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tunity怎麼讀,opportunities怎麼讀

時間 2022-07-29 06: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詞彙

英 [ˌɒpə'tjuːnəti]

美 [ˌɑːpər'tuːnəti]

n.機會;時機

2樓:惠倫美

機會、契機的意思,讀oppo ti niu ti

3樓:飛啊飛

google翻譯裡發音

opportunity怎麼讀

4樓:

[英][ˌɒpə'tju:nətɪ][美][ˌɑpɚˈtunɪti, -ˈtju-]

n.機會;適當的時機良機;有利的環境,條件

複數: opportunities

雙語例句

1.an opportunity to give your views an airing

公開發表你觀點的一次機會

2.the exhibition gives local artists an opportunity to display their work.

這次展覽為當地藝術家提供了展示自己作品的機會。

3.this is an opportunity to enhance the reputation of the company.

這是提高公司聲譽的機會。

4.they espoused the notion of equal opportunity for all in education.

他們贊同在教育方面人人機會均等的觀念。

5.this will be a marvellous opportunity for her.

這對她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

opportunities怎麼讀

5樓:星願老師

英 [ˌɒpəˈtjuːnɪtiz]   美 [ˌɑpərˈtunətiz]

1、釋義:機會,時機。

2、語法:opportunity用於抽象意義時不可數,指具體的機會時用作可數名詞,可用不定冠詞修飾,也可用於複數形式。「抓住機會」是take the/an opportunity,不可用hold。

近義詞;chance

1、讀音:英 [tʃɑːns]   美 [tʃæns]

2、釋義:機會,機遇。

3、語法:chance作「機會」解時,用以指能做某事的一種僥倖的或偶然的機會或可能性,它的修飾語可以是of或for短語,也可以是動詞不定式或that從句。

4、例句:a man i chanced to meet proved to be a most unusual character我邂逅了乙個人,後來發現他是個極為與眾不同的傢伙。

6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英式音標:

[ˌɒpəˈtjuːnɪtɪz]

美式音標:

[ˌɒpəˈtjuːnɪtɪs]

7樓:

名詞、音標:[[,ɔpə'tju:nitiz]

8樓:year堇色流年丿

音標:[[,ɔpə'tju:nitiz]

opportunity 怎麼讀

9樓:罪惡荏苒

我用拼音吧 ao po tu nei tei

10樓:智慧型機械人

[英][ˌɒpəˈtju:nəti][美][ˌɑ:pərˈtu:nəti]

n.機會; 適當的時機良機; 有利的環境,條件;

複數:opportunities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i want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explain.

我想借這個機會略加解釋。

英語opportunity怎麼讀

11樓:匿名使用者

opportunity

核心詞彙

英 [ˌɒpə'tjuːnəti]

美 [ˌɑːpər'tuːnəti]

n.機會;時機

opportunity中文諧音怎麼讀

12樓:我昏厥了

哦(配額)吐你替 括號內的一起讀 吐帶yu的音

o拼音怎麼讀拼音

o 喔 嘴巴圓圓,舌身略向後縮,舌身後部稍微隆起 讀o,不是ao的音,也不是ou音 其他單韻母的發音 a 啊 嘴巴張大,舌位最低,舌身後部微微隆起。e 鵝 嘴巴扁扁,舌位高低與o大體相同,只是嘴角向兩邊。i 衣 牙齒對齊,口形扁平,舌尖接觸下齒背,使舌面前部稍微隆起。發音時,口半閉,圓唇,舌頭後縮,...

拼音O怎麼寫,O字拼音怎麼寫

拼音o寫法 直接畫個瘦長的圓就可以了。拼音o和英文字母o是一樣的,也可以按數字o寫法。由於地區文明的差異,以及學科之間的不同,o這個字元代表了各種各樣的含義 1 拉丁字母o。2 組合語言o。3 數字0。4 字元編碼o。5 音標o。6 血型o。7 函式級數o。8 元素符號o。9 英文字母o。10 化學...

法國高商讀什麼專業好?國際採購or供應鏈or奢侈品or別的

恩,建議你先去看看高商排名,一般來說排名在10名以外的高商就不用去啦 比較好的高商有 巴黎高商,essec,里昂高商等等,不過這些高商比較難進。感覺你要去讀研吧,進這些名牌高商要考gmat,或者tage mage。至於專業,建議讀國際採購或 鏈,奢侈品管理這個專業太寬泛,而且回國不太好找工作。當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