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歲,黑眼圈和眼袋很重,用了好幾款眼霜都沒有效果,還長了很多脂肪粒,請問我該用什麼眼霜好

時間 2022-01-09 01:00:12

1樓:

黑眼圈和眼袋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從而造成黑眼圈和眼袋。黑眼圈和眼袋也是我們常說的「熊貓眼」,日常生活中黑眼圈眼袋表現,若能很好地注意養生,勞逸適度,不熬夜和保證充足的睡眠,可以延緩眼袋和黑眼圈的產生。眼部護理是解決黑眼圈和眼袋的關鍵!

但是眼部那麼脆弱應選對我們眼部無刺激的才是最關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脂肪粒的話就要停用,直到脂肪粒消失,想你的情況很可能是1眼霜塗抹過多造成**不吸收,又或者是2油性**選擇的眼霜不合適

針對上邊說的兩點自己檢查

1建議減少每次用量

2更換眼霜質地為露狀而非膏狀

如果現在脂肪粒還在,又必須塗抹眼霜,則在塗抹時避開有脂肪粒的部位,最好是等脂肪粒消失後再塗抹。(我記得差不多乙個月就消了,以前也長了乙個在右眼上邊)

3樓:儒雅的

你試一下香雨的吧,日夜結合著用,塗上去涼涼的,堅持用了一段時間我現在眼袋都沒有以前那麼嚴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眼霜不用也可以解決問題,買乙個塑料眼罩。我以前和你一樣,後來我在快起床的一兩個小時戴著。黑眼圈和眼袋都漸漸消失了

眼部有細紋,且有黑眼圈和脂肪粒,請問用什麼眼霜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對於怎麼快速消除黑眼圈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你提到怎麼快速消除黑眼圈的問題,為你解答如下:方法1 用牛奶輕輕擦拭眼周,減輕黑眼圈

方法2 紗布蘸上酸奶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就能喝飽水。

方法3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煲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點解: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方法4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

貼士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

點解: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方法5 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

用濕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方法6 歸鳳眼膜

美味滋補又能去黑眼圈: 黨參20克、北箭芪40克、秦當歸20克、烏骨仔雞1只(約1000克)、砂鍋、小碗、棉籤、眼罩

方法7 日常注意事項

一、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

二、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三、按時合理使用一些眼霜以幫助增加眼部肌膚的彈性及結實度,保持眼周**水份平衡。

四、多攝取魚類,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a和維b2等有益於眼睛保護的食物。

五、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6樓:幼兒園老大的沙雕生活

黑眼圈嚴重有細紋,小妹推薦這款眼膜,用一次眼部**就有改善

我有很重的黑眼圈,眼袋,還有眼睛下面有很多脂肪粒要怎麼解決?

7樓:

這個是睡眠不好造成的~~~

那個粒粒是 粉刺,也由於睡眠不好精神壓力太大造成的~~解決的方法是,多吃蔬菜,特別是黃瓜,紅蘿蔔,有空就用黃瓜切片敷眼睛~~

放鬆心情,保證睡眠,不要熬夜~~~

睡覺前少喝水~~~

8樓:整形專家王嶸

可以到醫院做雷射**,雷射對各種原因生產的黑眼圈、水腫型和脂肪膨出型眼袋、脂肪粒問題,都有不錯的功效。

生成黑眼圈和眼袋有許多原因,如果要徹底**,最好還是看你的症狀如何,雷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起到一定緩解左右。雖然效果不錯y,但可能無法徹底。

9樓:陳凱林

去醫院做手術最有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t1yo4krf5c

什麼牌子的眼霜好用?淡化黑眼圈,消除眼袋和脂肪粒

11樓:尛菇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眼霜一般建議25歲以後再用效果更好.25歲以前用,**暫不缺少那麼多營養.

若確實想用可用雅芳植物的,一瓶40元。眼霜建議只晚上用就行,不然會因營養過剩起脂肪粒.其它化妝品不要塗在眼睛周圍,塗在眼周易形成脂肪粒.

若是您因以前使用不當起了脂肪粒,那麼以後您只要注意,不要再使用營養過剩的化妝品,就會隨時間變化自然消失。25歲以上可以用雅芳新活的,一瓶120元。塗眼霜正確方法:

在眼周塗少許眼霜用無名指在眼週以逆時針方向打圈,進而提公升眼部肌肉。若只針對眼袋、黑眼圈可以不用眼霜,教您個最簡單的方法: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2個的話您還要等冰勺子的時間,既費時間,效果又不好)再冰箱裡冰十幾分鐘,拿出來放在眼上,有助於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請您參考我上面給您介紹的,24歲建議您使用雅芳植物系列的眼霜效果不錯 我上面童言各給您介紹了,您可以參考一下:

請您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2個的話您還要等冰勺子的時間,既費時間,效果又不好)再冰箱裡冰十幾分鐘,拿出來放在眼上,有助於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 當然是凹下去的那面了,一般15分鐘就可以了,一周建議做3-4次效果就很不錯了,請問您還有其他不明白的問題嗎?可以一次問完,我一次性幫您解答完,這樣不會耽誤您太多的時間。o(∩_∩)o謝謝 8585,是我不好了,那您現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嗎?

我可以給您解答的。誰讓我是「一問妖姬應」呢 您說的這款效果還可以,但是他的營養成分比較高,一般建議28歲以上在使用效果最佳!

有黑眼圈和脂肪粒什麼眼霜比較好

12樓:毋天彌採藍

要想用眼霜祛除脂肪粒可能還需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由脂肪粒就是眼部營養過度,最好用清爽的著哩或凝膠質地的眼霜。至於黑眼圈成因很多的,關鍵在平時的作息時間的調整,可以貼黃瓜片,對眼睛有清爽補水效果。眼霜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接骨木眼膠,羽西的白玲瓏(黑眼圈)

眼袋黑眼圈很重用什麼眼霜

黛麗清 你好,現在很多人普遍都存在眼袋黑眼圈,很多年輕人都及早的出現眼周問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晚上經常熬夜引起的!所以,想改善眼袋黑眼圈,日常一定要調整作息,能不熬夜儘量少熬夜 平時可以做做眼部按摩 臨睡的時候可以用熱冷毛巾交替溼敷眼周 均衡膳食,保證充足維生素a族和c族的攝入這些對眼袋黑眼圈都很有...

眼袋和黑眼圈,黑眼圈和眼袋的區別?

多注意休息吧,年輕人嘛,想快點改善用薇姿雙重維生素煥彩眼霜不錯,平時注意保養,洗臉眼周肌膚不要太用力。不怕風險的話直接去美容院,一般的2000 3000元。黑眼圈和眼袋的區別?主要區別是,性質不同 不同 臨床表現不同,具體如下 一 性質不同。1 黑眼圈。黑眼圈是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眼疲勞 衰老導致...

如何去除黑眼圈,眼袋,如何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曬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眼袋的形成是由多種因素造成的 遺傳 眶隔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