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服上的這種白毛怎麼去掉翱,黑衣服上的這種白毛怎麼去掉啊?

時間 2021-05-07 13:11:47

1樓:土豆泥啊泥

1、用寬膠帶去除粘毛

當黑色衣服粘上淺色毛或灰層時,可用寬膠帶針對粘毛的部位,進行移動貼上,這樣衣服上的粘毛很快就被粘在了膠布上,速度快一點,很快就能處理完了。

2、購買專用的粘毛器

超市有賣專門的粘毛器,成滾筒狀,使用起來特別方便。當黑色衣服上粘毛後,只需在衣服粘毛部位,來回滾上兩下就煥然如新了。

3、用濕潤毛巾來處理

黑色衣服粘上毛和灰層,多是靜電吸附引起,這時可以用濕毛巾輕輕擦拭,這樣黑色褲子上的粘毛和灰層,就被盡數吸附到毛巾上了,如果擦後褲子較濕潤,再將其涼掛一段時間即可。

4、用除靜電洗衣液浸

很多時候會粘毛是因為靜電,可以用去除靜電的洗衣液浸泡一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平時洗衣服時注意下,洗滌後脫水不要脫太多次,要不會增加靜電。

2樓:詩允love詩傑

黑衣服上的白毛去掉方法:

1、用寬的透明膠帶,剪一段下來,對著黑衣服上粘,再撕起來,重複,直到沒粘性再換一段新的。

2、用濕毛巾順著布紋擦就可以有效的減少衣物上沾的灰和毛毛。

3、穿著時也盡量不要佩戴有毛質的衣物和配飾,洗滌時也要單獨清洗,反過來晾曬,可以避免用空氣中其他懸浮物接觸。

4、衣物晾乾後,有些棉質的褲子愛沾絮狀物,可以找一塊浸水後擰乾的海綿來擦拭衣物表面,即可輕鬆除去其表面的雜物。

5、很多時候會粘灰和毛是因為靜電,褲子洗滌完後,發現褲子上粘灰和毛,可以用去除靜電的洗衣液浸泡一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3樓:忠誠的

去除方法有:

1、用沾水的牙刷輕輕刷除黑衣服上的白毛;

2、用透明的寬膠帶往黑衣服上一粘白色毛毛就粘掉了;

3、用膠粘型滾軸用時拿著把在有毛的地方滾來滾去,就會把毛粘在膠紙上面, 撕 下髒的膠紙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粘毛滾筒,沒別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搜粘毛除塵器很便宜

或者去超市買很多的

衣服上的白毛毛怎麼去掉?

6樓:詩允love詩傑

方法:1·、戴上塑膠手套,順著乙個方向在大衣上有毛絮的地方摩擦,上面的毛絮就可以輕鬆去除了。▽

2、摩擦了兩三下,左邊衣服的毛絮就完全沒有了。

去除衣服上粘的毛毛:

1、寬膠帶

找到一捲寬膠帶,剪一段距離的膠帶。

把毛衣鋪平,用膠帶在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效果很快速,明顯。

2、滾刷

大的超市裡面應該會有賣的,膠皮的那種,可以反覆使用的。毛衣鋪平,滾刷按乙個方法滾動,一豎豎的滾動,使用起來很方便。

3、溼毛巾擦

如果不是著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濕毛巾。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效果比較明顯。

4、用手抹掉

如果身邊沒有什麼工具的話,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微微溼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順,稍費時一些,不過效果不錯的。

5、去靜電

衣服上粘毛還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靜電。在洗衣服的時候要單獨清洗沾毛的衣服,然後倒入一些防靜電的洗衣液。最後沖洗的時候多沖幾遍,這樣洗完晾乾後的毛衣就不會有毛毛了。

7樓:吉光譽是洋

外面有專門的沾毛器,也有去毛球的機器(大型超市應該有),用膠紙是可以,但是比較慢

不過最主要還是從生活開始,很多這些白色毛毛是在你洗衣服的時候混上去的.

如果是洗衣機比較髒,可以用一些洗衣機清洗粉洗一次(超市有售)再洗衣服.

然後注意白色跟深色的衣服都要分開,黑色沾上毛毛很多時候是因為你同時放了

淺色毛衣,毛巾,浴巾,或者牛仔布(有撕開的邊沿),紙巾等..

希望有幫助~!

8樓:喜飛英聶靜

如果是特別愛沾灰塵物的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總是有這些去除白毛毛的方法,不過也不外乎有那種粘的滾子,透明膠帶,去毛器,相對就是透明膠帶比較實惠。總是一種補救的方法,其實想不讓他出現白毛毛,最終的解決方法還是最好不要混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褲子上沾了毛,線頭等物,不易去除,尤其是尼龍等帶靜電的衣褲更容易吸附小毛屑,最簡單,最實惠,最經濟的辦法,就是找一塊海綿或其它泡沫塑料,在水中稍溼一下,檫拭衣褲,毛屑很快去除。

黑衣服上面總是粘很多白毛怎麼破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您的黑色的衣服容易粘毛,可以使用粘毛器,在穿之前,在衣服上輕輕滾動,將衣服上的雜毛粘掉,衣物清洗時可以加入適量的柔順劑,使衣物更加柔順,清香,抗靜電,**粘毛的情況。

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怎麼清除黑衣服上粘的白毛,黑衣服上的這種白毛怎麼去掉啊?

長脖子de小鹿 1 用普通膠帶粘。膠帶可以把衣服上的白毛等粘下來。2 用專用除毛器,更簡單方便不浪費。推薦 預防 洗衣服時單獨洗,不要和其他衣物混合。晾晒的時候最好翻過來裡面朝外。穿的時候儘量不要配容易掉毛的衣服! 用膠帶粘最好。有白毛毛是靜電的緣故,洗衣服時用金紡泡泡,也許會好點兒。 春華秋實 如...

黑衣服被橙衣服染到了怎麼洗,黑衣服洗的發白了怎麼辦?

碧浪洗護專家 染色停留在衣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衣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汙漬很容易滲入棉質纖維中形成頑固汙漬,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建議您可以嘗試使用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在除去汙漬同時呵護衣物色彩,使衣物多次洗滌以後依舊亮麗如新。針...

怎樣去除黑衣服上的漂白水液漬,黑色衣服不小心沾到了漂白水怎麼復原

藍月亮科學洗衣 漂白水只能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服,有色織物及其他材質是不能用的,這種情況用洗滌劑無法恢復,建議到乾洗店看下是否能做染色處理。請您在使用及存放漂白水過程中特別注意。黑色衣服不小心沾到了漂白水怎麼復原 傻唄葉子 1 首先取一瓶食醋待用,食醋可以使染色的衣服恢復原色。2 在水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