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做外貿的朋友們,有人做過出口到埃及的貨嗎?我們接到埃及的客戶,但是需要註冊什麼東西。坐

時間 2021-05-02 20:2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埃及正常是需要產地證和發票的使館認證的。但是具體還是得根據客戶的要求。紡織品、鞋類出口埃及要coc認證,這個要注意下。

另外看看你們公司產品屬不屬於以下範圍:

2023年12月30號,埃及貿工部出台新規定,對埃及出口商品(詳細清單附後)的生產廠商需在埃及進出口控制總局(goeic)註冊。未完成註冊的廠商,埃海關將對其產品不予放行。新規定將在出台後兩個月(2023年3月1日)正式生效。

註冊須由生產廠商的法定代表人、品牌所有者或前兩者的法定委託人完成。註冊所需資料如下:

生產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法人實體及經營範圍證件;

生產商自有品牌及其**或授權的品牌資訊;

工廠申請並獲得的質量監管認證、符合環境標準和國際勞工組織公約的證明、以及國際實驗室認可合作組織(ilac)的認證;

同意接受埃方技術團組對工廠安全生產和環境標準進行核查。

需註冊的商品清單如下:

零售奶製品;零售水果罐頭及果乾;零售食用油及油脂;零售的巧克力及其他含可可類食品;醣類;麵食;零售果汁;純淨水、礦泉水及汽水;化妝品、護膚品、牙齒護理品、除臭劑、洗浴用品、香水;零售肥皂、香皂類清潔用品;地面覆蓋產品;餐具和廚具;浴缸、洗手台、馬桶;衛生紙、化妝紙、尿不濕;瓷磚;玻璃材質的桌子;軍工鐵具;爐具、炸鍋、空調、風扇、洗衣機、攪拌器、熱水器等家電;家具及辦公家具;自行車、電單車及電動車;鐘錶;家用照明裝置;兒童玩具。

2樓:慧新外貿軟體

你好朋友,一般做外貿需要一些出口證明之類的,這些七七八八的證件,可以找相關**公司辦理

朋友們請問一下這是個什麼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龜

姑蘇雋 這是一隻巴西龜,它是屬於外來物種,他們是以肉為食的,所以最好不要去放生,他們會吃掉河裡的小魚小蝦。 伍炫哲 這是一種住在深海里的特別少見的長形烏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龜 這龜殼的形狀和紋理看,是巴西龜,也叫巴西紅耳龜。是外來入侵物種,可以當寵物養,不能放生。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

2019以內的手機,朋友們,一下

現在2000以內的手機真的是太多可以推薦的了。紅公尺note7pro,6 128,到手價1500左右,很不錯,就是處理器有點差,才675,不過日常的使用是完全夠用的。然後就就是最近發布的vivoz5x,話不多說,這個電池容量是真的大啊,有點可怕,處理器驍龍710,拍照也挺不錯了,還有就是oppo最近...

朋友們,一下你有哪些化妝的小技巧

以前一直都是用散粉裡面得粉撲來上散粉,但是粉撲洗過之後就不怎麼抓粉了。後來從小紅書上學的用散粉刷來上散粉,吧散粉倒在蓋子上然後用散粉刷蘸著一頓刷,效果比粉撲好多了,而且還快。鼻影很重要,鼻子不高是大多數人的痛吧,不過不要緊,我們可以畫。最重要的是突出山根,並且要畫粗一些的山根,這樣鼻頭就會顯得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