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朋友們一下 你們租房是看趕集網還是58同城?

時間 2023-01-27 0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隨意,只要合適,喜歡不管那裡都一樣的。

2樓:妝丶缷

兩個都看,相比較58上**多一點,趕集上虛假**少一點。一定要查詢個人**,對於低於市場價的一定不要信,都是中介掛著虛有的**吸引顧客。如果是想通過中介,一定要說清中介費,看好合同,先和房東簽了合同再給中介錢。

3樓:dear雪劍

直接看公告欄有木有?網上很多不可信。

趕集網和58同城網是什麼關係?

4樓:賀小亠

趕集網已經為58同城所控股。

2023年4月17日,58同城發布公告稱,公司戰略入股分類資訊**趕集網。根據最終協議,58同城將以3400萬份普通股(合1700萬份ads)及億美元現金獲得趕集網完全稀釋後43.

2%的股份。

趕集網成立於2023年,是專業的分類資訊網,為使用者提供房屋租售、二手物品買賣、招聘求職、車輛買賣、寵物票務、教育培訓、同城活動及交友、**等眾多本地生活及商務服務類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新鮮了,不會是在58看到了。工作人員自己去幫你發布的吧。

這事,應該被圍觀啊!!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還沒有造成經濟損失啊。

6樓:天天天濤

寧波智嘜科技****是以產品和消費者需求為驅動的技術型公司,公司技術團隊由鄭州大學高階人才以及曾任職於世界500強知名it企業的技術高管組成。公司於2023年正式立項,一直以來堅持圍繞客戶需求進行創新研發,通過大規模的研發投入,推動產品更新換代,並於2023年1月正式研發成熟,為助推世界家居環境進步,於2023年成立寧波智嘜科技****,現總部位於浙江省慈溪市。

公司自主研發並銷售的新一代全屋無線智慧型家居系統——摯嘜智慧型家居,通過物聯網、雲計算、語音識別、ai技術,連線家庭電器產品、燈光控制、暖通舒適裝置、安全和影音等系統,構建互聯互通的家庭物聯網,擁有100餘項核心技術專利,並成功入選國家新型資訊消費示範專案,通過智慧型科技為人類開創美好新生活。

7樓:雄鷹展翅勤儉

趕集網上資訊都是假的。

8樓:就是這麼嚴厲

58同城,真是垃圾至極!你們用時間長了,就知道,一點都不人性化,特別傲慢,很多細節對使用者來說特別不方便,找東西多了被發驗證碼,打**多了,被封號,發資訊多了,說你是商家不讓你登入,發個招聘還說你資訊與營業執照不符,我真懷疑他們讀過書嗎?知道經營範圍是**跟**嗎?

什麼**呀!好用不好用,大家用了就知道了,我現在是看到58就噁心,我都閒魚,boss了!58什麼垃圾軟體,讓你花錢,**到時勁兒勁兒的打個沒完!

你一投訴,一般人**都找不著!!!說到底還是垃圾!垃圾!

為什麼在趕集網、58同城的租房頁面查詢的都是中介**?網上就找不到房東自己發的個人**嗎?

9樓:二小

很難找到房東自己發的個人**。 原因:現在二手房租賃買賣的從業人員很多,服務也很周到,客戶也多。

特別在大城市,業主放盤給中介後,等簽合同收錢就可以了,省心省力。不象自己放盤,還要與客戶慢慢溝通協商**。所以個人**一般都交給中介放盤,很少自己直接放網上的,所以在趕集、58這類租房頁面上查詢,大都是中介**,很少個人**。

10樓:

我在趕集和58上發布的。

租房資訊, 自己按自己發布的資訊過慮來查詢都找不到我發布的房子, 只能說版 趕集和58 已經被中。

權介占領了, 越來越垃圾了, 離倒閉不遠了在這兩個垃圾平台上發布租房資訊, 錢不少花, 還租不出去, 不如直接找中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租房頁面後會看到搜尋欄下有(全部、 個人 、經紀人)這幾個字,點選個人即可,當然裡面不排除中介冒充個人發布的情況啊,需要你自己鑑別。

12樓:納加

58同城和趕集網現在越bai來越垃圾du啦!垃圾中的戰鬥機!都是金。

zhi錢至dao上的小人,看看租房的資訊版吧!個人**欄的靠權。

13樓:274667757藍天

可以找到的,我曾經就發布過我自己的**,而且每次都能成交,這樣雙方有誠意都不用多出中介費,在網上要耐心找,多翻幾頁,因為業主沒多少時間在裡面重新整理,而中介很多業務員很多**不斷重新整理,所以都排在前面,如你只看前兩頁當然找的都是中介的了。

