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哪些消費屬於計積分消費,哪個銀行信用卡 網路消費計積分

時間 2021-05-07 13:11:47

1樓:

除了批發類商戶(汽車,房產,個體批發商等),大部分的pos機刷卡消費都是有積分的。個別銀行稍有不同,比如有些銀行不給移動營業廳裡的刷卡消費積分。

2樓:

信用卡消費積分,是根據商家來區分沒有有積分的,如果4s店汽修店消費沒有積分,那麼你在那間店刷卡消費了其它商品(如一瓶水)也是沒有積分的!

3樓:影視

江西四特酒營銷有限責任公司、衢州市柯城新宇家電批發部、衢州市柯城大宇家用電器、衢州市柯城巨集新家用電器商店、衢州市柯城中奧家用電器商店、衢州市柯城百麗家電商行、衢州市柯城阿敏家用電器商行、衢州市柯城意誠家用電器、衢州市柯城余氏家電經營部、中國聯合網路通訊****、秦皇島淺野水泥****、湖北華新水泥 (岳陽 )****、江蘇疊石橋國際家紡城、南通正大畜禽****、中國行動通訊集團遼寧****大連西安路營業廳。

4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商品或使用餐飲等服務,不完全一致

哪個銀行信用卡 網路消費計積分

5樓:閭丘芷荷乙曾

網上消費按照監管的要求,由於屬於低或零扣率商戶,目前超過80%發卡銀行都不會給積分。即使某些銀行現在給了積分,預計2023年中旬應該會對網上商戶mcc型別進行修訂,不再給予積分。

交通銀行信用卡消費1元累計多少積分

enjoy青青芭比 交通銀行信用卡在可計積分商戶基本上是1元錢計1分。外幣消費按1美元計7分。聯名卡如沃爾瑪聯名卡在可計積分商戶1元錢計1分,在沃爾瑪內的消費1元計2分。1 東方航空信用卡 亞洲萬里通信用卡 交通銀行太平洋沃爾瑪信用卡 卜蜂蓮花信用卡 tesco樂購信用卡 以下簡稱 交通銀行聯名信用...

民生銀行信用卡網上消費有積分嗎,民生銀行信用卡支付寶快捷支付怎麼有的有積分 有的沒有

卡校長 民生積分規則在變,基本上網上也是有積分的,不過現在民生拉黑了幾十家的支付機構,很難刷出積分了,想要積分要麼用線上的方式刷,要麼選擇被拉黑以外的機器。希望可以幫你,望採納! 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使用民生信用卡在計積分商戶刷卡消費可累計積分,網上交易 水電煤氣 批發類商戶一般無積分 特殊活動除...

中信銀行信用卡怎麼查詢消費記錄,中信銀行信用卡賬單怎麼查詢

可以在中信銀行 上信用卡註冊,登陸後就可以查詢信用卡餘額。最好是辦理個人網銀業務。把信用卡簽約到網銀上,可以查詢已出賬單,未出賬單。交易明細等功能。 倫夜古吉 使用者登入信用卡網銀後,查詢已出賬單或者未出賬單就可以查詢信用卡消費記錄了。 陽光的落墨 查詢不了,每個月的帳單上就會顯示的,你可以檢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