應注意洗滌時不要在熱水、肥皂水、鹼水中長時間浸泡,不要用洗衣板或毛刷搓刷.

洗滌時只要可在水中放些鹽,再用清水漂洗乾淨,就可以了。

衣服掉色很容易引起**過敏等症狀的,為了健康著想,還是不要穿了,輕微褪色的衣服可以在洗之前用些鹽水泡著,每次都這樣來洗用不了多久衣服都不掉色了,嚴重褪色的衣服質量肯定不過關。

6樓:o0大

這樣的衣服就放家裡穿吧,不要想著自己染色,只會越弄越難看的!

要不然就乾脆多洗幾遍,把顏色都洗掉算了。

7樓:指盡天下

應該是磨毛了 不是變白,剃毛器用用,不可以染色哦。

8樓:潭菊須倩

黑色外套洗得發白的原因,你要先搞清楚。如果是掉色發白的發,那可能很難恢復以前的顏色。但是以後要注意想避免衣服不掉色,剛買回來的新衣衣,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泡太久哦!

最後,不要在陽光下曝曬,陽光會使染料變性的哦~~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還有一種衣服發白,是因為陽光長時間暴曬,所以以後曬衣服的時候,最好把裡子曬在外面,這樣可以很好的保護衣服。

9樓:支秋英淡秋

從根源要杜絕,不要等出問題了再想辦法。當然也不可能一天到晚用特殊辦法解決,教你幾招要注意的:

1.最主要的是不要暴曬,暴曬最容易褪色。尤其黑的2.不要用腐蝕性的,漂白性的洗衣劑,尤其別用那種專門洗白色衣服的。會玩蛋的

3.洗完了用精紡漂一下,那東西是固色的

4.別學有的人把衣服泡上一天兩天的,另外就要看你衣服的質量了

10樓:同賢樊暉

如果想避免衣服不掉色,剛買回來的新衣衣,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一桶水一小匙),洗後要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不要泡太久哦!最後,不要在陽光下曝曬,陽光會使染料變性的哦~~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11樓:魯工伏以彤

用鹽水泡上一夜,或者用洗衣肥皂洗,千萬別用洗衣粉。

12樓:司寇懷雨愛女

把鮮新的菠菜洗乾淨放水煮開,把菠菜水過濾出來後,等到溫熱不燙手時把黑色衣服侵泡在菠菜水裡10到20分鐘時間長點也可以就ok啦,可以試試。

13樓:糜廣英抄燕

在洗乾淨衣服後,打半盆清水,滴入數滴碳素墨水攪勻,將退色衣物放入溱泡10-20分鐘後拎出-涼幹(最好不要擰),顏色可逐漸加深,數次過後,便可恢復成黑色。

注意事項:

黑色本身就容易掉色,尤其是純棉質的更是!

盡量不要用洗衣粉洗,用洗衣液!

反面洗滌!洗完用能使衣物色彩鮮豔的護色的柔順劑會好些!!!

另外,在選擇黑色衣物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純棉質量的!

14樓:蓬來福華亥

你的衣服是純棉的吧,純棉的怕太陽曬,以後洗黑色衣服要把裡子翻出來反洗反曬

黑衣服洗的發白怎麼辦

15樓:孜孜不倦探索者

值得紀念的拿去印染一下,平常的就拉倒吧,莫費錢。

黑衣服讓84染了怎麼辦

1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84消毒液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於彩色衣物。

1、彩色衣物或是材質不適合的衣物接觸84消毒液會造成變色、褪色的情況,若是黑色衣服被84消毒液洗後出現變色的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區域性處理,嘗試還原。

2、使用84消毒液時,請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及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布的黑衣服怎麼洗

1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一般可水洗衣物的清洗,可參考使用如下方法;

1、無明顯汙漬時,將洗衣液用水稀釋,放入衣物浸泡10分鐘,輕輕揉搓,漂洗乾淨即可;

2、如有區域性汙漬,可採用「乾衣預塗法「先處理:在衣物幹的時候,將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分鐘,再按上面方法正常洗滌,可有效去除常見汙漬。

3、對於有頑固色漬的情況,則可以: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綠衣服和黑衣服可以一起洗嗎

1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清洗前建議先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若衣物可水洗,深色衣物若容易褪色,則建議分開洗滌,避免搭色,影響整體美觀。

衣物本身易掉色,與褲子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清洗時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盡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曬。

白衣服和黑衣服在一起洗了,白衣服和黑衣服在一起洗了 染色了 怎麼辦

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若衣服是純白色且洗滌標籤有 可氯漂 的織物,如白色棉 麻 滌或其混紡,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處理 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

黑衣服上的這種白毛怎麼去掉翱,黑衣服上的這種白毛怎麼去掉啊?

土豆泥啊泥 1 用寬膠帶去除粘毛 當黑色衣服粘上淺色毛或灰層時,可用寬膠帶針對粘毛的部位,進行移動貼上,這樣衣服上的粘毛很快就被粘在了膠布上,速度快一點,很快就能處理完了。2 購買專用的粘毛器 超市有賣專門的粘毛器,成滾筒狀,使用起來特別方便。當黑色衣服上粘毛後,只需在衣服粘毛部位,來回滾上兩下就煥...

怎麼清除黑衣服上粘的白毛,黑衣服上的這種白毛怎麼去掉啊?

長脖子de小鹿 1 用普通膠帶粘。膠帶可以把衣服上的白毛等粘下來。2 用專用除毛器,更簡單方便不浪費。推薦 預防 洗衣服時單獨洗,不要和其他衣物混合。晾晒的時候最好翻過來裡面朝外。穿的時候儘量不要配容易掉毛的衣服! 用膠帶粘最好。有白毛毛是靜電的緣故,洗衣服時用金紡泡泡,也許會好點兒。 春華秋實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