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請教一下做過韓式包皮環切術小弟弟看起來會不會美觀,對夫妻生活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7-25 20:3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包皮環切術是泌尿外科最簡單的手術之一。手術方式有常用器械切除術,優點是切緣整齊,只有微量出血,癒合快;雷射刀切除術,出血很少或不出血,但癒合較遲;電刀切除術等。不管用什麼方法切除包皮,都必須縫合包皮內外板以利癒合。

幾種手術方法各有利弊,只要施術的醫生技術熟練,採用哪一種方法均可。

包皮環切術時一種手術,不可忽視,雖然手術順利,但術後護理也很重要,具體事項應注意:

1.術後一周內保持心情穩定,40天禁止**,盡量避免勃起,以免切口裂開,發生出血與感染。如發生勃起的話,應作深呼吸,必要時來院複診。

2.術後一周內遵醫囑使用抗生素,隔日換藥一次,如敷料潮濕需及時來院或在就近醫院換藥。

3.術後一周內忌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4.術後如發生出血不止及腫脹明顯需來院複診會就近醫院就診。

所以,你這種情況最好到正規的醫院,叫醫生看看你包皮術後的具體恢復情況,並進行相應的術後的指導。

大概要15天左右才能痊癒,一般到正規醫院做這個手術沒有問題,只是術後需要注射經脈!

整個手術在500元左右!

2樓:烏魯木齊阿波羅**

包皮過長,或者是包莖的病人需要做包皮的切除手術來**。包皮切除的手術,有兩種一種就是傳統的包皮環切手術這種手術出血比較多。另外一種就是你所說的這種,韓式的包皮袖狀切除手術。

這種手術的話,只切除包皮的外板保留了內版,術後出血比較少。像這種手術的話一般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也不會影響美觀。

有誰做過包皮手術嗎,做過後對性生活有影響嗎,對其他什麼的都有什麼影響不!誰做過跟我說說

3樓:華中

包皮手術是個小手術,現在都是用雷射做!要下半身麻醉!你可以看到醫生做,一點也不疼!但是一定要到大醫院去做!切記!去大醫院去做!

什麼叫包皮過長?韓式微創包皮環切術割包皮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包皮是男性***官的重要組成部分,很多人都認為它像闌尾一樣是乙個多餘的器官。其實不是,包皮不僅有保護功能,還有分泌功能,更是性生活完美的有力**。那麼,為什麼有很多男性朋友要到醫院割包皮呢?

什麼才是包莖和包皮過長?又什麼情況下需要做手術呢? 對此,軍區總醫院泌尿中心宋醫生向大家作了解答。

男孩一出生都有包莖,絕大多數孩子是生理性包莖,一般沒有異常不適,特別是在7歲以前,包皮都比較長,遮蓋了整個**頭及尿道外口。到了十三歲左右時包皮和**就會自行分離,這時就比較容易將包皮拉到**後面。以後隨著青春發育,**體積增大,長度增長,包皮會向後退縮,使**頭和尿道口暴露在包皮之外。

如果到了成年,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頭仍然粘連,包皮不能上翻,露出尿道口或**頭,在醫學上稱之為包莖。如果包皮雖然能上翻露出**,但包皮口很小,蓋沒尿道外口,就稱包皮過長。 那麼包皮過長在什麼情況下才做手術呢?

包皮過長並不一定都要做手術,關鍵是這個包皮的口如果不能上翻的話,就會影響血液的回流,這樣就必須做手術了,因為不做手術的話,會影響到勃起以後,麵體血液的回流,對他的勃起來說有影響,形成乙個環卡住了,影響靜脈血液的回流,容易出現**的一些問題以及反覆的出現包皮**炎的情況。

當然,如果男性需要做包皮手術的話選擇醫院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烏魯木齊軍區總醫院泌尿中心對男性包皮過長採用的「韓式微創包皮環切術」該技術微創**,自然美觀,快速**,無任何***。切除過長的包皮不僅有益於**的正常發育,而且還可以防止包皮垢的積聚,能夠有效預防炎症和**癌的發生。手術既能防止自身傷害,又能預防性伴侶**疾病,是一項完全符合生殖衛生及疾病預防和保健的手術。

成熟先進可靠的技術將從以下方面保證手術的完美:

專家親自手術,保證手術安全。

萬例手術無事故醫生主刀,確保**無任何危險。並且,包皮包莖為泌外常規手術,技術嫻熟可靠,完全可放心**。

韓式技術,微創**恢復快

採用目前包皮整形技術中最先進的南韓全數碼生殖整形系統,創傷極小,**苦,隨治隨走,無需住院,不影響生活和工作。

微創包皮環切,自然美觀

韓微創技術,以人體美學為標準精雕細琢。術後外形整齊美觀,不留疤痕,出血很少。

專業規範,多方面把好質量關

配合先進材料,以領先高效的技術開展手術,結合具有專業領先水平的層流超淨化無菌手術室,整個手術一次性成型,杜絕院內感染等。

包皮過長會給男性造成很大的傷害,還會通過性生活給女性帶來危害,嚴重會導致宮頸癌,所以宋醫生提醒男性出現了包皮過長一定要及早的進行**。

請問一下做外貿的朋友們,有人做過出口到埃及的貨嗎?我們接到埃及的客戶,但是需要註冊什麼東西。坐

出口埃及正常是需要產地證和發票的使館認證的。但是具體還是得根據客戶的要求。紡織品 鞋類出口埃及要coc認證,這個要注意下。另外看看你們公司產品屬不屬於以下範圍 2015年12月30號,埃及貿工部出台新規定,對埃及出口商品 詳細清單附後 的生產廠商需在埃及進出口控制總局 goeic 註冊。未完成註冊的...

2019以內的手機,朋友們,一下

現在2000以內的手機真的是太多可以推薦的了。紅公尺note7pro,6 128,到手價1500左右,很不錯,就是處理器有點差,才675,不過日常的使用是完全夠用的。然後就就是最近發布的vivoz5x,話不多說,這個電池容量是真的大啊,有點可怕,處理器驍龍710,拍照也挺不錯了,還有就是oppo最近...

問一下崑山的朋友們,崑山在哪裡?

是呀,做web程式的也是個人才,不知道你提這個問題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如果是09年下半年的話,我們都知道經濟危機已經明顯減弱了,有些地方甚至出現了經濟比未危機前更好的景象。崑山是做筆記本相關配套產業的地方,主要以電子為特色。離上海最近的,生活節奏真的沒有上海那麼累,像你說的那個行業也好找工作,登陸 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