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救衛錚是第幾章,琅琊榜中的衛錚是誰

時間 2021-05-02 20:2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琅琊榜》救衛錚是第35集。

本集講述譽王妃將靜妃私設宸妃牌位一事告知譽王,譽王斷言靜妃此次不死也難逃活罪。蘇宅內,梅長蘇為素谷主帶來的高手們布置初五營救衛崢的行動方案。

按照梅長蘇的計畫,言豫津來到紀王府,與紀王爺約好初五下午一起去某個小巷聽宮羽彈曲。與此同時,言闕來信,約夏江初五到城外西郊寒鐘觀一會。初五清早,夏江通過秦般若傳話,讓譽王今日務必找個緣由進宮陪在梁帝身邊。

與夏江交談當中,言闕難掩對他冷血無情的鄙視。

稱當年,夏江的原配夫人從掖幽庭中救出滑族的璇璣公主,視之如妹,卻不料她竟與丈夫夏江勾搭在一起,因此憤而出走。夏江認為靖王故意派言侯來引自己出城,目的是去懸鏡司救衛崢,但自己早已設好圈套。

2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劇情介紹第34集劇情

靖王公升七珠親王 下下之策強救衛崢

梅長蘇知道,夏冬已經知道了她痛失夫君的真相,所以不會再聽任夏江擺布,以她的性情一定會相救夫君的舊日戰友。靖王聞言表示由自己這個局內人去相勸會比梅長蘇這個局外人前去要更能讓夏冬明白他們營救衛崢的誠意。局外人三個字刺痛了梅長蘇的心,但他不能說也道不出。

年關將至,皇上廢太子為獻王,令其遷出京城。靖王則加封為七珠親王,與譽王平起平坐。他大為光火,但是秦般若卻認為皇上這是明加恩寵實為警告。

如果重恩加身,靖王還為了舊事忤逆皇上,那便是自尋死路。

宮內,靜妃得知了此前曾幫助小新逃出宮中的小金子突發疾病而亡,心中隱隱有了一些懷疑。幾日後的除夕宴,皇上將賜菜一事交給了靖王做主,譽王和皇后心中不忿卻只能按捺不動。

夏冬已經回到了京城,她在除夕之夜帶著糕點到地牢看望衛崢。可是這一幕卻看在了暗處的夏江眼中。

靜妃參加年宴,宮女們都在芷蘿宮內分享點心。小新假借身體不適先行離開了,在她房間等著她的竟然是四姐。原來小新也是滑族人,從小便被安排在靜妃身邊當眼線。

先前一切挑撥梅長蘇和靖王關係的話語都是夏江所授。

大年夜,數家**府邸的珍寶失竊,皇上將此事交給了靖王全權主理。於是,靖王名正言順地出動巡防營滿城戒嚴,並將大部分兵力都安插在了懸鏡司外。眼見靖王有所行動,認定他與梅長蘇已經鬧翻的夏江胸有成竹,認定靖王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而梅長蘇則來到了言侯府,拜託他們相助營救衛崢。言候感動於他和靖王願意為了衛崢,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於是爽快地答應了。畢竟,雖然愚蠢但卻如此有膽魄的人,已經不多了。

言豫津在聽完父親的解釋之後,也表示會傾力相助,為父親解憂。

與此同時,靜妃去探望身體不適的惠妃,小新稱病得以留在寢宮。出於對靜妃近來言行的懷疑,她在芷蘿宮內四處搜尋,最終在靜妃房間裡發現了她暗中為祭奠宸妃所設的牌位。靜妃則在惠妃宮裡與她談天,有意無意間問起了小金子的事。

而小新思前想後,來到了正陽宮求見譽王和皇后。

琅琊榜中的衛錚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衛錚,是赤焰副將。最仰慕少帥「林殊」,愛慕「雲飄蓼」。被藥王谷救下後化名"素玄";

電視劇集裡面的衛錚,是梅長蘇派去幫助霓凰的。

**裡幫助霓凰的是聶鐸,並與霓凰相愛成親,可是電視劇集裡面刪掉了聶鐸這個人,把戲份放到衛錚身上。

4樓:小樓昨夜賣粽子

他是赤焰軍舊部

在赤焰一戰被藥王谷谷主救下

逃過一劫

化名素玄

成了谷主

娶了雲縹緲為妻

人生贏家

琅琊榜靖王救衛錚結果如何,琅琊榜救衛錚是第幾章

衛錚自然是救出來了,靖王也沒有被牽扯進去,相反,卻讓皇上對夏江和譽王有所懷疑。雖然過程很險,但結果是好的 琅琊榜救衛錚是第幾章 浪琊榜靖王救衛錚是第幾集 琅琊榜為什麼突然救衛錚 霓凰和靖王沒有什麼深刻的交情,靖王只是因為梅長蘇說郡主出事了,有危險,而梅長蘇因為身份問題,沒法去救,所以梅長蘇作為靖王的...

狼琊榜衛電視劇集衛錚被救多少集

超級酷樂貓 第36集 引蛇出洞 智救衛崢 言闕得知火藥一事後,非常憤怒。他質問夏江是否考慮過夏冬安危,而夏江則認為夏冬是懸鏡司的叛徒,死不足惜。一旁的夏春心生不忍,為夏冬求情,但夏江無動於衷。言闕義正嚴辭的指責夏江無情無義,終將敗於情義 而冷血的夏江則嘲笑言闕一生為情義所累。看著他的卑鄙嘴臉,言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