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好還是新速騰,誰提速快,或者兩者那個跑的更快

時間 2023-02-25 10:55:06

1樓:品牌人大頭

cc好給你幾個資料。

速騰發動機標配ea211

百公里提速是14秒。

百公里提速是秒。

cc發動機標配是更高階的ea888

百公里提速是秒。

百公里提速是秒。

(但是速騰裝ea888的運動版,比cc略快,百公里秒,原因是速騰更輕)

如果跑高速的話,肯定是更重的cc更好,因為高速不漂,所以總的來說,cc的動力系統是肯定優於速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cc,**上也快頂兩個速騰了。

.大眾cc和奧迪a6l那個提速快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配置?cc2,0的和a62,0比cc更快一點。

大眾cc2.0t和3.0l那個提速快? 哪個速度快?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都很漂亮,看個人愛好了。如果是我 我選擇的cc,很漂亮,的發動機足夠用了。還省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提速肯定是的快,因為渦輪增壓的是本身就提速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力比較強,很高興為您解答,有問題可以繼續提出,我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祝你用車平安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速力度大,的後段發力慢。

8樓:白芨白芷

新a6 萬爆2t,3t是機械增壓,初期提速更快,後期排量優勢,功率更高,平順性好,後期加速也很強,沒有渦輪增壓的延遲,v6噪音更好!2t唯一就是中期提速還不錯,初期和後期都不夠3t看!

當然3t油耗更高,保養更貴,**也高!同時機械增壓器可。

9樓:不要亂猜

你要是追求速度快的話而且你是買回來改裝的,後期可以加渦輪增壓器。

邁騰和cc哪個提速快

10樓:車一手說車

邁騰和大眾cc比加速,你猜哪個能贏?

帕薩特和大眾cc都是2.0t極速和提速哪個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cc要提速快一些,畢竟是轎跑。

12樓:匿名使用者

帕薩特和大眾cc比百公里加速--大眾cc》帕薩特。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百公里加速——大眾cc》邁騰》帕薩特》奧迪a6l

比高速話 ——奧迪a6l》大眾cc》邁騰》帕薩特。

大眾是tsi 沒有奧迪的fsi先進 邁騰和帕薩特加速基本一樣,起步dsg比奧迪反應快,後期被奧迪a6l反超。

ëùìúºí¿­µïà­¿ëats-läç¸ö¼óëù¿ì

新速騰暖氣如何使用,新速騰怎麼開暖氣?

1 大眾新速騰啟動後,水溫大約6 8分鐘後公升至正常溫度,此時可以開啟暖空氣。2 將大眾新速騰空調的迴圈模式調整到內部迴圈。3 調到大眾新速騰暖風模式,為紅色區域。4 不要開啟大眾新速騰空調,因為大眾新速騰暖空氣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來節約能源。5 可以選擇大眾新速騰空調的出風模式,對相應的部位進行出...

別克新凱越和大眾速騰哪個好?

外 觀 審美問題,沒高下之分。價效比 肯定凱越。裝置功能 凱越的實用裝備多,速騰的科技裝備多。類似 兩輛車的發動機都是垃圾,後懸掛都是獨立懸掛,都用的南韓垃圾輪胎。差別 凱越沒有行車電腦,速騰有 凱越沒esp,速騰有 自動擋凱越是日本四速的,速騰是日本六速的 大眾發動機是出名的燒機油,凱越還沒這種名...

新速騰車為什麼前燈白天還亮啊,新速騰前面有兩個燈一直亮怎麼關掉

大馬力拖拉機啊 這是日間行車燈。日間行車燈是指使車輛在白天行駛時更容易被識別的燈具,裝在車身前部。也就是說這個燈具不是照明燈,不是為了使駕駛員能看清路面,而是為了讓別人知道有一輛車開過來了,是屬於訊號燈的範疇。日間行車燈的最大功效,不是在於美觀,而是在於提供車輛的被辨識性 to be seen 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