14樓:房屋託管鄧六恩

58.和趕集上的經紀人埠都是付了費的,所以資訊都是排在前面也是情有可原。

個人資訊者需要你針對搜尋,目前比較常規的****上都會區分個人**和經紀人**,你只需找到個人**分類,然後再找你需要的資訊就行。

15樓:墨一軒子木

資訊都被遮蔽了,58越來越不行了……

16樓:58kefu專員

您好,開啟房產頁面選擇個人**即可檢視到房東發布的資訊,請您進行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通過正規中介買房小心被騙,因為很多自行交易的房屋買賣都沒有保障。

18樓:58對話

您好,來58同城有「個人**。

」、源「bai中介**」、「誠信du**」三種不同。

zhi的類別,您可以一dao一瀏覽,在瀏覽「個人**」時,我們建議您選擇信用值較高的使用者發布的資訊。我們也整理了一些有關房產的防騙知識,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http:

19樓:歪last歪

房東表示很冤,因為在**上發出租房資訊以後,聯絡我的全是中介公司,他們截了我的資訊和**,再去聯絡房客,所以至今沒有乙個房客主動打**給我,都是中介,我已經放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直賣網 啊。裡面的個人資訊比較全,都能看到房東**的,和房東直接聯絡,你可以去看看。

為什麼趕集網和 58同城裡邊的一樣啊

21樓:達令說

因為趕集網和58同城抄現在是由同一家bai公司在運營。

58和趕集du在2023年就合併了zhi,實際是58兼併了趕集,趕集的原有dao團隊基本都已退出,現在兩家**都由同一家公司主體經營。

為了減少運營和維護成本,整合兩個**的資源和發揮各種特色,所以很多共有的資訊板塊都打通了,在兩個**都有顯示。

不過總體來看,還是58同城**的資訊更齊全,維護的更好,處於主打地位,趕集網則定位於輔助補充。畢竟是58同城網的母公司兼併了趕集網。

個人經驗,供參考!

趕集網和58同城上租房的**太假了。

22樓:百分之一

一般個人房東都不亂髮,因你要實際看房,你看房不滿意也不會租住房子,難道房東不怕麻煩嗎?主要是中介亂用**。

23樓:曾經擁有

投訴有用嗎復?我今天打了好幾通電制話都是58轉接,然後都是接不通和關機等,不知道要不要收費,我準備調查一下,如果有收費我就要告他們**通過虛假資訊,謀取個人利益。**老總姚某還是我表哥呢,怎麼能這樣管理公司。不是一般失望。

24樓:嘎嘎

要是真的就沒有這麼多人找工作了,你信不信**就在這裡,你來與不來所有**都在這裡,相同遇騙的大家頂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要更正你,我只是想評論,你說的太對了,假的一種境界了。完全是亂七版八糟,全是樣板權房的**,跟實際看的完全是天差地別,呼籲58負責人認真審核管管好不,這樣騙人大老遠跑來跑去的去現場看房子,結果被告知的與**標明的**,**什麼的完全不一樣,這不是害死人啊,天天跑來跑去的看房子。

26樓:58電商

您好,58同城有「個人**」、「中介**」、「誠信**」三種不同的類別,內您可以一一瀏覽,在容瀏覽「個人**」時,我們建議您選擇信用值較高的使用者發布的資訊。建議廣大使用者在檢視房產資訊時,注意以下問題:

明確詢問此套**是否存在。

2、謹防沒有房產證的**。

3、避免低價陷阱。

4、明確房子日後維護和退還押金問題。

5、收費是否憑證。

6、選擇知名品牌的中介公司。

7、看中介資質要留意細節。

8、熟悉交易流程。

如果您發現虛假資訊可以點選資訊頁面進行舉報,我們會及時核查,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27樓:粵

對 說的沒錯 這幫垃圾。

28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噁心的,沒見過這麼噁心的平台。

58同城好還是趕集網好?

