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講講用醋洗頭,白髮會慢慢變黑髮嗎

時間 2022-01-09 01:05:10

1樓:

不會!用了好多年了,頭髮還是白了。有乙個作用,頭髮比較容易沖洗。

2樓:長著倆顆小虎牙

用醋洗頭是清除頭皮屑,

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在家用醋洗頭,不僅僅可以白髮變黑,還可以去頭屑,頭皮屑多的朋友可以試試。 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 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4樓:

這個要看個人體質,如果你是酸性體質可能會變黑,如果是鹼性那只會增加煩惱。

5樓:豆豆兒揀豆豆

醋洗頭並不能讓白髮變黑,這個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輕易相信這些小偏方。

6樓:玉林小姐姐

雖然用醋洗頭具有一定的好處,但是用醋洗頭是不能使白頭髮變成黑頭髮的,當人體內黑色素缺乏,就會出現白髮,平常可以多吃一些黑木耳,黑芝麻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可以的,因為我以前試過,沒有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醋洗頭對改善髮質增加頭髮營養確實很有效。

9樓:暗受

‍‍最大的前提就是年輕人必須要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讓自己生活在乙個愉快輕鬆的環境當中,只有自己的心情好了放鬆起來,白髮才能從根本上改善。其次我們需要用到一種廚房常見的物品,就是用醋洗頭,裡的食醋是含有非常多的醋酸分子,這個東西是可以讓白髮變黑的,效果非常好的,還可以讓頭髮變得有光澤。‍‍

10樓:吳尊是我的

‍‍頭髮黑色素的形成,還需要一種叫做「酪氨酸」的氨基酸作為原料。而製造黑色素和角蛋白的過程中,又需要多種b族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幫助,這些營養都來自於食物。‍‍

11樓:寶寶78010首刨

營養不良會引起頭髮顏色變淺甚至白髮。 比如說,在明顯缺乏蛋白質的情況下,頭髮不僅生長緩慢,還容易脫落,而且發質變差,頭髮變細、發脆、枯乾、顏色變淺。這是因為,頭髮的本質是角蛋白,它就是一種蛋白質。

12樓:知20498凳彩

‍‍白髮,又稱白發病,除了遺傳和衰老之外,大部分都是身體機能發生了變化,導致毛囊中的色素減少或者消失,才會使長出來的頭髮沒有色素,你就會看到白色甚至透明的頭髮,這就是白發病。‍‍

13樓:賣萌

‍‍用醋洗頭並不能使頭髮變黑。有人說醋裡面的醋酸分子能讓頭髮變黑,真的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醋酸是一種酸性物質,並不是色素,只有色素類的物質附著在頭髮上,才有可能將頭髮染黑。

別看醋是黑色的,但它並不能把你的頭髮變黑。由於我們的頭皮會分泌油脂,使得頭髮處於偏鹼性環境中,而醋中的醋酸則是一種天然弱酸性溶液,在一定程度上有緩解頭髮油膩的效果。但是使用醋的比例並不好把握,用少了幾乎沒有什麼作用,用多了醋的酸性又會對頭髮造成危害。

建議大家不要盲目使用醋洗頭髮,還是使用正規廠家生產的洗髮液和護髮素吧。‍‍

14樓:辰星

用醋洗頭可以抑制頭屑 在家用醋洗頭,不僅僅可以白髮變黑,還可以去頭屑,頭皮屑多的朋友可以試試。 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 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15樓:辰星

‍‍‍‍頭髮的本質是白的,使頭髮有顏色是因為黑色素。黑色素在出生前就形成了,隨著年齡的增長,黑色素合成漸漸減少,於是白髮越來越多。‍‍‍‍

16樓:排列著

導致白髮的因素有很多,包括遺傳因素、營養不均、情緒、藥物等。要想頭髮快速變黑,只有染,建議選擇植物型染髮劑。要想調理頭髮,使得白髮現象慢慢改善,則可以從飲食和生活上調理。

飲食上,可以適當多吃些黑豆、海帶、黑芝麻等,注意補充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生活上要注意調節情緒,放鬆心情,多加鍛鍊,並避免使用一些對頭髮有刺激性的藥物。

用醋洗頭,白髮會慢慢變黑髮嗎?

17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在家用醋洗頭,不僅僅可以白髮變黑,還可以去頭屑,頭皮屑多的朋友可以試試。 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 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18樓:巴山夜雨

拉倒吧,別亂弄,醋白瞎了沒事,可別過敏了。

19樓:買奕葉孤

固腎水,息心火,強肝腎,和五臟,八脈合,通體暢,心靈爽,發自黑

20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一定有如此強大,但平時用洗髮水洗頭之後再用醋洗一遍確實對頭髮有烏黑發亮的功效。

21樓:就是你學姐啊

不會吧……你這是物理**啊,白頭髮是從你身體里長出來的,長了白髮要不就是你年紀到了,要不就是身體出毛病了,怎麼可以簡單又愚蠢的認為白醋可以使頭髮變黑呢?

