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崑山的朋友們,崑山在哪裡?

時間 2023-03-27 01:40:08

1樓:令秋梵順

是呀,做web程式的也是個人才,不知道你提這個問題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如果是09年下半年的話,我們都知道經濟危機已經明顯減弱了,有些地方甚至出現了經濟比未危機前更好的景象。崑山是做筆記本相關配套產業的地方,主要以電子為特色。離上海最近的,生活節奏真的沒有上海那麼累,像你說的那個行業也好找工作,登陸《崑山人力資源網》免費註冊個使用者名稱,可以找工作,比上海那幾個《前程無憂》爛**的回覆時效性高多了,三天沒有打**通知你,就沒戲了,上海那個前程無憂,過了大半年有打**來讓面試的,真是拖拉機太慢了。

最後,崑山這邊的工資和上海有比較大的差距,一般同樣的職位要少1/4的工資待遇,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2樓:狂暴白狼

崑山生活肯定比上海輕鬆的,房子吃飯都比山海便宜50%左右,工作的話現在招聘會了什麼的也很多,人才市場經常辦的,想找的話肯定找的倒,**的話,你搜崑山庫,裡面有崑山基本所有重要的**,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崑山人才網看一下,應該機會還是挺多的,崑山房價等都比上海低很多,節奏也慢一點,相對感覺沒有上海累也正常!~

4樓:胭脂扣

這個人才**很正規,很全面,注意看一下裡面還有個櫥窗版面。

崑山的工作還是很好找的,消費水平也是比較公平。當然也要看在哪個地段消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程式設計師的,我也是。

上海是累,崑山很輕鬆,步驟比較慢,協調,很輕鬆很輕鬆,但是工資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崑山工作哦。

崑山到底是**呢?

7樓:小朋說教育

崑山在江蘇省東南部、上海與蘇州之間。

崑山,江蘇省轄縣級市,由蘇州市代管,自秦代置縣以來已有2200多年。崑山是「百戲之祖」崑曲的發源地。2023年9月,崑山與維也納、新加坡等五城市獲該年度聯合國人居獎。

2023年1月,崑山被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評為首批「國家生態園林城市」。

崑山屬長江三角洲太湖平原。境內河網密布,地勢平坦,自西南向東北略呈傾斜,自然坡度較小。地面高程多在2.

8~公尺之間(基準面:吳淞零點),部分高地達5~6公尺,平均為3.

4公尺。北部為低窪圩區,中部為半高田地區,南部為瀕湖高田地區。

崑山的地理位置:

崑山位於東經120°48′21″~121°09′04″、北緯31°06′ 34 ″~31°32′36″,處江蘇省東南部、上海與蘇州之間。北至東北與常熟、太倉兩市相連,南至東南與上海嘉定、青浦兩區接壤,西與吳江、蘇州交界。東西最大直線距離33公里,南北48公里,總面積931平方公里,其中超過24%是水面。

崑山在**?

8樓:小小小聊生活

崑山在蘇省東南部、上海與蘇州之間。

崑山地理座標介於東經120°48′21″~121°09′04″、北緯31°06′ 34″~31°32′36″之間,處江蘇省東南部、上海與蘇州之間。北至東北與常熟、太倉兩市相連,南至東南與上海市嘉定、青浦兩區接壤。

西與吳江區、相城區、蘇州工業園區、西南與浙江省嘉興市交界。東西最大直線距離33千公尺,南北48千公尺,總面積平方千公尺,其中水域面積佔。

崑山 在**?

9樓:介傲兒市楠

你好。崑山位於江蘇省的東南邊,由蘇州市管轄,是離上海最近的縣級市之一。

崑山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昆山市屬於江蘇省蘇州市。

崑山是江蘇省首批省直管縣之一,財政、經濟等各方面與省委省**直接掛鉤,但是行政區劃依舊隸屬於江蘇省蘇州市,人事行政事務依舊由蘇州市委市**掌握,級別相當於副地級市。

拓展資料。昆山市是江蘇省直管縣級市,地處江蘇省東南部,位於上海與蘇州之間,北至東北與常熟、太倉相連,東與上海市嘉定、青浦交界,西與蘇州市相城區、吳中區、蘇州工業園區接壤。

崑山自秦代置婁縣至2023年已有2200多年,是「百戲之祖」崑曲的發源地。

崑山的市花為瓊花,瓊花又稱聚八仙、蝴蝶花,牛耳抱珠,忍冬科落葉的半常綠灌木。

11樓:史長興箕蘆

隸屬於江蘇省蘇州市,但更靠近上海,有上海後花園的稱號,正因為這樣的地理環境,所以很多台資在崑山建廠,也算是乙個打工人聚集的地方了,比較發達。

12樓:一杯82年的拉菲

崑山屬於江蘇的。坐車都可以到達的。

崑山是**?

2019以內的手機,朋友們,一下

現在2000以內的手機真的是太多可以推薦的了。紅公尺note7pro,6 128,到手價1500左右,很不錯,就是處理器有點差,才675,不過日常的使用是完全夠用的。然後就就是最近發布的vivoz5x,話不多說,這個電池容量是真的大啊,有點可怕,處理器驍龍710,拍照也挺不錯了,還有就是oppo最近...

問一下朋友們,我在外面打工平均六千月,我的生活費月兩千,家裡每個月打三千回去,你說怎麼辦

實話說六千工資已不算太低了,生活費可以控制的話就盡量節約點,家裡如果沒有必要的開支,那就可以把剩餘的錢積蓄起來,以備將來用,剩餘的一千還是可以支配的,已經不錯了 主要看你自己想怎麼辦啊?要是希望工資有提高,肯定分析目前工作的發展空間跟工資漲的機會有多少,努力找機會賺更多的錢 要是覺得知足了,那你算下...

朋友們請問一下這是個什麼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龜

姑蘇雋 這是一隻巴西龜,它是屬於外來物種,他們是以肉為食的,所以最好不要去放生,他們會吃掉河裡的小魚小蝦。 伍炫哲 這是一種住在深海里的特別少見的長形烏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龜 這龜殼的形狀和紋理看,是巴西龜,也叫巴西紅耳龜。是外來入侵物種,可以當寵物養,不能放生。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