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麻煩一下杭州崇賢鎮這邊哪家駕校好,不亂收費,最好在以為教練

時間 2022-07-29 06:40:07

1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你好: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駕駛技師),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怎樣選擇乙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乙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乙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在此,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提醒您:選擇駕校,很關鍵,關係到以後的生命財產安全,因此要仔細和慎重。

1、要提前諮詢好。諮詢環節很關鍵,可以**諮詢可以上門諮詢,從這個環節中,你可以把握到這個駕校的負責人或者教練的素養、細緻、耐心和負責的態度。要知道這些素質都是以後你學車過程中會體現出來的。

再花言巧語也無法掩蓋乙個奸商的本性。

2、眼見為實。諮詢好之後,你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這個駕校了,讓駕校教練專程接你或自己親自到練車場地去轉一轉。三看:

一看車子,二看教練,三看場地。讓教練車來接你,看練的車是不是傳說中的教練車(排除倒爺的可能);然後看教練為人是否正直和氣,而且在路上順便可以看看教練開車的水平;到了練車場地之後,看看場地是否正規,別以為有兩個倒車庫那就叫訓練場——至少要有百公尺加減檔的直道,不少於10個以上的倒車庫,還要建有與考試場地相同用於練習的側位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的上下坡路,還要有直角轉彎路、起伏路……等等,如果這一切你都覺得滿意了,那麼這個駕校基本是正規的,可選擇的基礎有了。

3、最關鍵的不是選擇某某品牌的駕校,而是選擇乙個適合自己負責任的服務商(教練)。現在駕校大部分都是加盟的。每乙個品牌的駕校,下面都是若干個加盟商(教練)在做分校培訓學員,那麼多服務商(教練)的服務質量自然參差不齊,素質高的就好些,碰到素質差不負責任的你只有認倒霉了。

所以,不要認為哪個駕校名氣大就直接去選,而是要具體地考察以後具體給你培訓的這個招生點(分校)負責人或者教練的人品怎麼樣,人品好的話就可以放心選擇進行學習了。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 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

2樓:

如果你離三墩這裡近的話,也可以考慮下三墩這塊的駕校

麻煩各位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蘋果macbook4 1的膝上型電腦是真是假

是真的,我都跟你同款,只能玩一下飛車和反恐精英ol,其他什麼都玩不了 我還是在閒魚買的.老古董了 哪個會蠢到會去偽造這樣的東西 是真的,已經沒有使用價值 應該是真的,老古董,蘋果小白本 幫我看一下這個蘋果膝上型電腦是真的還是假的?這位寶友!你這膝上型電腦真不真我不知道!不過這系統是真的!17款mac...

請問各位朋友,歐派靠不靠譜,請問一下各位朋友,歐派全屋定製這家公司可靠嗎?

wcg選擇 歐派也是老商標的,它們生產的家電 定製家具也是非常不錯的!本人就是用的歐派整合水槽和油煙機,已經一年多了,非常不錯!又實惠。 歐派的實力雄厚,售後安裝經驗也比較豐富。請問一下各位朋友,歐派全屋定製這家公司可靠嗎? 賀成成在路上 在家居行業,歐派全屋定製率先獲得 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中國名牌...

各位朋友指點一下弟弟。謝謝

首先,恭喜你!你是一位上進,有追求的青年,所以才會問出這個問題。第二,22歲,人生才剛剛開始,工資不高,那你工作時會有成就感嗎?感覺實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嗎?我猜你現階段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以及擅長做什麼,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建議你現在就努力從小事做起,並且針對自己做一個全面的測評,看自己的優勢和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