22樓:

我看是不可能的,醋是殺狗菌,怎麼能殺白髮呢?

23樓:王倩

並不能,偶爾用醋洗頭是對頭髮有好處,但是並不能使白髮變黑髮。白醋在植物染髮中倒是會起到比較重要的作用,在海娜粉中新增白醋,會讓染色因子更加充分釋放,從而達到相對較好的染色效果。

24樓:以心

現在什麼生活狀態都有,有每天開心過的,有每天抑鬱寡歡過的都有等,像每天感覺壓力大,精神抑鬱的人很容易長出白髮。生活中有的人嘗試了一種偏方就是用醋洗頭,慢慢的白髮變成了黑髮,而且是有效果的。因為食醋是含有非常多的醋酸分子,這個可以讓白髮變黑。

需要注意的是用醋洗頭頻率不要太多了,隔幾天洗一下沒問題。

25樓:勢三春

不懂裝懂,白醋應該是公尺醋,我老人家75歲,滿頭白髮,有一次頭長小紅泡,奇癢,什麼藥都用不好,去市醫,省醫**科都看不好,後來經人介紹用冰片泡公尺醋擦好了,更高興的是鬢角一周都長出黑髮,沒擦的地方還是白的,但時間是一年多,我也有白髮很多,用幾次不敢擦,太辣,想要長黑髮就得堅持

26樓:影子

由於我們的頭皮會分泌油脂,使得頭髮處於偏鹼性環境中,而醋中的醋酸則是一種天然弱酸性溶液,在一定程度上有緩解頭髮油膩的效果。但是使用醋的比例並不好把握,用少了幾乎沒有什麼作用,用多了醋的酸性又會對頭髮造成危害。建議大家不要盲目使用醋洗頭髮,還是使用正規廠家生產的洗髮液和護髮素吧。

27樓:小月有愛

不會有作用的。白髮,又稱白發病,除了遺傳和衰老之外,大部分都是身體機能發生了變化,導致毛囊中的色素減少或者消失,才會使長出來的頭髮沒有色素,你就會看到白色甚至透明的頭髮,這就是白發病。白醋洗頭,只能說是乙個外在的刺激,根本就不可能影響到毛囊,更不可能因為用了醋毛囊就產生了色素。

28樓:尹朶月

現在很多人年紀輕輕就長了很多白髮,這對他們的生活造成了相當大的困擾。對於這些朋友的白髮都可能是過度勞累或者是工作生活壓力過大所造成的,下面我就來說說如果要想徹底的**白髮,我們該怎麼做。最大的前提就是年輕人必須要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

讓自己生活在乙個愉快輕鬆的環境當中,只有自己的心情好了放鬆起來,白髮才能從根本上改善。其次我們需要用到一種廚房常見的物品,就是用醋洗頭,裡的食醋是含有非常多的醋酸分子,這個東西是可以讓白髮變黑的,效果非常好的,還可以讓頭髮變得有光澤。但是我們在用醋的時候也是要注意幾點,因為醋可能對我們的頭皮會有傷害性,所以短時間內用醋洗頭的次數不要太多。

白髮變黑髮需要長期少量劑的堅持使用。

29樓:尹朶月

不會的,頭髮的本質是白的,使頭髮有顏色是因為黑色素。黑色素在出生前就形成了,隨著年齡的增長,黑色素合成漸漸減少,於是白髮越來越多。營養不良會引起頭髮顏色變淺甚至白髮。

比如說,在明顯缺乏蛋白質的情況下,頭髮不僅生長緩慢,還容易脫落,而且發質變差,頭髮變細、發脆、枯乾、顏色變淺。這是因為,頭髮的本質是角蛋白,它就是一種蛋白質;頭髮黑色素的形成,還需要一種叫做「酪氨酸」的氨基酸作為原料。而製造黑色素和角蛋白的過程中,又需要多種b族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幫助,這些營養都來自於食物。

醋本身作為調味品確實是有一定的好處的,促進消化健胃消食、增進食慾。促進新陳代謝、緩解疲勞。預防骨質疏鬆症。

但是想童工用醋來改變髮質是不可能的。要想使頭髮變黑一定要均衡飲食,樂觀心態,積極鍛鍊身體,才是真理。

30樓:抽轉組

用醋洗頭作用真的不大的,要想調理白髮的問題,可以多吃一些含礦物質比較高的鹼性食品,多吃黑豆黑芝麻,少吃酸性食品,應用科學健康的調理方法,完全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讓白髮慢慢變黑。

31樓:

用醋洗頭並不能使頭髮變黑。有人說醋裡面的醋酸分子能讓頭髮變黑,真的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醋酸是一種酸性物質,並不是色素,只有色素類的物質附著在頭髮上,才有可能將頭髮染黑。

別看醋是黑色的,但它並不能把你的頭髮變黑。

你們覺得用醋洗頭,白髮就會慢慢變黑髮嗎?

