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洗的時候掉黑色的毛毛怎麼辦,黑衣服洗的時候掉黑毛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22:21:16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黑衣服洗前用鹽水浸泡一段時間,一般半個小時就足夠,還可以將衣物放入冰箱裡冰凍一般時間,

2樓:摳

大多是房間裡的棉絮夾雜在衣服角落裡,當下衣服時就出現了。

還有部分是衣服本身棉花不是高仿的易脫落的棉絮。

衣服上粘毛解決辦法:

方法一:這個方法應該許多人都有嘗試過,就是用膠帶,有毛毛的地方用膠帶粘一下,毛毛自然跟隨膠帶離開衣服,這個方法也是最為普遍的。同原理的還有粘毛毛的滾筒,這個可以重複利用,一般的超市都可以買到。

方法二:節省一點的方法就是用溼毛巾擦,毛巾不能有滴水,只要達到毛巾是溼的,又不滴水就可以了,來回的在衣服上擦拭,也可以把衣服上的毛毛去除。

方法三:衣服容易沾毛毛是因為衣服上帶有靜電,那麼,為了防止衣服沾毛毛也可以在洗衣服的時候使用去靜電的洗衣液,這個對去除衣服上的靜電有幫助,也就不用害怕衣服沾毛毛啦。

方法四:在洗衣服的時候,把衣服反過來洗,這樣也可以有效的防止靜電,防止衣服沾毛毛。

3樓:windy漂浮星空

原因是衣服的面料質量有問題。建議手洗,不要機洗可減輕掉毛的現象。手洗也不要用力搓,用洗衣液水浸泡幾分鐘,輕揉幾下,用清水漂洗三遍,攥幹,陰涼處晾乾即可。

黑衣服洗的時候掉黑毛怎麼辦

4樓:y丶

黑色衣服掉毛毛的

解決辦法:

1、專用去毛滾刷

拿著滾刷在衣服上有浮毛的部位來版回滾動可以去除,權常用的去毛工具還有專用去毛器、一次性去毛膠貼等。

2、海綿去毛法

可以買一塊新的海綿布,方法就是將海綿事先蘸點清水,然後再有浮毛的部位輕輕滑過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衣服種類的特點:

1、棉布

具有保暖、吸溼、耐熱、耐鹼、衛生等特點.它的缺點則是易縮、易皺,易起球,外觀上不大挺括美觀,在穿著時必須時常熨燙。

2、麻布

一般被用來製作休閒裝、工作裝,多以其製作普通的夏裝,優點是強度極高、吸溼、導熱、透氣性甚佳,缺點則是穿著不甚舒適,外觀較為粗糙,生硬。

3、絲綢

通常適用以製作禮服、西裝、大衣等正規、高檔的服裝。它的優點是防皺耐磨,手感柔軟,高雅挺括,富有彈性,保暖性強。它的缺點主要是洗滌較為困難,不大適用於製作夏裝。

4、化纖

優點是色彩鮮豔、質地柔軟、懸垂挺括、滑爽舒適。它們的缺點則是耐磨性、耐熱性、吸溼性、透氣性較差,遇熱容易變形,容易產生靜電。它雖可用以製作各類服裝,但總體檔次不高,難登大雅之堂。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黑衣服洗前用鹽水浸泡一段時間,一般半個小時就足夠,還可以將衣物放入冰箱裡冰凍一般時間,

6樓:小鹿叮叮紙尿褲

衣物bai掉毛可以在洗du

滌前採取一些措施,來減輕

zhi掉毛,但是掉毛情dao況是版沒有辦法完全解決的

權。部分衣物因為面料特性,以及生產工藝,在穿著過程以及洗滌的時候會出現掉毛的情況,並非都和質量相關。

掉毛衣物處理辦法:

1、洗前用鹽水浸泡一段時間,一般半個小時就足夠,這是一種很常見的針對衣物掉毛的方法。

2、將衣物放入冰箱裡冰凍一般時間,可能稍稍減輕掉毛狀況。

3、在清洗衣物的時候,不要把掉毛衣物與其他衣物混洗,這樣其他衣物也會沾染上細毛,很難處理。

掉毛的衣物在多清洗幾次後,掉毛狀況會減輕,但是該狀況會一直伴隨。日常生活中可以用膠帶等粘連一下掉毛起球處,不過治標不治本。所以購買衣物時還是應該注意,儘量挑選好打理的面料衣物。

7樓:夢思美

新衣下copy水清洗水裡有浮毛不是質量問題bai

,現在很du多服裝廠家都選用多種工藝去處理面zhi料,特別daot恤在出廠熨燙打包前是不水洗的,所以由於多道工藝下來之後水裡有浮毛是正常現象,反而下水洗時水裡沒有浮毛可能會對**有傷害,因為它可能被廠家用化學物品處理過、殘留在面料上的有機化學物品反而對**有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bai去除這些毛毛:

