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一直不能開機,ipad4開不了機,只有乙個白蘋果反覆出現,求助

時間 2021-07-02 22:21:16

1樓:

如果是越獄了的話,強制關機(按住開機鍵+home鍵,等待螢幕關機)。然後按住(注意,是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加音量的那個鍵就是音量+鍵),出現蘋果logo後,鬆開電源鍵,但是不能鬆開音量+鍵,一直到進入系統以後再鬆開音量+鍵,然後進入cydia,把最近你裝的呢些外掛程式統統解除安裝了,正常重啟即可。

沒越獄的話,強制關機,然後將電源鍵和home鍵一起同時按下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但是一直要按著home鍵,(一定是10秒!沒有時間概念的話拿手錶看著!)鬆開電源鍵後,home不能鬆開!!!!!

一直按著,大概20秒以後,螢幕始終是黑的!這時成功進入dfu模式。然後把ipad連上電腦,開啟itunes,這時itunes就會識別出你的ipad,並要求你的ipad強制恢復,點恢復,按照步驟做即可

2樓:

插上充電器,一邊充電一邊開機。然後把裡面有關電池管理的軟體全部卸掉。

3樓:0光明的守護

有三種辦法:1.只按開機鍵不按home鍵(開機鍵時間按長一點兒,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蘋果為止)。

2.先充電一小時電再按開機鍵(開機鍵時間按長一點兒,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蘋果為止,記住別按home鍵)。 3.

找專業人員修(前兩種辦法不管用再用這種辦法,不然浪費錢)。

ipad4開不了機,只有乙個白蘋果反覆出現,求助 5

4樓:好的噶好

其實復「白蘋果」這事制兒,如果是iphone輕度用

bai戶,可能大家一輩子du

都不會遇到一次。但如zhi果是iphone重度使用者

5樓:潺

按圓的按鈕和開關鍵,注:要同時按

6樓:匿名使用者

哇(⊙0⊙),白蘋果了,如果你會用軟體的話就在電腦上搞吧,不會的話就拿去修吧!

ipad4進水了一直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

超級餅餅乾 可能原因 斷開耳機或者音箱動作太快了。斷開耳機或者音箱的時候,裝置正處於忙碌狀態中。使用不相容或者低質量的耳機或者音箱。3.5mm 耳機插孔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 開啟ipad按擊側面的音量加減鍵確定ipad進入耳機模式。如果有髒物卡在耳機孔裡就將ipad關機然後要用牙籤將內部髒東西清理 ...

IPAD4能連線WIFI,但是不能上網

1 無線路由器不穩定造成的,可以更換一個效能好一點的路由器試試。2 也許,別人破譯了您家的無線路由器,佔用了大量頻寬,導致您的網路擁塞。請檢查一下無線路由器的無線設定 1 修改安全設定,應該選擇wpa,這樣不易破解。2 mac過濾,只有指定的裝置才可以接入無線路由器。你可以給寬頻公司打 他會處理。這...

ipad恢復時一直顯示正在等待,ipad恢復時一直顯示「正在等待ipad」

剛剛重新按了ipad電源鍵和home鍵,然後重複之前的操作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這邊可不可以 儲存瘋子 刪除電腦的hosts檔案後重新啟動itunes就可以了 hosts 檔案在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etc下 藍宇不敗神 拿去修修吧,自己弄可能會有出什麼故障,那些修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