32樓:2166橙子暗透

看了這個問題,我都笑噴了。最近不知怎麼,一下子把乙個普通的白醋,都吹成了無所不能的神藥,**都能見到白醋的影子,洗臉加白醋、洗頭加白醋、洗澡加白醋、洗腳也加白醋,加了白醋的確能有極少的改善,但你要說白醋能治脫髮、能讓白髮變黑,純屬吹牛。

33樓:達

講真效果不咋樣。不解決內在的問題,僅靠外表的塗抹或者刺激,短期或許會有效果,但是用不了多久就有事滿頭白髮。白髮比脫髮更難**,從醫學的角度都沒有更有效的辦法,而小小的白醋就更不可能。

34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之後用醋水再沖洗一遍確實對白髮變黑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

35樓:婭羞珊

白醋被吹的要漲價了,

36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在家用醋洗頭,不僅僅可以白髮變黑,還可以去頭屑,頭皮屑多的朋友可以試試。 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 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37樓:影子

白髮,又稱白發病,除了遺傳和衰老之外,大部分都是身體機能發生了變化,導致毛囊中的色素減少或者消失,才會使長出來的頭髮沒有色素,你就會看到白色甚至透明的頭髮,這就是白發病。白醋洗頭,只能說是乙個外在的刺激,根本就不可能影響到毛囊,更不可能因為用了醋毛囊就產生了色素,這也太扯了。

38樓:無翼天使

由於我們的頭皮會分泌油脂,使得頭髮處於偏鹼性環境中,而醋中的醋酸則是一種天然弱酸性溶液,在一定程度上有緩解頭髮油膩的效果。但是使用醋的比例並不好把握,用少了幾乎沒有什麼作用,用多了醋的酸性又會對頭髮造成危害。建議大家不要盲目使用醋洗頭髮,還是使用正規廠家生產的洗髮液和護髮素吧。

導致白髮的因素有很多,包括遺傳因素、營養不均、情緒、藥物等。要想頭髮快速變黑,只有染,建議選擇植物型染髮劑。

39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的本質是白的,使頭髮有顏色是因為黑色素。黑色素在出生前就形成了,隨著年齡的增長,黑色素合成漸漸減少,於是白髮越來越多。營養不良會引起頭髮顏色變淺甚至白髮。

比如說,在明顯缺乏蛋白質的情況下,頭髮不僅生長緩慢,還容易脫落,而且發質變差,頭髮變細、發脆、枯乾、顏色變淺。這是因為,頭髮的本質是角蛋白,它就是一種蛋白質;但是醋洗頭真的沒法讓頭髮從白變黑。

各位朋友們聊聊做哪些事情可以提公升生活品質

自己動手學習一些養生的食譜,多做些給家人吃,看一些時尚大片,提公升自己的穿衣品味,沒事多做運動,練習瑜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質。多讀書,書中自有 屋,多健身,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美麗,多學習,讓自己更加充實。打爭衛生 把自己收拾得非常乾淨,這些小事就可以提公升生活品質了,乙個是可以讓自己舒服,另乙個是可...

各位朋友們好 我想給小孩起名字,請問哪位懂得五行 能否幫忙分

灰天飛灰雪 2012年3月3日15時42分出生 二零一二年 二月 十一日 申時 劫 劫 日 印 八字 壬辰 壬寅 癸亥 庚申 癸戊乙 丙甲戊 甲壬 壬庚戊 比官食 才傷官 傷劫 劫印官 四支旺衰 養 沐 帝 死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4個水,0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缺火。日乾癸水生於寅月,失...

各位朋友們我是男的我和老婆天天吵架結婚十多年了每年過年回家就鬧的過不好年

俗話說 乙個巴掌拍不響。你跟老婆結婚十多年了,天天吵架,每年回家過年回家就鬧的過不好年,你就沒認真反思一下自己?遇到事情不能只找別人的原因,自己是否有 做的不好,讓老婆心裡不痛快?你們吵架的原因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是原則性問題?我覺得還是應該各自冷靜一下,好好反思自己的行為,看看自己的內心,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