29樓:網友

2023年網際網路行業第二宗老大和老二合併案,58同城和趕集網宣布合併規模 58同城勝出。

趕集網和58同城各自的**介紹中,都標榜自己是「中國最大的分類資訊**」。但事實上,58同城的規模略勝一籌。

根據alexa的資料,今年以來,趕集網的日平均頁面瀏覽量(pv)為億,這一資料與58同城的億有不小的差距。

資金實力 58同城勝出。

58同城至今已經完成四輪融資。資料顯示,58同城於2023年獲500萬美元投資;2023年繼續被追加投資4000萬元;2023年4月,58同城又獲得dcm和軟銀賽富總額為1500萬美元的投資;2023年12月,58同城宣布c輪融資6000萬美元,由華平集團領投,姚勁波(微博)個人參投500萬美元;今年3月。

30樓:老漁哥網路

趕集和58原本是兩個競爭對手,後期已經合併,根據個人觀察58可能更全面一些,市場覆蓋面也多一些。

31樓:葛瑤逯丹煙

個人感覺58同城分類版面比較亂,有的網鄰通還在免費資訊後面。這一點趕集做的好一點。

32樓:別人的愛是可扣

58現在真的是垃圾,一點都不利民,**一群。

33樓:匯一城

58同城很差,動不動就要交錢,不成為會員就會被評為虛假欺詐商家,我想說的是沒有經過任何調查就可以這樣評判商家,這個平台是屬於惡性謀財的平台嗎?

而且會員可不便宜一交就得幾千,有幾個企業能承擔得起這樣的招牌費用呢?

34樓:網友

58的做的比較好一點。他做的早,有一點的優勢,早期的就沒有什麼門檻,但是做的類目,可以是是同城類的他都有做,具體做的就不是很深了,但是做的是有點廣的。趕集的話就非常不成熟,這個網頁在一定的功能就沒有設定好:

聯絡客服都沒有,簡歷上的工作地點修改不了,要是改個地方就得重新填寫乙份簡歷,數量只有6個。乙個大學生,實習可能在學習旁邊之類的,趕集應該設定為可以修改地方,簡歷只有6個。

35樓:網友

趕集網真的很好,尤其是企業用工單位是天驢,非常好!58不行,套路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58就是和詐騙公司合作的。

37樓:網友

尊請58同城和趕集網整改或下線通知:

58同城和趕集網民眾支援率截止近幾個月支援率不足百分之二十,民眾滿意度不足百分之十,現以民眾近幾個月的滿意度和支援率為現實狀況,責令其**整改和下線通知。

?from=timeline

此**來自於天涯論壇,眾民的憤慨,請點選過目。

38樓:施工小明

大家去作為客戶用用,搜尋服務就知道了。裝修方面感覺趕集網分類做的細緻,體驗好。不會給一大堆不需要的。

請問是趕集網好還是58同城網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有問題,趕集網的使用者體驗太差了,顯示的資訊版式格式都非常老土落後,在瀏覽的時候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58同城的使用者使用介面設計不錯,介面格式清晰明確,很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但是我發現他們有時候一些過期的資訊還在交替輪換著置頂,這樣就給客戶帶來很多不便,希望兩個**都能改進,更好的服務人民大眾,要不然我親自設計研發乙個最好的,讓你們下崗,哼~~~

40樓:未央格仔

58好的多,我只說一項趕集的垃圾之處,在兩個**我都免費發布賣個二手東西資訊,東西是58買家買走了。但後來趕集還定期把我資訊重新整理發布日期,不斷有**簡訊問東西賣了嗎,我想刪除發布的資訊,進入個人中心,可以看到發布的資訊,但就是不能刪除,要指定發布時的**號碼打北京語音自助刪除,我就問候它家女人了,這明擺著故意套話費啊,這可是長途啊!

親愛的朋友們請問一下你們知道哪兒治療抑鬱症好嘛

抑鬱症是臟腑功能不協調引起的,沒有任何組織的改變,所以檢查不出任何問題。西藥 只能控制不能 控制不等於 一旦停藥或減藥依然 長期服藥產生抗藥性也會 這樣 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中藥可以 徹底,必須辯證準確才能組方,變化靈活才能符合病情,有所謂的中成藥其實裡面摻有大量西藥,真正的中藥是湯劑,每天熬的那種,...

朋友們請問一下這是個什麼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龜

姑蘇雋 這是一隻巴西龜,它是屬於外來物種,他們是以肉為食的,所以最好不要去放生,他們會吃掉河裡的小魚小蝦。 伍炫哲 這是一種住在深海里的特別少見的長形烏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龜 這龜殼的形狀和紋理看,是巴西龜,也叫巴西紅耳龜。是外來入侵物種,可以當寵物養,不能放生。巴西紅耳龜 trachemys sc...

親愛的朋友們,請問一下,你們有點過痣嗎?點痣之後留下的紅色小坑會消下去嗎

來自橫店影視城高尚的知風草 這位朋友你好。點痣,我也點過,我身邊的朋友也有點過,點痣後留下的紅色小坑也能完全消失,這個不用擔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點過以後,一定要在一星期內不要沾水或洗它,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用手去抓,或者是把點過後結的痂用手去弄掉它,要讓它自然脫落,否則就會長不平了,或者是需要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