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騰車為什麼前燈白天還亮啊,新速騰前面有兩個燈一直亮怎麼關掉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大馬力拖拉機啊

這是日間行車燈。

日間行車燈是指使車輛在白天行駛時更容易被識別的燈具,裝在車身前部。也就是說這個燈具不是照明燈,不是為了使駕駛員能看清路面,而是為了讓別人知道有一輛車開過來了,是屬於訊號燈的範疇。

日間行車燈的最大功效,不是在於美觀,而是在於提供車輛的被辨識性(to be seen),在國外行車開啟頭燈,可降低12.4%的車輛意外,同時也可降低26.4%的車禍死亡機率。

為提高行車安全性,歐盟規定自2023年起,歐盟境內所有新車必須安裝日間行車燈。

日間行車燈不同於普通的近光燈,是專門為白天行車照明而設計。使用了led技術的日間行車燈,節能效果得到進一步提升,能耗僅為普通近光燈的10%。

當汽車發動機一啟動,日間行車燈則自動開啟,以引起路上其他機動車、非機動車以及行人的注意。

當夜晚降臨,駕駛者手動開啟近光燈後,日間行車燈則自動熄滅。 因此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不要關閉日間行車燈。

2樓:我_偵察兵

那是日間行車燈。如果不指的這那就是大燈自控,感光器被遮擋了或者白天的光線不夠強的自己它會自動把大燈開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開啟了自動頭燈吧,光線不足自動亮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是開啟的自動大燈吧。

新速騰前面有兩個燈一直亮怎麼關掉

5樓:打三分三道槓

那是日間行車燈,目前新速騰前面均有日間行車燈。是為了減少事故發生,而設定的讓對方更能看清前方車輛存在。安裝在前端的兩側。

不是照明燈,而是一種訊號燈。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交通安全,降低車禍的發生率。

裝了白天行駛燈可使汽車看起來更酷、更炫,但白天行駛燈的最大功效,不在於美觀,而是提供車輛的被辨識性。在國外行車開啟日間行車燈,有效的降低車輛意外,同時也可降低的車禍死亡機率。總之,白天行車燈的目的就是為了交通安全。

因此,近年來很多國家都制定了有關白天行駛燈的相關指標以保證生產安裝的日間行車燈能夠真正起到保障安全的功效。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當屬歐洲經濟委員會的ece汽車技術法規中的ecer79。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保險櫃底下得燈吧,那是日行燈關不掉,除非斷開電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必須改程式的,或者把燈泡去掉。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日行燈吧,用專用電腦或5053可以關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速騰什麼時候二保,速騰1 6第二次保養時間在什麼時間?

二保一般在10000公里。首保一般在5000公里左右,更換機油和濾杯。二保一般在10000公里左右,更換機油和濾杯 三保一般在15000或20000公里左右,更換機油和濾杯,檢查全車車況,剎車片以次累推。一般情況下,首保是免費的 工時和材料 二保以後都要收取相應的材料和工時費管理費。要是不按規定做保...

新速騰4s店送的什麼導航

新速騰4s店送的一般是8寸的導航,是非原廠的,夠用就行了,畢竟免費送的。 一般來說,4s送的導航都不是原廠的,都是說4s自己購買的,品牌的話不一定的。導航外面裝帶大屏一般也就是1000元左右。 您好,這個是不一定的,很多4s店贈送的導航都是在外邊購買的,品牌是不一樣的。 你好!購買新車贈送的導航一般...

新速騰2019 1 6L舒適型這款車怎麼樣

說實話價效比和底盤不如明銳,後懸掛減配成扭力梁式。不過標配esp是優勢。個人覺得新速騰配置不夠全面,特別是副駕駛座椅,任何配置都不能調高低,坐在上面前方視野很差,很彆扭。我是老速騰車主1.4t,我妹剛買了一款新速騰1.6l,從外觀上講新速騰的確大氣好看,空間比老速騰寬敞,但聽說新速騰減配挺嚴重的。1...