1、寬膠帶du

找到一zhi卷寬膠帶dao

,剪一段距離的膠帶。

內把毛衣鋪平,用膠帶在容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

效果很快速,明顯。

2、滾刷

大的超市裡面應該會有賣的。

膠皮的那種,可以反覆使用的。

毛衣鋪平,滾刷按一個方法滾動。

一豎豎的滾動,使用起來很方便。

3、溼毛巾擦

如果不是著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溼毛巾。

把有毛的地方,都慢慢的擦一遍。

效果比較明顯。

4、用手抹掉

如果身邊沒有什麼工具的話,可以用手沾少量的水。

微微溼就可以了,用手把衣服上面的毛往下順。

稍費時一些,不過效果不錯的。

5、去靜電

衣服上粘毛還可能是衣服上面有靜電。

在洗衣服的時候要單獨清洗沾毛的衣服,然後倒入一些防靜電的洗衣液。

最後沖洗的時候多衝幾遍。

這樣洗完晾乾後的毛衣就不會有毛毛了。

黑色衣服一直掉黑色的毛毛怎麼辦

9樓:昨日

1、透明膠。

只需要一個大卷的透明膠就能解決燃眉之急了,透明膠可以粘走黑色衣服上的毛和灰塵。但有一點缺陷就是操作起來比較麻煩,而且對有些衣服面料會存在損害。

2、溼海綿。

家裡有溼海綿或者溼毛巾的話,還可以用溼海綿沾點水,稍微擰乾後,順著衣服的布紋擦洗,可以有效地減少衣服上的毛和灰塵。

3、防止靜電。

很多時候會粘毛是因為經常摩擦有靜電,衣服洗滌完後,可以用去除靜電的洗衣液浸泡一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平時洗衣服時注意下,洗滌後脫水不要脫太多次,要不會增加靜電。

4、除毛刷。

現在推出了一種專門用來清潔衣服上粘毛的實用工具了,現在廣為流行的除毛刷不僅方便快捷,還適用於各類毛呢、羊絨、燈芯絨等容易粘毛的面料,而且還不傷害衣物。除此之外,家裡愛養小寵物的,也可以用這種除毛刷祛除寵物脫落的毛。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黑色衣服掉黑色的浮毛,可能與衣服本身材質、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清洗時需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貼身衣物洗滌時不可熱水浸泡,以免蛋白質汙垢固化殘留,久置後出現黃色汙漬;

3、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4、忌長時間曝晒,以免染料褪色、材質泛黃;

5、乾燥處存放,避免潮溼發黴。

黑色衣服掉蝕毛毛,洗了好幾遍都還有怎麼辦

1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黑色衣服掉毛,若您的衣服是可以水洗的,清洗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中性洗滌產品,輕柔捏洗,忌用力搓洗,忌用硬刷刷洗,忌大力擰絞;

2、貼身衣物洗滌時不可熱水浸泡,以免蛋白質汙垢固化殘留,久置後出現黃色汙漬;

3、最後漂洗時,宜新增柔順劑,補充洗滌時損失的柔軟劑,以保持柔軟手感、減輕褶皺;

4、忌長時間曝晒,以免染料褪色、材質泛黃;

5、乾燥處存放,避免潮溼發黴。

剛買的衣服,洗的時候掉黑色毛毛,能穿嗎

12樓:手機使用者

多洗幾下,翻著洗,儘量不要用漂白洗衣粉!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一次洗掉正常,如果之後每次洗都掉那麼就是便宜貨質量問題不要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不能穿,一般化,能穿。

15樓:

能穿啊 我也有一件是這樣

16樓:讓太陽明亮

我也買到過,不知道怎麼回事買的還是貴的專賣店買的,結果洗完之後就掉毛毛。但布料摸著特別舒服。一出汗就掉毛,不出汗就沒有。

剛買的黑色吊帶背心,總是掉毛毛怎麼辦啊,洗的時候滿手都是黑色的毛毛,洗了兩次還是掉,怎麼辦啊

詩允love詩傑 辦法 1 花露水清洗法 先按照常規方法清洗衣服,衣服漂洗乾淨後,在清水中滴入幾滴花露水,然後將清洗好的衣服浸泡在這樣的水中十分鐘。用這種方法清洗過的衣服還能起到消毒殺菌和去除汗味的作用。2 鹽水浸泡法 新買的衣物先用濃度高的鹽水泡一整天再洗,基本上就不會掉毛了。洗滌時可以在水裡加少...

黑色衣服總是愛粘些白色的毛毛,怎麼處理掉啊

拾萬里之外 1 用沾水的牙刷輕輕刷除黑衣服上的白色毛毛。2 用透明的寬膠帶往黑衣服上一粘白色毛毛就粘掉了。3 用膠粘型滾軸用時拿著把在有毛的地方滾來滾去,就會把毛粘在膠紙上面,撕 下髒的膠紙就可以了。 除毛球器太傷毛衣了吧 毛褲用用還行 用膠帶不錯 還有超市 雜貨鋪有賣一種滾子 有膠皮的 還有膠紙的...

黑色衣服上粘了好多白色毛毛怎麼辦啊

買家用的毛球修剪器 衣服去毛器 一次性去毛膠貼可以解決。除了購買傳統的去毛器外,還可使用以下方法 去除毛球有妙法 怎麼弄也弄不完的毛球,就交給輕石和海棉這兩樣東西去對付吧!只須磨擦一下就能輕輕鬆鬆地打敗它們!清除毛球是一項很煩人的工作。不是用指甲一個一個捏起來,就是用大膠帶一塊一塊地粘,總之,既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