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15想去美國讀llm什麼時候申請

時間 2023-02-25 11: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2015秋季入學的話,現在就該準備材料,開始申請了。一般的大學是1月截止,12月之前就該把材料全部郵寄給你想申請的資料郵寄給你想申請的大學。一般緩衝週期兩個月最好。

要是沒有這麼多時間自己做,建議找中介。

要準備的有你的文書(ps cv essey)推薦信 雅思或托福(部分學校不接受雅思) lsat gpa 成績單 有什麼不懂得可以繼續追問。

2樓:

2023年秋季入學的學校,在2023年末10月到2023年初2-3月份,就逐漸的開始截止錄取了。所以要根據您申請的學校,查詢相應的入學截止日期即可。

去美國讀llm的話,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申請復條件:

1、在國外擁制。

有法律專業的學士。

bai或同等學du位畢業。

生zhi,或者具有法律背dao景的學生。

2、托福/雅思成績(所有都要求提交),無需lsatllm(master of law)

美國的法學院提供的法律碩士學位,時長一般為9-12個月。實際上來說,llm是面向外國法律本科的學生和外國律師所設,美國本土基本沒有人會去攻讀。llm在美國大部分州是不能考律師資格考試的。

llm有兩種型別:一種是普遍型llm課程,這類學位的課程會給予你充分的自由來撰寫有關法律的**,更多地面向國際學生。另一種是專門性llm課程,提供專項性法律研究與學習,例如智財權、環境法、國際法等等。

關於美國llm申請。一般遞交的deadline是什麼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的學校要求通過lsac申請,現在大部分的llm都是可以學校自己審理了。

所以還來得及的。

你的toefl怎麼樣?

一般語言成績也很看重。

cornell的就是可以直接寄給學校的。

才截止。

法學專業的學生去美國是不是讀llm?請問美國llm專業需要讀多久?

5樓:鈕雜煌

大部分在中國讀法律的學生,去美國繼續深造的時候,會選擇申請llm學位,llm學位攻讀時間較短,去美國讀llm專業一般只需要1年學習時間(部分大學是9個月),修完4到8門專業課程並完成**。留學360龔燕老師介紹,然而,美國llm專業的學費也相對較貴,大部分學校的學費在5~6萬美元一年,加上各地的生活費不等(以ny和la最貴),總共的花費估計在50萬人民幣左右,llm費用每年都在增長,基本上每年的增長率為10%。對於國際學生來說,llm基本沒有獎學金,所以每乙個申請人必須抱定自費的打算。

不過,每年申請llm而拿到offer的人也不少,少則幾千美金,多則半獎甚至全獎都有。這完全是根據你的學術背景、學術能力來決定。

在讀研究生,想申請到美國讀llm

6樓:成語迷宮

1、 首先說想去美國念研究生,美國法律專業的研究生叫llm,一年學制,是不用通過lsat的考試的,但是前提是本科專業一定要是法學,需要考lsat才能攻讀的學位是jd;

2、美國的llm專案招兩類人,一類是大學本科(必須是法律專業)的畢業生,一類是法律工作者(以律師為主),在總體上,美國top30的法學院更偏向有工作經驗的法律工作者,因為llm這個學位本身就是乙個高階型的應用類學位。

7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上沒辦法了,最重要的就是gpa

2.不可能,學校絕對不會同意你這樣做。

3.看學校,看地區,25-40w rmb

4.這就要看你說的"實際"是什麼意思了,通常交流專案是免學費的,而且你的gpa不大可能申請到好學校,所以我覺得你如果能拿到交流名額是最好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問一下,最後在研究生在讀期間你出去了沒?

9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對外語的要求非常高~無論雅思還是托福都比別的專業要求高。

英國和美國估計費用不相上下,但是英國的生活費高。

我覺得選擇交流比較好~

想申請美國llm2017秋季入學,如果是申請t14的學校,求問最晚考托福時間,有中介幫寫文書。

10樓:智課網

美國提交申請時間是每年的12月底,留學規劃找智課教育的哈佛面試官給你建議吧。

申請llm需要準備什麼,具體什麼時間開始準備

11樓:謝謝大蒜

申請llm需要提交雅思成績、大學成績單、在讀證明、兩或三卦推薦信,另外還得準備乙份personal statement。

申請應當在大四的第乙個學期進行。因此,在這個學期之前,上面所有的材料就都得準備好。

雅思很少有一次考出來的,所以,最好在大二後的暑假或大三的寒假考第一次,然後在大三後的暑假再考一次,把成績考到至少以上。

ps要反覆推敲,所以也最好在大三後的暑假寫好,請人幫助改好。ps要會講故事,有獨到之處。不要請中介寫,因為他們的東西都是模板套出來的,英國的學校會用軟體查ps的相似度,如果發現你存在抄襲的嫌疑,那就死定了。

然後大四開學後,到學校去開前三個學年的成績單、在讀證明,在中英文雙語的,如果學校開的是中文的,自己要翻譯成英語。

推薦信最好是自己的任課老師或者系主任什麼的,不一定要特別知名,但一定是親自與你有密切來往的。推薦信重點介紹你的成績、學習能力、社會活動能力、人品等方面,要寫得有細節。

我今年申請了美國的llm專案,準備8月份出國,現在想申請國家公派出國留學,即申請國家留學**委的

12樓:

必須要確定自己要去哪個學校,錄取是要發給留學**委的,我的乙個大牛學生申請過,但是沒有下文。國家留學**委的官網寫的很清楚,有什麼條件。基本是比較開放的,但也是擇優錄取,看專業的。

你可以上官網好好了解下。

去美國讀llm,國內司法考試和托福準備時間怎麼辦,好像衝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春天考托福。只能這樣了。llm春季入學的比較少,名額有限。

2o15有那些美國大片,近20年歐美經典的大片

戒菸很 理解你的意思 3個?kan,點喀穆 電影站。早安,朋友 近20年歐美經典的大片 我認為比來較經典的 真實的自謊言 夠火爆,夠搞笑,夠溫情。指環王 三部曲 史詩電影救世之作,玩過魔獸世界的看這個老爽了。如果你喜歡瘋狂的石頭,那不妨看一看兩杆大煙槍,個人覺得比瘋狂好n倍 絕不是崇洋媚外 與狼共舞...

2o15年3月20曰能結婚嗎

結婚 登記 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 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

查2o15年1127日什麼好日子那天結婚日子什麼樣

結婚好日子 2015年11月24日 農曆10月13日 星期二 衝狗 戊戍 什麼是婚嫁保險 事實上,婚嫁保險和養老保險一樣,有點類似於定期存款。投保人每年交一定保費給保險公司,到一定年紀再返還,類似於嫁妝。因此取名為 婚嫁保險 只是讓你有錢結婚,並不是說沒嫁出去就給你賠錢。相比於一般保險,婚嫁保險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